【多西皮】各家抓娃娃的方式

抓娃娃

 

约会的三个步骤大概是,吃饭、电影、逛街,而每一个商场都会有一个叫做娃娃机的大大的带着玻璃和投币口的吸引无数人的铁盒子。

 

经过世邀赛后,被世界所承认的电子竞技项目终于走进了大众的视线。当荣耀两个字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整个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中国队的身上。而联盟也趁热打铁,推出一系列吸引女生的荣耀角色娃娃。而那些只存在于娃娃机中的限量款,更是让人为之疯狂,一时间间洛阳纸贵,供不应求。

 

伞修

 

对于有着联盟第一懒之称的叶修叶大大来说,生活只需要两样东西就好---苏沐秋和荣耀。但是作为联盟宠妹狂魔的二人组来说,他们俩是绝对不会放过任何有关苏沐橙的一切消息的。所以说,荣耀论坛上瞬间被顶到首页上还被管理员加精品的帖子,有一半的功劳应该归功于我们的沐橙大大。

 

事情是这个样子,荣耀联盟最近推出了几款限定的娃娃机,所有娃娃机内的玩偶都是限量款,抓一只少一只的那种。当然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所有娃娃机的商品除却编号都是一样的。

 

“明天,苏哥哥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娃娃机小达人。”随着苏沐秋话音落下的同时,屏幕上的秋木苏也给予了BOSS最后一击。“最后一击也是你苏哥哥的。”

 

叶修看着得意洋洋的苏沐秋一眼,登上QQ戳了一下显示着笨蛋弟弟的某网友。“左左左,说了多少次了是左边的那个。”叶修双手抱着苏沐秋的战利品,嘴上却还不忘损着他“第一百个了,你花了一百个游戏币竟然只抓到了一个娃娃。”

 

“怪我”苏沐秋继续投币,丝毫不顾叶修鄙视的眼光,继续着他抓沐雨橙风娃娃的事业。但是悲惨的是,妹控属性并不能加持幸运值,最终花光了二百个游戏币的苏沐秋也仅仅抓到了一个沐雨橙风娃娃。

 

“真是,惨不忍睹。”叶修摇了摇头,趁着苏沐秋去兑换游戏币的时候,招呼过来抓娃娃机的管理人员“行了,把爪子的调回来,把娃娃摆好。”于是乎,叶修在调好的松弛有力的爪子下,愉快的用了二百枚游戏币,抓到了两个沐雨橙风娃娃,完胜苏沐秋。

 

“完胜。”

 

当晚,荣耀论坛上一位被叶修用签名买通的真脑残粉一篇名叫《叶神完胜苏神》的帖子被顶到了首页。

 

韩张

 

对于韩文清来说,除却游戏能够引起他关注的也就是自家的亲亲爱人了。毛茸茸的毫无吸引力的玩偶突然变成石不转样子,那吸引力瞬间倍增。

 

不同于被叶修挖坑的苏沐秋,韩文清抓娃娃的效率远远高于苏沐秋。一百个币子下去,至少抓到了三只娃娃。

 

但是,全神贯注丝毫不肯怠慢的韩文清完全忘记自己正在放冷气,而且忘记了自己只买了十个游戏币。

 

剩下的游戏币来自哪里呢?

 

被释放冷气,惊呆的手中那这游戏币的粉丝,不自觉的双手奉上后续的游戏币。

 

“队长,还是我来吧。”张新杰接过游戏币,仅仅两枚,一直大漠孤烟的娃娃就乖乖的掉在了出口处。

 

几次之后,张新杰分给了贡献游戏币的几位粉丝。至于,荣耀首页飘着的《十年死敌,韩文清更胜一筹》的帖子那个就是后话了。

 

双花

 

张佳乐翻看着论坛的帖子,计算了一下苏沐秋、叶修、韩文清、张新杰的战斗力之后看了看自己的双手,之后摸了摸孙哲平的钱包便做出了最重要的决定。

 

张佳乐抱着一千枚游戏币,将看管娃娃机的管理人员叫过来。“一千枚,开箱。我要两个百花缭乱。”看着目瞪口呆的管理人员,张佳乐继续道“要数吗?我有票单的。”

 

“不用的。”管理员摸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冷汗,乖乖的拿出两个娃娃递给张大土豪。

 

对于孙哲平来说,宠着张佳乐就是他唯一的目的。至于方式,他从不会在乎。

 

《有钱任性张佳乐的世界我不懂》张佳乐的抓娃娃示范帖停留在首页一个月之久。

 

叶秋

 

相比于张佳乐,叶秋只是打了一个电话之后。限定版抓娃娃机,带着满满的各式各样的君莫笑玩偶出现在了叶大总裁的办公室中。

 

10101楼 哥哥不回家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评论(4)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