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花圃

花圃


(摸鱼小短片)


荣耀论坛今日热搜并非是某位大神披着马甲抢BOSS惹得众战队炮火攻击,也不是十年宿敌为何针锋相对“我等你回来”难道并非真情实意,更不是繁花血景网游大打出手君莫笑撑伞看热闹。排在热搜首位的‘哪家花圃,求告知!!!!’。

 

当然,单单一张照片是不会在荣耀论坛上引起血雨腥风的,重点是这张照片上出现了第一赛季世界级电竞比赛所有队员包括消失了整整一年的领队大人叶修。

 

第十赛季退役的叶修开了一家花店,选址、装修室内设计到最后的宣传都出自叶修一人之手。忙忙碌碌经过一年之后,叶修终于可以在七夕的前一天准备开业。

 

花店设计的理念是童话,是叶修送给苏沐秋的童话。

 

花店选址在大学城小吃街的尽头,是单独的一栋小别墅墙体是重新粉刷的。墙体下半部分三分之二粉红色上面三分之一是天蓝色的。墙外种植的瀑布花球,组成了童话两个字。花店的门上挂着手工制作的晴天娃娃,一推开门电子门铃里传出温柔的女声“欢迎光临。”

 

一进门,走上玻璃台阶。花店的地板并不是普通的地板,每一块的地砖都是叶修亲手绘制,费时费力力求完美。花店没有花架,映入眼帘的是拔地而起的花梯,一圈圈的像盘山公路一样,每种颜色的花各成一排。每排队的中央都会有自动喷水设备的存在,花店房顶做了玻璃切割的琉璃顶,当花店的自动喷水装置启动以后,经过折射可以看见彩虹。花店的收银台是做了秋千的设计。座椅是独角兽的秋千,而收银台也做了相应的处理。

 

在外人眼里,提到苏沐秋的时候总会加上温柔、善良、强大这些形容词。但是在叶修眼里,苏沐秋孤高、冷清缺乏安全。他只会自己默默的用稚嫩的肩膀承担那些并不属于他的责任。他总会说,有我在。

 

“当我真正的接过他身上的担子,担起责任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么多年他的辛苦与无奈。”叶修总会说苏沐秋在他陷入深渊时拯救他的人,但是苏沐秋总会说,是他不够强大拉他入深渊。他在叶修最困难的时期,却离他那么远。

 

“只想给你一个惊喜,一个属于我们的惊喜。”叶修悄悄的写下了日记。那是他从未告诉过苏沐秋的事情。

 

你伸出手的那一刻,荒原便开满了鲜花。

 

七夕凌晨,叶修发出花店的位置,并且写到‘得见沐秋,三生有幸。’

 

苏沐秋V:初见叶修误终身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