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各家路遇劫匪的反应

路遇劫匪

 

整个荣耀联盟最会照顾孩子的人应该是被亲切的称之为微草的爸爸的王杰希,但是王杰希面对的是一群听话又崇拜自己的乖宝宝们。但是如今联盟第一大魔王叶修所面对的是一个刚刚上小学大魔王。

 

据知情人士爆料,最近兴欣双煞上线时间大幅度缩小,神之领域众工会奔走相告,甚至一些长期被欺压的会长已经在工会拉起了条幅上书‘团子万岁’。

 

叶家最近新来了一个小祖宗,今年五岁小名叶大宝大名叶语竹,按照辈分来算是叶修的大侄子。叶大宝是个乖巧的宝宝,白白胖胖,不哭不闹,深得叶修的喜爱。

 

“哥,爸妈度假去了,我出国,大宝交给你了。”叶秋拍了拍大宝的手,之后拽着叶秋裤腿的大宝就乖乖地迈着小碎步扑向了叶修。“走吧走吧。”完全沉浸在大宝肉肉的脸蛋中的叶修连个眼神都没有分给弟弟。

 

“大宝,来喝牛奶,长高高.....”

 

“大宝,来吃苹果,变白白.....”

 

“大宝,来吃肉肉,变壮壮.....”

 

“大宝,来.......”

 

以上是叶修每天的生活,以白面团子叶大宝为中心每天乐不思荣耀只知道揉团子。

 

伞修

 

事情发生在叶大宝离开叶修家的第三天,买了一堆玩具打算去看大宝的两个人的身上。

 

苏沐秋渐渐地减慢了车子的速度前面一辆红色的轿车停在了半山别墅不远处挡住了道路,车旁站了两个男子,一胖一瘦。“前面怎么了?”叶修坐在后座上抱着刚刚买的一大堆玩具问道。

 

“抛锚了吧。”苏沐秋回了一句,放下车窗打算问一问具体的情况。就见其中的一个人颠颠的跑了过来解释道“对不起啊,车出了点故障。”

 

“没事.....”苏沐秋的话到嘴边就被男子接下的动作所打断,男子手握着刀指在苏沐秋的脖颈处“熄火,下车。”苏沐秋顿了一下,决定先听话。这个时候,另一个人也拿着刀跑了过来说道“后座的人也下车。”叶修看了一眼劫匪,又借着后视镜看了一眼苏沐秋,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叶修悄悄的将手伸到玩具箱里,拿了一样东西。而苏沐秋也在开车门的瞬间拿了车坐下的某样东西。

 

“不要动。”伞修二人下车后,掏出手中的玩具枪和电棒指着劫匪道“臭小子,皮痒痒了啊,知道我们两个是什么人吗?明年的今天就是你们两个的忌日。”

 

劫匪看着两个人的架势,对视一眼然后说道“我管你们是谁。”

 

手持玩具枪的苏沐秋对着两人道“正好今天心情不好,哥现在就毙了你们。”

 

“苏神枪,注意你的素质。”叶修配合到。

 

“不要拦着我,叶领队。”

 

“神枪手,冷静一点。记住你是守护神,而不是正义的使者。”叶修继续道。

 

“那个......他拿的是不是玩具枪?”看着两个人的气势,瘦劫匪有点哆嗦的问着胖劫匪。

 

“一定是的。”听到同伴的话,胖劫匪壮了壮胆子,说道“你...你们拿的是玩具枪,我们....捅死你。”

 

“玩具枪?”苏沐秋听到后,大笑了起来“你试试啊。”说着,便枪口向上开了一枪。啪的一声,吓得两个劫匪直接一哆嗦,扔下刀就跑。苏沐秋在心里默默的想到,最近的玩具枪真是真实呀。

 

双花

 

还是那对胖瘦组合,在吸取了上一次失败的经验之后,两个人决定这一次要深入了解调查对象。这一次两个人的目标是一个土大款和留着长发长得非常漂亮的男子。

 

“胖子,你确定这次会成功吗?”

 

“当然,你看那个小白脸一看就是手无缚鸡之力的,至于那个土大款,你看他的手还缠着绷带呢。”胖子说完之后,得意洋洋的表示这一次一定会成功的。

 

依旧是老套的车抛锚的故事,两个人一唱一和的,拿着刀威胁两个人。张佳乐看着指在孙哲平的刀,之后他自觉地开车门下车。

 

“钱包,银行卡拿出来。”张佳乐看着大孙乖乖的掏出手机,钱包和银行卡还贴心的写着银行密码的时候有点想笑。

 

“那个,小白脸你也把钱掏出来。”瘦子说着,拿着刀背怼了一下。小白脸,张佳乐看了瘦子一眼之后,歪了一下脖子,一个转身踢腿外加锁喉,瘦子就这么被打倒在地,而在瘦子被打在地上的瞬间,孙哲平也一脚踢倒胖子。

 

“你竟然叫我小白脸,你乐爷爷活了这么多年还没人叫过我小白脸。”张佳乐继续拧着瘦子的肩膀,直到瘦子的肩膀咔嚓的一声,脱臼了。

 

韩张

 

张新杰文质彬彬的,戴着眼镜。穿着风衣,围着围巾站在街头。瘦子看了一会,决定了一下目标。

 

“胖子,这个绝对可以。”瘦子戳了戳身旁的胖子说道“一看就是文职,武力值为零。”

 

“没错,完全可以。”胖子也点了点头,握紧了手中的水果刀,打算大干一场。

 

“别动。”张新杰看着慢慢接近自己的两个人,等到两个人掏出手中的刀以后,他也大致了解了具体情况。一胖一瘦,一高一矮完全没有对称性,没有美感可言。

 

“掏出钱包,还有值钱的东西。”胖子凶狠狠的说道,张新杰只是抬头看了一眼两个人。之后眼神越过瘦子的身高,看见了一脸杀气的韩文清。在心里点了两根蜡烛。

 

保重吧,他又略带同情的看了一眼正在喋喋不休的两个劫匪,默默的在心里多加了两根蜡烛。

 

“你们在干什么?”厚重的带着威严的声音从身后传出,韩文清那一张黑着的门神脸出现在两个人的身后。

 

“大哥,我们错了。”瞬间拿着刀的两个人真的进退为难,不知如何是好。韩文清出现的瞬间,两个人真的是重新的体会到了压迫感。

 

“好可怕......”

 

“呜呜呜......”

 

肖戴

 

“唯有小戴和红色的票票不能抛弃.....”看着被肖时钦反杀的两位劫匪,小戴不免的多拍了几张照片发送到选手群。

 

我们相爱如一家

 

生灵灭:啊啊啊啊,队长太帅了

 

沐雨橙风:秀恩爱,戴眼镜

 

风城烟雨:戴眼镜

 

寒烟柔:闪瞎眼,戴眼镜

 

百花缭乱:有点眼熟

 

再睡一夏:+1

 

大漠孤烟:+1

 

君莫笑:+1

 

秋木苏:+1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