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梦


还会做噩梦吗?


不会了。


医院的消毒水味永远是那么的呛鼻,叶修曾经向苏沐橙抱怨过,为什么心理医生的诊所也是一股消毒水的味道。苏沐橙认真的想了几分钟后,回答道,那是因为都是诊所么。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之后,叶修泡了一碗红烧牛肉面加了一根火腿肠。这是苏沐秋煮面的标配,泡面、火腿肠、还有鸡蛋和青菜。只不过,叶修省略了开火煮面的步骤而已。



“阿修,我说过多少次了,垃圾食品永远都是不健康的”苏沐秋永远都会秉持着泡面已经非常不健康了,如果泡面的时候加入绿色的蔬菜好歹能够增加一点营养的想法。



“你的意思是,放上菜叶子和鸡蛋就可以?”叶修看着将煮好的面又倒入泡面桶中的苏沐秋将前两天看的新闻悄悄的在头脑中删除。



“哥,泡面桶上有一层油蜡的。”有些秘密,最终还是瞒不住的。叶修用叉子挑起面条囫囵的吃了几口,把脑中关于苏沐秋和泡面的记忆删除,继续吃面,不一会面少了一半又插起火腿肠,咬了一口。



“味道差了一点。”叶修想了想苏氏泡面的味道,不过饿肚子和味道差异相比,后者永远不及前者那么重要。叶修喝点最后一口汤以后如愿的填饱了肚子。



吃饱喝足就要睡觉了,起了个大早去心理医生那里的定期检查让黑白颠倒的叶修更加想要快速的回到睡眠中。


“这次是七天,如果下次是十五天。叶修是不是我回来的时候家里会变成垃圾处理场”苏沐秋一身西装,精英装扮坐在床边双手捏着叶修的脸“你敢不敢收拾一下泡面盒,欺骗我一下。”叶修的脸被苏沐秋揉捏成各种形状,耳朵也难逃厄运被苏沐秋老妈子一样的说教磨的生疼“你看看,就知道泡面。外卖那么多样式,选几个喜欢的菜有那么难吗?”



“你上一次明明说,外卖不健康的。”叶修拍掉苏沐秋的手,解救了自己拿张俊脸还连带的损了说话前后矛盾的苏沐秋。



“至少比方便面健康。”苏沐秋起身脱掉外套,卷起袖子收拾掉叶修的泡面桶,一边收拾还一边说着“红烧牛肉,老坛酸菜,小鸡蘑菇还有海鲜的。叶修你日子过的不错,一天一个不重样呢。”苏沐秋系好垃圾袋,拎着下楼顺便去楼下超市买了点青菜水果,打算好好的给叶修改善一下伙食。


晚饭很简单,一个菠菜汤,一个炝炒土豆丝,一个拍黄瓜还有一个芸豆炒肉。饭后,苏沐秋拎着叶修溜了溜弯,还买了个菠萝回去。



叶大爷在家里永远都是一副懒虫样,只要苏管家在叶米虫永远都会有最好的服务。



“张嘴。”叶修配合的咬了一口苏沐秋手上的苹果,味道差了那么一点。



“不甜。”之后,苏管家无论多么苦口婆心的劝说,叶少爷一律丑拒。


“洗澡水已经放好了,去洗澡。”



“吹干头发睡觉。”



“好好好,我关灯……”



看着终于被伺候舒服的叶修慢慢的进入梦乡,苏沐秋也关灯开始睡觉。


“我数到三,你可以慢慢的睁开眼睛了。”随着响指的声音,叶修缓慢的睁开了双眼。



“感觉怎么样?”穿着白大褂的医生问道。



“很好的。”叶修推开门,缓缓的走出了去。



“沐秋,今天是什么日子?”苏沐秋的打扮有些出乎叶修的意聊,白衬衣牛仔裤,这样的苏沐秋像极了十八岁的模样。


“签约的日子。”苏沐秋拍上叶修的肩膀,叶修转过头借着玻璃看着自己,这是十七岁的自己。


“苏沐秋……”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他什么都不知道。


当当当


钟声敲了三下,叶修眼前一黑,他突然间的想起来了,今天是签约嘉世的日子,也是这一天他失去了苏沐秋。


“苏沐秋”伴随着一声苏沐秋,叶修突然的惊醒了。这里是医院,映入眼帘的都是白色。


“结束了。”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的医生说道“下周三,3点。”


“好的。”叶修起身,抚平了衣服上的褶皱。今天是星期三,他来心理诊所的日子。


“你又做噩梦了吗?”苏沐秋抬头,递给叶修外套,他的手腕上有一条淡淡的伤痕。



“没有啊。”叶修回答道。



“那你那么大声的喊我干什么?”



“我乐意,不行?”



“当然可以。”



叶修和苏沐秋并肩离开了心理诊所,而白大褂的医生整理着病例“效果显著。”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