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网络一线牵 珍惜这段缘 (上)

在鱼龙混杂的网络生活中,你永远不知道在互联网的对面是谁。苏沐秋一直认为面基的时候遇见未来的岳父岳母或者是小舅子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小说中。但是当他被迫在某音上出柜的时候,苏沐秋真的相信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至于什么事某音?是一款直播和各种短视频的集合网站,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苏沐秋和叶修谈恋爱了,知道这件事的只有站在荣耀圈顶端的几位,原因很简单因为叶家上下除了小点以外全部都反对苏沐秋进家门,而小点还是苏沐秋用高级狗粮收买的。

 

“吃的都装在手提包里了,身份证和票在钱包里。”苏沐秋蹲在地上整理着叶大少爷的行李。而那位行李箱的主人,正左手薯片右手辣条眼前某音。“我都知道了,苏妈妈。”叶修将薯片袋子竖起来,把最后的残渣倒入嘴中。伸着手指头示意苏沐秋过来用带着污渍的脏手掐着苏沐秋的脸“这小脸真嫩,比视频中的那几个长的好多看多了。”

 

“不好看也不能把你迷住啊。”苏沐秋拍掉叶修的脏手,抽出几张纸巾擦了擦脸上的痕迹“早点睡吧,明天还要赶车呢。”

 

“不想睡,我要听故事。”叶修将平板塞到苏沐秋的怀里,自觉的钻到被子里“不要听那些老掉牙的故事,我要听你编的。”

 

“恩?”苏沐秋完全无头绪,懵懵懂懂的看着眼前人的大眼睛“讲故事?”恩恩,叶修点了点头,指了指一下苏沐秋怀里的平板,上面视频标题写着‘为你讲故事’,而视频中那张脸正是联盟中最帅的那张脸,周泽楷同学。

 

“这个是?”苏沐秋看着视频中平时那个沉默寡言,能少说就少说的周队长正在滔滔不绝的念故事。“他这是在干什么?”

 

“睡前故事啊,他在讲的都是那个二货男朋友,孙二翔。”叶修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继续说道“你要是告诉我,你不会讲故事我也认了。”叶修转过头,装着一副失落的样子将自己卷成大虾。

 

“给你讲一个小王子的故事。”尽管苏沐秋明知道叶修是在闹着玩的,但是他永远都会满足他的小王子的任何要求。

 

“那是一个下着大雨夜晚,小王子离家出走之后遇见了只属于他的小狐狸......”苏沐秋的声音很好听,不一会叶修就睡着了。“晚安,我的小王子。”狡猾的小狐狸,偷亲了小王子之后关了灯。

 

下午一点的高铁,兴新战队的团宠叶修被左三层右三层的粉丝层层包围,众人有的喊着叶神看镜头同样的是也有人会喊着快通知工会抢BOSS。兴欣众人排除万难终于将团宠大人送到了列车上。

 

“阿修,点链接。”叶修的手机页面停留在与苏沐秋的聊天框中,对面显示着正在输入中.....叶修点开苏沐秋的链接,是一个名为‘小王子的故事’的直播间,而苏沐秋的那张帅脸正好出现在镜头中。

 

“大家好,我是兴欣的苏沐秋。这是我的直播间,每晚十一点,我在这里给你讲故事。”有一张帅气的脸蛋和温柔的声音为苏沐秋带来的是粉丝暴增,而苏沐秋的大名吸引了众多膜拜技术大神的荣耀宅。

 

“学的倒是有模有样的。”叶修关了直播间,打算小睡。

 

“老头子,这个小伙子长得真帅气。”叶妈妈拿着手机,翻看着视频着。最近某音的质量真的直线提升,前几天刚看到一个帅气的黑发青年,今天这个橙发青年帅气。

 

关注。

 

叮的一声,苏沐秋大主播又多了一个名为修修秋秋的粉丝,粉丝头像是两个圆滚滚的熊猫。

-----------------------------------3---------------------------------------


注:源于真实生活的梗,小短篇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