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皮】联盟那些秀恩爱的队长

你永远不知道,迷得你神魂颠倒的各大队长们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就像你永远在神之领域错过一团被追杀的移动的马赛克以及他身后的那些剑客、术士、拳法家等等。


伞修----秀恩爱


提起叶修,首先想到的是荣耀大魔王,但是自从叶修同学退役了之后提起叶修所有人都会想起神之领域的那对狗男男。


【今天,神之领域那对狗男男又做了什么?】这是飘在荣耀论坛恋爱板块置顶的帖子。


叶修作为一个万年不出门的宅男,奇迹般的赶上了流行感冒的浪潮。感冒这件事可大可小,最好的方式就是多休息,喝热水,远离荣耀。但是将荣耀作为半个儿子的叶修,绝对不可能抛弃荣耀的。于是,我们坚强的叶修同学感冒加重了。


“我要办理住院手续。”苏沐秋义正言辞的站在主治医生的面前“必须住院,你看他都咳嗽成什么样子了?”此时此刻的叶修正坐在椅子上,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家男人据理力争。


“苏沐秋,叶修就是感冒而已,他又不是绝症!!!你以为我们医院有那么多空病床吗?”方士谦抓起病例,写上了大大的两个字,滚蛋。


最终,方士谦方医生还是输给了叶氏医院,叶修终于还是住进了病房,唯一不满意的是叶修没有住在单间。


“我都说了,医院病房很紧张的!!!”在苏沐秋再一次要求单间的时候,方士谦终于忍不住拿起椅子将苏沐秋轰出了病房。


叶修的病友是个半植物人,用医生的话来说就是有意识但是身体却不受大脑控制。


“沐橙,怎么不进去?”闻言叶修住院,将时间作为金钱的叶大总裁秋拿着相机,后面跟着两个专业摄影师。


“都是恋爱的酸臭味,我不想呆了。”苏沐橙抬头放下手机,抬头看了叶秋一眼之后指了指病房“我觉得,植物人都能被他俩闪醒。”几天后,苏沐橙才发现她可能真的有预言天赋,因为植物人真的被他们闪瞎了双眼。


回到病房内


“阿修,怎么了?”苏沐秋刚刚抢完BOSS看着怀里的叶修用幽怨小眼神看着他“我想看星星,可是窗帘遮住了天空。”


“我去给你拉开窗帘。”苏沐秋用手指掐了掐叶修的脸蛋,下床拉开窗帘“怎么了,不满意吗?”苏沐秋看着叶修还是有些不满意的歪着头,继续问道。


“看不见月亮,挡住了半边....”叶修的话没说完苏沐秋就将叶修公主抱起来,走进床边“怎么样,看的清楚吗?”


“恩,很清楚。今晚的月亮很圆,星星很亮。”叶修双手楼主苏沐秋的脖子,苏沐秋低头在自家宝贝的侧脸上落下一个亲吻。


“是有点酸。”叶秋透过摄像机看着眼前秀恩爱的两个人,真是闪瞎双眼。“太酸了。”苏沐橙开着视频,视频对面的楚云秀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沐沐,你辛苦了。”陈果出了病房,拍了拍沐橙的肩膀,太瞎了,眼睛都要闪瞎了,眼镜也不管用。


“阿修,张嘴,啊...”房间里,苏沐秋拿着勺子围着叶修苹果泥,而叶修乖乖的像一个宝宝一样张嘴吃苹果泥。


早上,方士谦代表微草送了二斤阿克苏苹果来,苹果很甜。苏沐秋切了苹果块,但是叶修突然闹脾气非得要吃兔子苹果,兔子苹果做好以后刚刚看完电视的叶修非要吃苹果泥,于是苏沐秋任劳任怨的开始磨苹果泥。


“好吃,你也吃一点。”叶修接过勺子,为了苏沐秋一口苹果泥。“谢谢我的宝贝。”苏沐秋用手刮了叶修的鼻子“我有个礼物送给你。”


“什么礼物?”


“为你写了一首歌,我唱给你听。”苏沐秋说着,拿出了手机找出伴奏。


【在我心里你是最美


你的样子我都能记住


一叶之秋的却邪


秋木苏的双枪


执手相守不离不弃


.........】


“酸死了.....”病房外的众人,一起想到。而病房内的室友,手指也动了动。


双花-----桃花不是花


张佳乐最近不太开心,原因很简单因为最近他的生活中一团糟,糟糕过头。


事情回到三天前,万年秀恩爱的叶修和苏沐秋吵架了。一个离家出走来到霸图,另一个负气出走去了粉丝堆义斩。


“大孙,你都不知苏沐秋搅的整个霸图鸡犬不宁,韩队都压不住他。”张佳乐左手抱着手机,对着摄像镜头憋了瘪嘴“他是个枪系精通选手,虽然手残了,但是我还是没占到什么便宜。”


“我这边也是一样的,叶不修一来训练室都沸腾了。”孙哲平刚运动回来,浑身上下散发着男人的味道,张佳乐用手戳了戳屏幕上的腹肌。“想我了?我明天就去找你。”看着卖着萌戳着屏幕的张佳乐,孙哲平嘟起了嘴要了一个飞吻。


孙哲平来了,还带回了一个叶修。


“大孙。”张佳乐觉得整个人都开心的起飞了。像一个炮弹一样等着跑过去,给了大孙一个抱抱。“啧啧....”叶修不合时宜的打断了两个人,“你最近品位提高了很多么。”张佳乐顺着音源看,撞衫了他和叶修撞衫了。


“阿修”苏沐秋整个复制张佳乐的套路,可惜的是他抱错人了。“......”随后,孙哲平和叶修一起笑了起来,而张佳乐却闹了一个大红脸。


“我在车里等你。”叶修忍住笑,走出了门。


“害羞了?去车里等我。”张佳乐迈着小碎步,走到了车外。张佳乐拽了一下车门,但是没打开。说着他敲了敲车窗,尴尬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叶修整个人开门将他拽了进车门直接压在了后座上。


“我不是你的苏沐秋。”一天之内被一对恋人抱住,他的心情非常的坎坷,犹如过山车。推开叶修,张佳乐低着头走出停车场,但是刚出门便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


“大孙,我真的太惨了。”


“恩?”只有一个音节,张佳乐便认识到这个是韩文清。

“队长。”张佳乐抬头,看见了并肩走过来两个人,正副队长啊。


“今天给你假。”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但是对于张佳乐来说这是他最需要的。


“乐乐,走吧。”


方王-----我真的来找人的


王杰希推开门,看着在墙角装蘑菇的方士谦“别装蘑菇了,已经三天了。”


“小队长.....”方士谦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爱人“真的,很丢人。”事情发生在三天前,三天前方士谦和王杰希还没有确定恋爱关系,但是方士谦觉得他和小队长的关系也就差捅破那层窗户纸了,于是大胆的表了白。


“老队长,不好了,王队要走了。”高英杰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方士谦刚刚从叶修病房走出来。


“什么,去哪里?”


“今天中午12点,去意大利。”高英杰的声音有一些颤抖,毕竟他是真的怕王杰希丢下微草走人啊。


“我知道了,我会问清楚的。”方士谦放下电话,沉浸在表白失败心爱的人远走高飞的场景,又想着叶修和苏沐秋那个泛着酸臭味道的病房。


“方医生,在吗?”敲了敲门。


“进....”


叶秋觉得最近他可能是看多了秀恩爱,第一次看见失恋的倒是很新鲜“您心情不好?”


“叶总,能不能借个车给我。”方士谦突然地发问倒是让叶秋感到十分诧异,他乖乖地把钥匙递给了方士谦。可惜啊,叶秋最后帮助别人却收了三张发单。


开着叶秋的小跑车,方士谦闯了几个红灯之后终于到达了机场,时间11点30分。


“你好,去意大利的飞机哪个登机口。”


“29”


“先生,请出示您的登机卡和护照。”方士谦被拦在了登机口。


“我不登机,我找人。”


“请出示您的有效证件。”工作人员再一次提醒,但是方士谦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


“保安”,之后的事情很简单,方士谦被两名保安架着离开了机场。


“叮叮叮.....”电话声响,方士谦接起电话“老队长,我看错时间了是明天的12点。”方士谦接起电话后,改变态度。“误会,误会,都是误会。”当然,保安哥哥还是把他架了出去。


“滴滴滴。”高英杰焦急的打着电话,原因很简单,他们的队长不是飞意大利是飞俄罗斯,但是方士谦的电话却打不通。


“先生,请出示您的有效证件。”依旧是昨天的工作人员,看着无理取闹的方士谦整个人头都很大。


“呼叫保安室。”依旧是那两个警卫,依旧将方士谦架了出去。


“英杰,怎么了?”方士谦接过电话“什么?俄罗斯?”刚刚出机场的方士谦继续打道回府。


依旧是29号登机口,依旧是那为工作人员这次事情却不一样“呼叫保安室,联系精神病医院。”


这一次被警卫架出去的方士谦,前脚出机场后脚进精神病医院。


“真的很丢人。”方士谦抬起头,看着王杰希“我很委屈。”


“我答应你。”王杰希伸出手,方士谦开心的站起来将来人抱在怀里。“我爱你,小队长。”


“我也爱你,爱了十年呢。”王杰西在心里悄悄地回答道。



韩张-----请你再醉一回


荣耀联盟有几个秘密一直是被广大吃瓜群众所津津乐道的。第一,叶修到底长什么样子。第二,张新杰为什么是千杯不醉。第三,韩文清醉酒后真的会唱数鸭子吗?


张新杰的酒量在荣耀联盟一直是个迷,原因很简单严于律己的张新杰千杯不醉,完完全全的一个人干翻全联盟。


“好奇,特别好奇。”叶修叶大领队第一个提起。


“我也好奇。”


“我也是。”


国家队成员点了点头,开始了灌酒大业,叶修直接请来了重量级外援叶秋而其他的人也相应的请来了外援。


韩文清接到电话的时候是凌晨三点,叶秋打过来的。“张新杰喝多了,叶氏酒店。”


张新杰喝多了,闹得人仰马翻,可惜的是在此之前国家队众人都多了。


“新杰宝宝来了。”张新杰看着倒地不醒的众人,一个个的掐脸掐到了叶修的时候特意延长了两秒钟“让你欺负队长,掐死你。”


“新杰宝宝不乖吗?”呜呜呜,开哭。


当韩文清看见张新杰的时候,他真的在哭。整个人坐在地上,直愣愣的看着韩文清。


“宝宝很怕。”


“不怕。”韩文清伸出手,拉起坐在地上的张新杰。


“宝宝好困,要睡觉。”韩文清第三十三次拍掉想要啃手指的张新杰宝宝的手“乖,睡觉。”


联盟第二大谜题解决了,张新杰醉酒之后是撒娇卖萌,装宝宝。



周江-----话剧


“我觉得很惊悚,周泽楷演话剧比黄少天演话剧更可怕。”叶修摸着话剧票有戏剧性,但是他还是想看,特别的想看。


“很好奇。”联盟众人的想法。


不得不说,周泽楷的话剧很神奇,或者说是表白更合适。周泽楷就那么直直的站着,灯光打在他的身上,其余的什么都不需要他做。


“江,我爱你。”周泽楷就这么一句台词。


“有八卦没?”苏沐橙戳了戳身边的楚云秀问道。


“导演是江副队的表弟,男主长得有点不尽人意.....找小周救的场。”楚云秀看着台上含情脉脉盯着舞台第一排中间的座位的周泽楷说道“果然,爱情使人盲目。”


“江,我爱你。”这是周泽楷的表白。尽管他从未说出口,但是他相信他的副队一定会懂。


“要向我表白吗?”帷幕落下,周泽楷转身抱住身后的江波涛“江,我爱你。”


“还有呢?”


“只爱你一个,为了你我愿意放弃一切。”周泽楷继续道“你就是我的光,我生命中唯一的光。”


“嘴真甜。”


“只对你。”


是谁说周大队长有口无言的?你看,情话说的多么顺溜。


可怜的叶秋同学


事情的起因是这个样子的,故事发生在叶老爷子退休后的第四天,叶老爷子一生铁骨铮铮好男儿,保家卫国一身傲骨。人老了退休之后在军区大院的生活就是逗逗小点,找几个老战友聊聊天、喝喝茶、下下象棋,慵懒而散漫的老干部生活。

 的

的时候,叶老爷子早起吃完早餐,遛弯回来之后看着打着哈欠扶着腰刚刚下楼的大儿子以及狗腿一样的‘大儿媳妇’,还没等老爷子开口二儿子就一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样子出现在门口直奔早餐而去。“饭桶、狗腿、少爷。”叶老爷在心里默默的给三个儿子下了定义。以此注定了叶家集体活动的开始。


时间:叶老爷子退休第五天


地点:叶家餐桌


人物:叶家所有人包括小点


“我决定,成立男人活动日。”叶老爷子说完话潇洒的放下筷子走人。而风中凌乱的三个大宅男终于想起来早上的恶寒从何而来。


叶家男人活动日,简称叶秋的受罪日,原因么特别简单。叶修和他的狗腿苏沐秋竟然撇下孤零零的小白菜一个人回了兴欣。


叶家活动日清单,断网,断手机。五点起床慢跑一个小时,十一点睡觉。


评论(1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