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皮】婚礼的那些事

婚礼的那些事

 

伞修

 

婚礼这两个字对于叶修和苏沐秋来说并没有任何实际上的意义。第一,两个人完全不在乎。第二,叶修很懒,他是绝对不会给自己找麻烦的。

 

只不过最近,越快越好,这四个字最近已经成了叶修的魔咒,原因极其简单。

 

“哥,妈妈说了,婚礼是一定要举行的。”叶秋坐在办公室,靠着椅背,翘着二郎腿,咬字极其清晰的说道“越快越好。”

 

迫于叶母的压力,伞修两个人每天都在认真的思考着怎么才能办一场惊天动地,举世脱俗的婚礼。

 

叶修半躺在沙发上,手撑着下巴翻看着宣传页“现实中的婚礼,大概都是什么样的?”作为一个十几岁离家出走,沉迷于荣耀缺少社交的叶神来说,他大部分的关于婚礼的知识全部来源于电视剧。

 

“你说呢?”苏沐秋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削着苹果“婚礼其实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所以,你喜欢最重要。”

 

“恩,有道理。”叶修起身给了自家亲爱的一个亲亲,便起身开始了婚礼策划。

 

“叶修,你真的是有才。”叶秋只觉得自己哥哥真是个天才。

 

第一天

 

叶家老宅的后院,叶修摆了两大桌瓜果蔬菜,瓜子花生水果糖。请了一圈荣耀好友,性别全是男。叶修挎着苏沐秋,直接喊到“哥今天和苏沐秋结婚了,打赢的我给你钱,输了的给我钱。”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大杀四方,收获满满。

 

第二天

 

叶家老宅电脑继续,只不过瓜果蔬菜零食变成了各种一线化妆品,口红、粉底、眼影。叶修这一次请来的还是荣耀好友,性别全是女。不同于第一天的厮杀,第二天的气氛特别和善。大家聚在一起,嗑嗑瓜子,聊聊天。趁着苏沐秋去卫生间的时间里。叶修措辞诚恳,语气温柔的说道“我在这里求求各位,能不能把我写成在上面的哪个。”

 

“呵呵。”几位太太对视一笑,那是不可能的。

 

第三天

 

依旧是叶家老宅,当着父母和妹妹的面前,单膝跪地的苏沐秋给叶修套上了戒指。

 

 

韩张

 

 

大众印象中,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婚礼应该是正式而又严禁的。但是恰恰相反,他们的婚礼是联盟中最新奇和不靠谱的。韩张两个人的婚礼场地在海边,形式是自给自足。

 

“恩.....我们吃什么?”

 

“自己钓鱼或者自己买。”韩文清一个眼神都没施舍给叶修。

 

“你就不能招待一下客人们?”斗嘴应该是叶修下意识的反应,但是韩文清丝毫没有想要继续下去的想法。原因是因为两个人,正在画结婚照。

 

“队长,你这里不对。”张新杰看着手里的照片,指着沙滩上已经成型的沙画说道“我还是喜欢两个扣子。”

 

“听你的。”韩文清点点头,又画上了一个扣子。当伞修两个人吃的饱饱的回到海滩的时候正好赶上两个人画作完成。

 

“照一张照片吧。”张新杰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张新杰V:

 

谢谢你陪我一起胡闹。

 

 

喻黄

 

黄少天的性格注定了他的婚礼会像他本人一样,吵吵闹闹。但是众人没想到,这个吵闹声竟然是从入场音乐就开始的。

 

喻黄婚礼音乐是黄少天自己剪辑的,循环的是黄少天本人的RAP,就只有一句话----喻文州我爱你。

 

不同于正常的婚礼交换戒指,黄少天坐在台上看着喻文州认认真真的标记着每一个拼图的碎片,最终五百二十一块碎片拼出了一个完整的戒指图案,喻文州也在黄少天的手里获得了那枚期盼已久的戒指。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双花

 

联盟众人终于可以坐在椅子上,看着一对新人手牵着手站在神父身边,参加一次正常的婚礼是孙哲平和张佳乐。

 

除了百花盛开剩下的真的是联盟最正常的婚礼。

 

“孙哲平先生,你愿意与张佳乐先生同甘共苦,携手余生吗?”

 

“我愿意。”孙哲平接过花童递过来的戒指,套在了张佳乐的无名指上。

 

“张佳乐先生,你愿意......”

 

“我愿意”没等神父说完,张佳乐就抢了一句话“永远。”


评论
热度(147)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