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直播荣耀吐槽大会(叶修专场)

叶修专场(上)


最近吐槽两个字不断的登上热搜,荣耀官方看准时机也推出了荣耀吐槽大会。请谁打开头阵是最为重要的,经过投票叶修远远领先于第二名黄少天黄大剑圣。

 

历经一个月的准备,联盟官方将叶修作为主嘉宾的消息传开后,各路人马大显神通托人找关系最终才拿下吐槽嘉宾的位置,而作为吐槽队长的陈果表示,姐就是这么牛逼。

 

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晚八点整荣耀官方平台直播在线人数高达八位数。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主持人穿着一身的得体的西装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

 

“大家好,我是吐槽大会的主持人,吴雪峰。”随着主持人的登场吐槽大会的现场也映入眼帘。现场分为两部分中间隔着警戒线,左面是长条沙发右面是单人沙发。被吐槽的坐在单人沙发上,而吐槽团则坐在另一面。

 

“其实刚刚拿到吐槽大会主持人这个身份的时候我内心是特别崩溃的。作为联盟一代,三连冠这个光环实在是太耀眼了。万一我的光辉一不小心盖过主嘉宾该怎么办。但是这时候,冯主席悄悄地跟我说,放心吧小吴。第一期是叶修,大家只会打他。恩,我想了想没错,因为除了我以外大家的确都打他。”吴雪峰说完后现场一片大笑声。“好,伴着热烈的掌声我们欢迎第一期嘉宾叶修。”

 

随着叶修就坐,吐槽队长陈果也带着她的吐槽大队坐到了长条沙发上。

 

“大家好,我是吐槽队长陈果!我的队员是苏沐秋、苏沐橙、叶秋。有些人看见这个阵容可能会问,为什么这一期来的人都是兴欣的家属?对不对。”陈果停顿了一下,等着现场观众的回答。

 

“没错!!!”震耳欲聋,陈果在心底给自己打气。别紧张啊,你可是兴欣老板娘啊。

 

“因为吐槽叶修分为上下两期,第二期是你们期待的好友圈。”当陈果公布答案以后,现场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镜头转向叶修。坐在单人沙发的叶修也只是保持着微笑,看着镜头。

 

“吐槽大会的规则是这样,除了吐槽主嘉宾还需要吐槽队友。所以,我们一一开始。我其实经常逛荣耀水区,经常能看见有人夸我命好为什么能捡到离家出走的叶修,完成小网吧的蜕变?对此我只想说叶修那么懒能怪我吗?当然选址很重要,首先你需要一个好爸爸。毕竟祖产这么厉害,我有什么办法。兴欣作为冠军也会被大多数人嫉妒,有人说陈果的技术太菜,以前经常能在竞技场虐她。对此我只想说,你牛逼又能怎么样?虐的你们哭着找工会的叶修也得给我看网吧挣钱!”

 

“好......”陈果讲完之后,现场掌声一片。

 

“安静一下,我的稿子还没有讲完呢!说完叶修我们来讲讲苏沐秋。苏沐秋大家都知道他是我的前辈,第一个捡到离家出走的叶修。不过我命比他好,我过马路看红绿灯。大家都知道,苏沐秋和沐橙是兄妹。这俩兄妹最大的爱好就是给人牵红线。平时老给我找对象,有一次吴雪峰回国探亲俩人特意的给他办了一场兴欣版非诚勿扰。最后麽,陶轩顶着巨大的压力带走了吴副队长。”陈果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现场很多人是不是都好奇为什么叶秋会出现这里对不对。”

 

“对!”

 

“你们看看我话筒上的字,叶氏集团。毕竟叶秋是我们的金主爸爸,只不过我们的金主爸爸比较惨,据说当年本来离家出走的是他。不过,还好不是他。毕竟他游戏打的实在是太烂了。逐烟霞对战哥哥快回家,胜率百分之一百。有一次我看着他可怜完全没躲攻击,可惜他自己冲的太快摔下山崖,挂掉了。自那以后我意识到,不是所有的人民币玩家都是义斩战队。”陈果说完以后,鞠了一躬“我是吐槽队长,陈果。谢谢大家。”

 

 第二位出场的是苏沐橙,现场男生们看着女神登场欢呼声一片。苏沐橙登上吐槽台之后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刚入联盟的时候很多人说我是花瓶,但是我觉得那说明我比较漂亮,比较火。不然就得像果果那样不温不火只能跟赞助商叶秋坐在一起。当然,叶秋更惨如果跟叶修不是双胞胎更没人认识他。不过最惨的还是我哥苏沐秋,明明当年虐遍一区无敌手,现在只能顶着叶修男友的头衔。”第十赛季我拿到人生第一个冠军的时候,就花高价买了一个古董花瓶,这事还上了热搜。我一直都没有回应,现在我来告诉你们原因。”苏沐橙说完了之后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老娘就算是花瓶也是最贵的那个!”

 

“好......”现场掌声一片,女神就是女神非同凡响。“果果说我喜欢牵红线其实是有原因的,毕竟兴欣只有一只单身汪是谁我就不说明了。”苏沐橙虽然没有点名是谁,但是现场观众大声的喊出了陈果的名字。

 

“我哥虽然长得和我像,但是他是我们家唯一一个没有冠军戒指的人。如果在兴欣看见一个一边流口水一边擦着冠军奖杯的人。除了果果以外只能是我哥了。当然,果果该有收入而我哥就惨了。兴欣唯一不挣钱的,还烧材料的。”镜头转向苏沐秋,苏沐秋和叶修一样微笑着看着镜头。“下来是叶修哥,你们都知道叶修除了荣耀外没有什么爱好。我只想说怎么可能,每天晚上他都需要吊嗓子练唱戏,天天啊啊啊,嗯嗯的。”

 

“女神威武.....”现场又一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还有没说完的呢,感谢我们的赞助商荣耀直播。我想过了,如果当年早点遇见你该多好。毕竟哥哥当年凑手术费的时候可以这样。”说着苏沐橙装作举起手机的样子说道“直播一区双煞秋木苏手术,感谢大哥大姐送到纱布、止血钳、手术刀。”

 

“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我是兴欣队长苏沐橙。”苏沐橙鞠躬下台。

 

接着苏沐橙上台的是叶秋“大家好,我是叶秋。刚刚我还在想还好现在是直播,毕竟我还是怕你们拖动进度条跳过我。吐槽之前先插播一条广告,叶氏集团已经投资了荣耀直播平台,所以你们真的可以叫我金主爸爸的。”叶秋停顿了一下,但是现场并没有人叫他金主爸爸,只有.....

 

“笨蛋弟弟!!!”整齐划一,粉丝随主,叶秋转眼看了一眼叶修,果然混蛋哥哥竖起了大拇指冲向观众席。

 

“我有停播荣耀吐槽大会的权利,控股任性。”叶秋带着看向客服的微笑看着台下胡闹的粉丝“金主爸爸。”整齐划一,不带一点杂音。

 

“我们继续,因为叶修的原因我有的时候也会去兴欣战队。每一次看到的老板娘都是不一样的。一会收银、一会网管还需要兼职外面小妹。老板娘,你累不?”

 

“不累。”陈果回答道,对于她而言什么身份的确不重要,重要的是兴欣。

 

“最近沐橙的广告很多,妈妈每次给沐橙打电话的时候总是说。沐橙啊,女孩子家家的别老扛着大炮啊,要温柔。说到沐橙我突然想起来前几天有个帖子。上面写着斗神的继承人们,帖子下面各种人各种意见。对此我有一个建议,你们建一个微信群,把苏沐秋拉进去。然后你们开始发红包,谁的红包大,苏沐秋拿到了手气最佳的那个人就是叶修的继承人。苏沐秋那么爱钱,这个绝对可行。”

 

“哈哈哈哈哈.......”

 

叶秋看了一眼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哥哥,赏给哥哥一个你等着的眼神“叶修注册联盟选手的时候偷拿的我身份证,那天被爸爸新养的狗追着跑了大约两小时吧。我哥最近迷上了做饭,导致物业天天来敲门后来直接断了煤气管道。前几天吃饭听见有人说叶修过气了,我看见一个小姑娘立刻起身反驳。怎么可能?我奶奶可喜欢叶修了。另一个男生也站起来说,我爷爷男神就是叶修。”叶秋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你们可能不知道,兴欣的高材生除了建模厉害还会刷票。所以,我觉得回去得看看系统有没有漏洞,有没有刷票的。我是叶秋,你们的金主大大。”

 

千呼万唤苏沐秋的发言是现场气氛最期待的“大家好,我是苏沐秋。很多人说我不挣钱,但是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是想说你们能不能不那么肤浅。我现在不是已经出来跑通告了吗?我不是来挣钱了吗?你们还想怎么样?苏沐橙,作为我妹妹你你哥存折有多少存款,你清楚不?养你够不够,心里没点数?”

 

“哈哈哈哈哈”

 

“我先回答老板娘的第一个问题,签合同的时候老板娘说。不给吐槽队长陈果这个头衔,我绝对不会签合同!!至于叶秋,别的不多说了最大的关系户。第二个问题,回答我们可爱的弟弟以及那些帖子。斗神在我心里只有叶修一个,所以与其当做别人的继承人,不如做更好的自己。谢谢大家,我是苏沐秋。”

 

当所有的吐槽队员结束吐槽之后,叶修阔步走向舞台。“很感谢节目组的套路,毕竟坐了好久也得起身站一会。”

 

叶修继续说道“叶秋说我过气了,那是没看雪峰哥。第三赛季雪峰哥刚退役的时候,有些粉丝哭着喊着不要退役。雪峰哥一看,这是死忠粉啊,打算过去给他们签名。可惜呀,这些粉丝盯着看了他一会不认识他,但是签名拿走了。”叶修笑了一下问了吴雪峰一句“雪峰哥,后来怎么了?”

 

“后来,我发现荣耀专区有人卖我的签名。不过,后来我靠着贩卖叶秋签名挣了一笔。”吴雪峰回给了叶修一个微笑。

 

“叶秋小时候的确不尿床,不过小点经常去他的床上撒尿。所以,每一次换床单叶秋的也要换。小时候叶秋很可爱,经常跟在我的身后叫哥哥,鼻涕眼泪一脸,跟个大花猫一样。沐橙小的时候也特别可爱,也会乖乖的叫哥哥。”叶修停顿了一下,苏沐橙觉得他在放大招“其实,沐橙买的那个花瓶完全是前两天和楚队看完肥皂剧的产物,她俩一人一个划的苏沐秋卡。很多人在网上问为什么莫凡能追上女神,谁告诉你男追女的?明明......”

 

“哇塞.......”台下的观众,目瞪口呆。

 

“至于老板娘,征婚这件事现在就解决吧。”叶修掏了掏西服外套,拿出一张纸。镜头拉近了,上面写着征婚两个字。

 

征婚

 

陈果,性别女爱好男。

 

其余,要求无。

 

“很多人说苏沐秋吃软饭,什么都不会。恩,其实你们错了,他会吃饭啊。”叶修继续说道“当然,希望有些帖子里不要老叫苏沐秋苏大大,多叫叶大大懂不?”

 

 

“懂......”

 


评论(3)
热度(1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