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好久不见的朋友去吃饭,然后回来脑洞大开。


小a和小b是我的死党,小时候一起玩泥巴的那种。小a特帅的小草级,小b属于学霸级白白净净的那种。


小b带着女朋友一起过来吃的饭,饭桌上他女朋友有意无意的老怼我说话,我这想着他女朋友乱吃醋,乱找假想敌的时候。


看电影之前,小b女朋友跟我说,你吃牛羊肉啊?


我吃啊,我一脸懵逼。


她问我,你知道谁不吃牛羊肉生日在3月份,小名叫大花的吗?


我真的知道,那是小a啊。我说知道啊,小b他妈不吃牛羊肉,生日我不知道但是,以前他也叫他妈妈大花的……


然后我俩沉默了。


小a他之所以叫大花,是因为小时候吃饭,小b说他跟他妈一样,不吃牛羊肉,不如跟他妈一样叫大花得了,于是大花就成了小b对小a的昵称。


虽然我不知道他女朋友问我这个有什么用,但是问完以后明显不怼我了……


于是,我脑洞大开,想到难不成小b暗恋小a?



评论(4)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