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皮】荣耀吐槽大会叶修专场(下)

吐槽大会(下)

 

有钱任性,这是现场观众的心声。因为上半场结束后,下半场工作人员直接将长条沙发搬走的时候大家看见了沙发角上的花体S,随后被换上的新双人椅上也有花体S。

 

【不愧是叶氏集团,连椅子都是定制的!!!!】

 

【啊啊啊啊,是S的椅子,很贵的。】

 

【公司大BOSS的座椅就是S的,五位数定制起啊!】

 

随着弹幕不断增多,指针也指向了12。几分钟后,管理员开启了全体禁言,之后随着一瞬间的黑屏后,现场的欢呼声响起。

 

“大家好,我是吴雪峰。欢迎大家来到吐槽大会第二场,有请我们的吐槽队长韩文清。”当吴雪峰的话音刚落,现场就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如果说叶秋所知道的是叶修的童年,那么韩文清手中握着可就是斗神的猛料。

 

“大家好,我是吐槽队长韩文清。”将韩文清作为第一顺位,可以达到的效果就是瞬间引爆现场的气氛“这一次我的队员是,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楼冠宁。”镜头转向吐槽队员,但是特殊的是除了韩文清所说的四位队长外,副队也在。于是现场的欢呼声更大了。

 

“其余五位副队长,作为补充嘉宾。”

 

“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保持安静,接下来我们来谈一谈座椅问题。我们所有嘉宾接到吐槽大会的通告后,叶氏承包了S工作室,为每一位嘉宾定做了座椅。”韩文清停顿了继续说道“S工作室的主人有点出乎意料,是苏沐秋。”

 

“啊啊啊啊!”

 

“不过,这一批座椅苏沐秋是以高于市场价卖出,所以养叶修真的挺费钱的。”

 

“哈哈哈哈”现场暴发出的笑声足以证明韩文清的结论的正确性。

“我刚认识叶修的时候他还叫叶秋,当然那个时候还没有兴欣只有嘉世。以前皇风郭队欠了他五毛钱没还,一直到现在叶修还能记住。说到还钱这件事,我突然想起来了。”韩文清转过头对着自己的吐槽队员说到“大孙,你上次毁坏的公物床单钱还没交呢。”

 

“呦呦呦”现场躁动的双花党,发出了欣慰的笑声。

 

“对于吐槽自己队员这件事,我本身是否定的。毕竟叶修的前车之鉴在那里摆着呢,我就不打算步入他的后尘了。”

 

“哈哈哈哈”

 

“我是韩文清,谢谢大家。”随着韩文清的退场,周泽楷登上了吐槽台。对于现场观众来说,周泽楷的登场意味着的是沉默。不善言辞的枪王,真的可以胜任这一光荣的责任吗?

 

答案是肯定的,可以。

 

周泽楷拿出准备好的稿子,开始了一场解说。“我是,周泽楷。今天要表演的节目叫做双簧。”

 

的确,真的勇士勇于面对无畏的挑战,周泽楷也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式。不负众望,江波涛拿起了话筒。

 

“小周虽然不太喜欢说话,但是日常交流还是很顺利。我经常看见很多帖子,很多人都表示心疼江波涛和喻文州。对此我只想说,你们还是多心疼一下喻队吧,上周喻队全款买的房子写的名字是黄少天。”

 

“呦呦呦呦。”现场喻黄党漏出老母亲的微笑。

 

“众所周知,义斩一直被称为人民币玩家。但是我觉得这个说法在一定程度上错误的,比如上次张佳乐在街边撒泼非得要买棉花糖的时候,孙哲平回了两个字,没钱。”

 

“呦呦呦”双花党笑的欣慰。

 

“众所周知,小周是张队的继承者。张队以前经常会给还在训练营的队员们讲一些故事。据说当年方士谦表白的时候对着王队说道,你眼睛里有星辰大海。之后被叶修接了一句,所以大海还是比星辰小呀。”

 

“哈哈哈哈。”

 

“我和小周是后辈,吐槽前辈压力山大啊。因此,我们只能问一句,叶神您还打算复出吗?韩队,您打算什么时候退役呢?”

“哈哈哈哈”现场响起掌声。

 

“谢谢大家,我们是轮回战队。”周泽楷鞠躬,退下。

 

第三顺位是王杰希而和王杰希一起登台的是喻文州“刚刚轮回战队为大家演了一段双簧,我们为大家来一段相声。”

 

“啊啊啊啊啊。”

 

“王队,你今天贴了双眼皮吗?”喻文州第一句话就直指王杰希的最大弱点,而王杰希也努力的反击道“我看喻队刚和孙队聊的很开心,难不成是伤了手?”

 

“听说王队最近在学英语,是要去外国修养身心了吗?”喻文州笑着说道。“不是,就是觉得离黄少太近。心烦,想去散散心。”

 

“哈哈哈哈。”这是叶修,他觉得庙药这不是在表演相声,这是在撕.逼大战。

 

“还要继续吗?”王杰希问道。

 

“停战吧。”喻文州补充道。

 

“前几天我看见叶修和苏沐秋吵架了。”王杰希说道“叶修像个三岁孩子一样,非得跟个小不点计较。”

 

“这事我也听说了,对方是个幼儿园小女生。”喻文州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哥哥,长大了以后可以嫁给你吗?”

 

“童言无忌,叶修还能斤斤计较。”王杰希说道“据说,苏沐秋后来跪了三天方便面。”

 

“魏老大说是四天。”喻文州补充道。

 

“据说前一阵子,楼队被叶修追着打呢。”王杰希继续道“内情你们想知道吗?”

 

“想知道!!!!”

 

“楼队在追叶秋。”喻文州补充道。

 

“我们是吐槽队员喻文州、王杰希。”

 

随着两人的退下,楼冠宁和张新杰组合登台。

 

“大家好,我是楼冠宁。因为现在属于特殊时期,所以有些话不太方便。”

 

“大家好,我是张新杰。我们今天为大家表演的节目叫做你画我猜。”说完之后,张新杰示意道具组上道具。

 

【楼少竟然会画画】

 

【果然是人民币玩家】

 

楼冠宁的第一幅画是Q版夜雨声烦抱着短腿柯基。

 

“黄少天养了条狗,天天叫儿子。”张新杰想了想继续说道“喻文州貌似吃了不少醋吧。”

 

第二幅画是Q版的王不留行,还有捂着肚子的方士谦。

 

“王不留行,妇女之友。真没想到曾经的联盟第一奶,性别.......”

 

第三幅是两朵花。

 

“这个太直白,不用解释。”

 

第四幅是君莫笑单人。

 

“五颜六色的马赛克。”

 

第五幅是两个小人手牵手。不用张新杰的回答,现场一起呼喊。

 

“在一起。”

 

自此为止,所有的人员发言完毕。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修站在吐槽台上,微微一笑“黄少天今天特别安静对不对?”

 

“对!!!”

 

“黄少天嗓子哑了,据说昨天他唱了一晚上的戏。”叶修示意观众鼓掌,当然还伴随着喻黄党的笑声。

 

“今天的分组我倒是很惊讶,大小眼和手残、强迫症和人民币玩家。节目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知道这是吐槽大会,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曲艺杂谈呢。”

 

哈哈哈哈哈

 

“你们说我无理取闹。呵呵呵,喻文州抱着柯基去相亲,方士谦天天把高英杰往兴欣推,江波涛删了多少周泽楷的好友你们知道吗?”叶修清了清嗓子继续道“韩文清么,他那张脸就已经生人勿近了。至于张佳乐我就不多说了,被大孙卖了还得数钱。”

 

“孙哲平,你别玩手机了。看我一眼,行不行。”叶修指了指正在低头一族的孙哲平。

 

“至于退役的问题,在这里讲一句。就算哥退役了,野图BOSS也是兴欣的。”叶修继续说道“楼冠宁,在这里替我父母说一句。叶家不是你想进就可以进的。”

 

“我是叶修,S工作室的老板。”


评论(2)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