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皮】叶神请你多喝酒 1

叶修又上热搜了,而且一连三条。


#叶神喝多了#


#叶神爆料#


#叶神小可爱,请多喝酒#


第十赛季,君莫笑一对三。6.5秒之内,秒了轮回三人组。创造了荣耀史上有一个巅峰,手速巅峰。


得了冠军的叶修必须被众人围攻,围攻的下场就是被带着吃饭,然后就被灌酒了。叶修一杯倒的酒量是众所周知的。为了保证叶修不直接晕倒,还能套出八卦。黄少天特意买了一瓶度数超低的果酒。


“干杯”酒杯碰撞,众人盯着叶修喝下果酒。


成了,众人眼睛亮晶晶的。


荣耀论坛 》水区 》 树洞


兄弟姐妹们大声告诉我叶神爆料,你们看了吗?!


1楼(楼主)

如题所示,叶神不愧是联盟的男人,爆料永远都那么多!


2楼

哈哈哈,明明是联盟众人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3楼

+1

黄少一定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4楼

楼上说的对,黄少天绝对会想要掐死当时的自己。


5楼

哈哈哈,就想问黄少天,叶神你怕不怕。


6楼

留学狗跪求叶神爆料


7楼

同楼上,ID限制,跪求啊


8楼(楼主)

好吧,为了让更多人知道叶神做了什么,楼主免费给大家讲解。


9楼

留学汪,跪谢楼主


10楼(楼主)

长话短说,大家都知道兴欣夺冠了。时隔七年,叶神第一次出现在领奖台上啊。看的我热血封腾!


11楼

对啊,叶神夺冠的时候十年荣耀粉真的是太激动了。


12楼

我们在寝室,叶神夺冠以后隔壁寝发出的嚎叫声,把阿姨阴了过去。


13楼

哈哈哈,阿姨表示心脏有点受不了。


14楼

轮回粉表示,心疼二翔。


15楼

心疼二翔,一脸迷茫的样子。


16楼

不过之后想想女神爆的二翔料,还是挺好玩的。


17楼

哈哈哈,没错。抱着账号卡洗脑也就只有二翔能干出来。


18楼

女神可不是这么说的。


19楼

女神原话是“孙翔,我有一次起夜看见训练室的灯还亮着,孙翔对着电脑上的一叶之秋洗脑。一面解释,我真的没有赶走你爸爸。一面又洗脑,我会好好对你的。我会让斗神的名声再次响彻荣耀大地。”


20楼

哈哈哈哈,可惜事与愿违。


21楼

二翔真的是一路坎坷,还好轮回适合他。


22楼

你们不要歪楼啊,留学党好伤心。楼主呢?


23楼(楼主)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楼主打字慢,多多见谅。叶神夺冠后,黄少换了叶神的果汁之后叶神喝多了。


喝多了的叶神还是叶神,一点口风也没透。反而.........把整个联盟的糗事说个遍。


24楼

叶神不愧是叶神,我等凡人不可及。


25楼

哈哈哈,没错。连苏沐橙都没逃过!


26楼

没错,说好的妹控都是假的。


27楼

哈哈哈,妹妹算什么?老公都卖。


28楼

没错,我到现在都能回想起我叶的神来之笔。


29楼

没错,他怎么不去西班牙斗牛呢。


30楼(楼主)

我们先来说说叶神大义灭亲,八一八那些年我们的男神秋木苏。因为叶神喝多了,迷迷糊糊的。张佳乐先伸出手指戳了戳叶修,就被孙哲平拽了回去。还好大孙手快,不然就得被苏沐秋的筷子打到了。不过也就是这么一戳,证明了叶神真的多了。


“阿修,头晕吗?”


“恩,苏沐秋。”叶修伸出手直接捏上他的脸“你为什么老捏我的脸,都给捏胖了。”


“因为阿修可爱,所以忍不住啊。”苏沐秋把叶修带到怀里,继续说道“阿修你醉了,睡一会?”


“不要。我不跟穿红内内的人睡觉。”叶修嘟了嘟嘴继续说道“你又不过本命年,非得穿红内裤。你就不怕一觉醒来,在西班牙被牛顶了。”叶修拿起桌子上的果酒又灌了一杯“也不对,你每次都顶我。我可不是牛......”叶修杵着桌子想了想说道。“苏沐秋,你是不是要出轨!”


“啊?”叶修这一神逻辑,搞得众人一头雾水。苏沐秋还没等回话,叶修继续说道“我穿红内裤,你不要不要我。呜呜呜呜.....”


31楼

我要补充一句,叶神是真哭。金豆豆说掉就掉。


32楼

我超级好奇,叶神的神逻辑。前一脚还红内裤,后一脚就直接出轨了。


33楼

你们不觉得,去西班牙被牛顶才好玩吗、


34楼

真的,当时直接笑出来了。


35楼

明明最好玩的是直男韩队。


36楼

韩队可是直的像蚊香一样。


37楼

明明是钢筋般的直男。


38楼

你们不好奇,张副队既然能忍受眉毛不对称吗?


39楼

LS,那就叫做真爱。


40楼(楼主)

给楼上的真爱论点一个赞。


我继续,既然叶神掉金豆豆。大家就自然而然的递上纸巾。苏沐秋也给怀里的人擦眼泪。眼泪是擦干了,但是叶神又开始爆(作)料(妖)。


“苏沐秋,我眉毛没花吧。”叶修说着还用手摸了两下自己的脸。


“霸图上次承包全明星,联盟非要大家化妆。不过化妆师到韩文清面前后啥也没动就走了,然后老韩以为大家都没化妆。嗝......”叶修打了一个酒嗝,继续说道“这时候张新杰过来了,老韩看他眼睛上有亮晶晶的东西。随手就朝着人家眼睛擦过去了,然后张新杰脸就黑了。”叶修这个时候停了一下。


“哈哈哈,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呢?”苏沐秋觉得这个时候,丢脸就需要大家一起丢。


“老韩手大,张新杰对称的眉毛都给擦得不对称了。”叶修继续说道“老韩擦完眉毛以后,还说了一句。新杰你不化妆最好看。”


41楼

可以,这很直男。


42楼

散发着霸图传统的土味情话。


43楼

我男朋友也这么说过。你素颜的样子最美丽。


44楼

对不起,我选择孙哲平的土味情话。


45楼

楼上别走,我也选择孙哲平的土味情话。


46楼

我选择喻文州的礼物,谢谢。


47楼

我选择被二翔洗脑,谢谢。


48楼

“我只有两种花,百花缭乱和随便花”


49楼

“繁花血景,不如乐乐刷卡”


50楼(楼主)

我也选择大孙的花,谢谢!


51楼(楼主)

我继续

大孙的土味情话真的是太戳楼主的小心肝了。虽然土,但是够爽快。


叶神说,他觉得除了苏沐秋以外。在场的最惨的就是孙哲平了,冠军没拿到还把手给伤了。然后,叶神继续说,其实吧大孙现在也挺好的,义斩待遇好啊。孙哲平求婚的时候多霸气。开着车,装了一后背箱钱。


52楼

我叶对双花是真爱啊,说的最少,而且最后还说羡慕乐乐。


53楼

对啊,好歹双花虽然没夺冠,但是大孙和乐乐一直在一起。而我伞修,太可怕了……


54楼

是的。叶神,突然转过头跟苏沐秋说的话真是感人泪下。


55楼

是的,说的我眼泪哗哗的掉。


56楼

跪求,叶神说了什么啊?


57楼

你们不要吊人胃口了好不好。


58楼

我叶说完羡慕双花以后,转头对苏沐秋说了一句


楼下你来


59楼

苏沐秋,你怎么成了厨子了呢!


60楼

你成了厨子,我不天天给我炖猪蹄。


61楼

你还给我做苦瓜炒鸡蛋。你每次做苦瓜炒蛋以后,沐澄都偷偷买猪蹄。


62楼

感人泪下啊。


63楼

苦瓜炒蛋下火。


64楼

叶神为何对猪蹄有着深深的执念呢?


65楼

莫非,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66楼

52楼,你是不是没看最后叶神说的那一句。


孙哲平这么得瑟的求婚,怎么没遇到打劫的呢!


67楼

哈哈哈,叶神就是叶神。


68楼

我叶神补刀明明是后半句,他见了老韩怎么没交钱包!


69楼

68兄,你真相了。


70楼

我叶卖沐澄女神才是真的牛啊。


71楼

同意,我叶妹控属性明明应该是坑妹属性。


72楼

你记错了,我叶是坑弟弟属性。


73楼

现在可以加一条坑妹了。


74楼

对,真真的坑妹。


75楼

对,可是我还是很羡慕莫凡。


76楼

我很羡慕瓜子。


77楼

我是女神的眼泪。


78楼

我是肥皂。


79楼

我是泡沫


80楼

我是楼主,我断网了。所以,明日更!


81楼

楼主,回来啊,我不想做小龙虾,我什么都看不懂。


82楼

小聋瞎


83楼

我觉得,黄少才最幸福。


84楼

同上,真的是太幸福了。


85楼

喻队,心真黑啊。


86楼

他,从身后蒙住他的眼睛。在他耳边轻轻的低声说道


你,只有我了。所以,依靠我吧。


87楼

我身无长物,只有一颗真心。你要,我挖给你。


88楼

天儿,你可以生气,但是别伤到肚子里的孩子。


89楼

88兄,你醒醒。


90楼

楼里都是大佬,怕了!


91楼

你们别歪楼了,不然楼主明天会哭的。




评论(4)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