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而复得

(叶修视角下的求而复得,小周视角在前篇)

苏沐秋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在一个乌烟瘴气的网吧,伴随键盘的着敲击声,一双精致细腻的手出现在眼前,随而来之的是几声操骂声。小小的少年又一次打败了对面连输三次的对手。半垂的下眼角,笑起来格外的有风味。后来离家出走的小小少爷住进了苏家的老筒子楼,饭桌上变成了三双碗筷,小少爷叶修成了苏家兄妹的第三位亲人。

 

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那狐朋狗友,一丘之貉可是一路的队友。在弥漫着“一叶之秋、秋木苏两个狗男男”的一区世界上,被挂了几天红名的少年,将追兵一个个的打落山崖,当然还有自己举白旗自己跳崖的屏幕外两个少年对视一笑。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对着苏沐秋说道“沐秋大大,走吧,接沐橙放学。”

 

苏沐橙读的小学不远,老筒子楼对面那条马路的转角。叶修曾经调侃过苏沐秋,嘉世网吧离家的距离等于三个小学的长度,放心沐橙给你送饭反而天天担心放学,这个算是南辕北辙的意思吧。

 

当时,苏沐秋随手给了叶修一个脑瓜崩:“那能一样吗?你看看放学等不到家长的小朋友那包子脸,都准备开始哭了。沐橙能不哭吗?”从那时以后,叶修也开始在苏沐秋分身乏术以后拉着沐橙的手,一步一步走回家。

 

在苏家筒子楼里的生活是叶修前十八岁生活的最惬意的时光,也是后十年他念念不忘的回忆。

 

苏沐秋十八岁那年,叶修和沐橙瞒着他送给了他一个念念不忘的成人礼。十七岁的叶修带着一叶之秋是横着走在荣耀世界里的。在众多的追随者中,总是会有一些人肯花大价钱求大神带本的。其中有一个账号卡为 [一叶之秋后援会长]的头号迷弟,便花了整整一千块大洋希望大神带本。叶修不单单的爽快的答应了,还外加附送了大漠孤烟、扫地焚香、索克萨尔三位大神。至于当时的副本记录在第十季全明星叶修与韩文清首次合作的打脸证据被翻出来,就是后话了。

 

拿到十张全新的毛爷爷后,叶修土豪般的带着苏妹妹去买衣服。

 

“叶修哥,白裙子好看。”小小的沐橙噘着嘴,极力的反抗叶修要买给她的五颜六色的孔雀裙。

 

“不好看吗?小姑娘不都是喜欢五颜六色的吗?”

 

 

“不好看,太丑了。”小姑娘插着腰,据理力争。“叶修哥,我十分怀疑你是在逗我。”

 

 

“好吧,买白裙子。”

 

买衣服的事情苏沐橙记了十年,而后君莫笑的穿搭让她深深地怀疑起当年叶修是不是真的觉得衣服很好看。

 

蛋糕,鲜花,稀有材料,还有穿着白裙子甜甜的说着哥哥生日快乐的妹妹是叶修送给苏沐秋的生日礼物。也是十八年来,第一次收到的除去亲人以外的生日祝福。

 

“哟,苏大大是感动的哭了呀。别哭啊,吹蜡烛,许个愿么。”叶修拉过木木呆呆苏沐秋“祝我们的苏大大青春永驻,永远十八岁。”

 

叶修在被称为叶秋的十年间,无数次曾想过,是不是当年不说那句永远十八岁,苏沐秋就不会当了十年的睡美人。

 

荣耀联盟决定成立,嘉世战队决定成立的那天,是叶修最兴奋的一天。“苏沐秋,拿到冠军,我就带你和沐橙回家。”叶修躺在床上对正在编辑银武的苏沐秋说道。

 

“恩?”苏沐秋放下鼠标,头靠在椅子上“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回家?”

 

“你说呢?”叶修起身,站在苏沐秋的身前,轻轻地弯腰在苏沐秋的嘴角留下一个吻“我的。”

 

“恩,你的,都是你的。”苏沐秋伸手抱住叶修,拉进怀里。看着越来越近的苏沐秋的脸,叶修本来是拒绝的。当柔软的嘴唇碰触的时候,苏沐秋的舌头轻轻地描绘着他的唇形,舌头灵巧的钻入他的口腔,而自己不知道出于什么反应,伸出舌头追逐着,手臂不自觉的抱住了眼前的人。

 

“初吻,还是要有初吻的样子,蜻蜓点水那是不可行的。叶大大怎么脸红了。”苏沐秋看着怀里害羞的人,这样子可是真可爱“阿修,我爱你。全世界最爱你。”

 

“鉴于今天叶修大大的优秀表现,今天加餐。”苏沐秋在叶修额头上轻轻一吻,便放开怀里的人,起身去厨房。

 

 

“滚!”一个枕头划着弧线,砸在了苏沐秋的后背。

 

 

嘉世的三连冠,兴欣的冠军,还是世邀赛的夺冠,对于叶修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事情都是压在心上的。黄少天突如其来的表白,叶修仅仅是震惊了一下,之后便是果断的拒绝。

 

 

“骗子,吴雪峰是气功师,苏妹子是枪炮师。”面对黄少天的质问,他还没有开口,就被周泽楷接过去“秋木苏”一个被尘封太久的名字被提及。

 

 

“对,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他苏沐秋。”年少的爱情,只能是他,也必须是他。

 

 

“老叶,全世界我最喜欢你。”醉酒的黄少天一直在念叨。

 

 

“阿修,全世界,我最爱你。”你看,连全世界这个词,苏沐秋都提前预定了。少天,真的对不起。我也是全世界最爱他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看着被粉丝包围的周泽楷,便伸个懒腰打算解救轮回的那个害羞的枪王大大。

 

 

“喜欢,最喜欢前辈。”突如其来的表白,打了叶修一个措手不及。“小周,我.......”还没等拒绝的话语说出口,控制室的门便被打开。

 

 

“阿修,老板娘找你都找疯了。”

 

叶修看着眼前的男人,心里暖暖的,不自觉的笑了。有你在真好,哪怕你睡了十一年,最后还是醒了。

 

 

“我是苏沐秋,有机会切磋一下,枪王大大。”

 

 

“好”周泽楷回答道。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