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老店

关于设定:苏沐秋车祸之后当了厨子

           十赛季以后,叶神退役

            只是想写老店见证的悲欢离合

            主伞修,剩下的双花、喻黄、林方等都会存在每个专属的故事里

  

 第一个故事(伞修、喻黄) 


他和他的猫(1)

 

  沿着人群接踵而至的商业街一直走,在高楼林立的街拐角藏着一家百年老店,老店的名字取自诗经大雅,既醉。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四五十年代的老房子是上个年代中西方结合的建筑风格,老店主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爷爷,最近刚刚退休。新店主是一位穿着白衬衣的年轻人,一头茶色的短发,带着笑意的双眼,温柔的声音,配上一米八的身高,足足一个漫画的王子形象。店主除了颜值在线,厨艺一级棒。因此,吸引了许多年轻的小迷妹。不过,唯一遗憾的就是店主以前出过车祸脚走起路来有点坡。最近,店里又来了一个垂眼角黑发颜值一级棒的小哥哥。

 

叶修退役了,对于职业圈来说是一件“喜”事,冯大主席终于不用担心速效救心丸不够用,微草战队队员们终于不用再听见“王大眼”这个憋笑的词,也么有人在其众目睽睽下,打脸荣耀解说员李艺博和潘林,霸图粉丝终于可以放下手中的矿泉水瓶了。但是对于各家战队和冯主席来说,真正的转折点才到。论坛的八一八给了他们深深地一巴掌。搅的网游里天翻地覆的君莫笑回来了,而且还带了帮手回来了。

 

秋木苏,一个五十五级的,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装备的,仅仅只有百分之七十左右胜率的神枪手号。这是所有人对叶修帮手的评价。但就是这么一个小号,在人群中不会多看一眼的普通账号,重新刷新了神之领域的认识。五十五级挑战神之领域任务并且顺利通过的消息刚刚刷出,广大玩家惊奇了一会便恢复平静,毕竟君莫笑在前,这也不算什么。但是,什么叫一区的账号秋木苏?

 

“阿修,起床了。”苏沐秋看着摊在床上摊煎饼的叶修,一脸无奈,“快点,要开店了!”

 

“不要,求婚的时候,你明明说养我的,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果然,到手的都不是好的。”叶修裹着被子,宛如一个大大蚕宝宝。

 

“阿修,别闹。”苏沐秋坐在床边把床上的蚕宝宝转向自己。俗话说,亲醒你。

 

“靠,苏沐秋,你竟然咬我。”

 

“好了,快起床,去洗漱。”

 

    苏沐秋看着叶修起身去洗漱,没有系紧的睡衣,露出的锁骨上的吻痕,完美。

 

 

荣耀论坛》水区》扒皮

 

【秋木苏是谁?】

 

1楼 

同标题。秋木苏是哪位大佬的小号?

 

2楼 星星星

押叶神

 

3楼  楷楷我的爱

押枪王

 

4楼

秋木苏才进神之领域3分钟而已,帖子竟然这么快。求大佬深扒!

 

5楼 修修最可爱

叶神吧,全职精通。

 

6楼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楼

一区账号,排除周泽楷。

 

8楼

凭什么,一区老账号俱乐部也有好不好。周泽楷,押1块钱。

 

9楼

楷楷

10楼

楷楷

 

11楼 梦姥姥

楼主是个荣耀的老玩家,一区老玩家。入荣耀坑也快10年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他真的不是周泽楷。

 

12楼

凭什么说不是我们楷楷,PK的三步枪体术除了周泽楷还有谁?

 

13楼

楼上加一

 

14楼

加一

 

15楼

对,11楼1区老人,叶修粉丝吧。你主子的账号君莫笑刚刚抢完BOSS,根本不是秋木苏主人。秋木苏绝对是我枪王的号。

 

16楼

楼上加一。叶粉不要脸。

 

17楼

我去你的,我叶四连冠,6.5秒,一对三,国家队领队。

 

18楼

呵呵,那也退役了,现在荣耀第一人是楷楷。今年冠军轮回。

 

19楼

叶修不要脸,也就网游里嘚瑟,职业选手也就是让着他,不然还能冠军?

 

20楼

我叶用让,虐死你们。

 

........

200楼 大白梨

周泽楷粉丝战斗力真厉害,11 楼你还好吗?

楼主也是一区老人,比11楼更有说服力的是,我曾经和秋木苏的原主人有过交集。为什么用曾经,是因为我不清楚现在的账号是否换主人了。但是就算换主人了,账号卡也应该是嘉世的,或者说是嘉王朝的anhbgfgbnmjjj

 

221楼 

脸滚键盘了?

 

222楼

楼上,你怎么可以这样。楼上上,你话说完好不好。我很着急!

 

223楼 西瓜

Lsss 同一区老人,看见秋木苏炸出来。现在的新玩家真是,幼稚。当年的嘉王朝真的是.......一言难尽。特别是“双秋”一叶之秋和苏沐秋,强的想哭。

 

224楼

221你快回来,不要乱码“双秋?”求科普啊

 

225楼

221都说原主人了,嘉世都黄了,连一叶之秋都卖了。呵呵,这更证明了是楷楷的。

 

226楼

楼上+1

 

227楼

+2

.........

433楼

才离开5分钟而已........221楼。我家猫主子,突然蹦上来.......好了,我继续。

有人提到“双秋”,我就说一下。双秋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当年把一区搅的血雨腥风。被称为狗男男基佬。秋木苏,当年装备比现在更差,审美可以和君莫笑有一拼,花花绿绿的。但是,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们,秋木苏主人绝对不是叶神。毕竟,当年一叶之秋PK大漠孤烟的时候,秋木苏捡了韩队的橙装。

 

434楼

花花绿绿,叶神的身边都是什么审美?

 

435楼

不是叶修,那不是更证明是楷楷了吗?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叶粉傻逼。

 

436楼

加一

 

437楼

LSS和LS小学生?听不懂话?

 

438楼

小学生,不背锅。

 

439楼

哈哈哈哈

440楼 不是废物点心V

方锐的审美多好,海无量帅帅帅!

 

441楼 神一样的少年V

LS你可要点脸吧,海无量自从跟了方锐,都变成什么样了?猥琐!

 

442楼 醉卧沙场V

秋木苏审美非常好,好不好。却邪可是秋木苏送给一叶之秋的生日礼物!!!!!!!!!

 

443楼 

楼上惊现知情人!!!!这么多大V羡慕嫉妒恨,积分不够10000连名字都没有,羡慕有大V的人。

 

444楼

知情人,求!!!!

 

445楼

楼上的手速好快。

 

446楼

却邪什么情况?深扒啊啊啊啊啊啊

 

447楼

惊人内幕

 

448楼 橙子v

却邪的事我知道

 

449 彩云v

我也知道

 

450楼

 

451楼

.......

 

500楼 水木木登v

去翻翻当年世界上的截图,还能翻到。对了,却邪还有韩队的一份力。

 

501楼 小队长真可爱v

小队长当年真帅,赢了大漠孤烟。

 

503楼 霸图的汉子

韩队爷们,在世界频道上回复叶修。

[截图1]

一叶之秋:大漠孤烟,拳套还要不要?

大漠孤烟:不要。

........

一叶之秋:好的。

 

504楼

韩队霸气,橙装啊。现在也值钱啊。

 

.......

 

555楼 大大泡泡糖

一区老人,被炸出来!一叶之秋和秋木苏都是一区老人。被秋木苏带着下过本,价格合理,而且可以偶遇一叶之秋。

 

556楼 叶秋后援会会长

我叶神的朋友都这么牛,开心。

..........

 

666楼 大白梨

你们的手速......好吧。我继续。

却邪这事,我真的不知道!!!!!!!!一区两个大神,韩队、叶神。还有吴雪峰、郭明宇、魏琛、方士谦。这些名字你们可能有些不太熟,但是,都是大神。也是他们组成了最开始的战队。

 

667楼 蓝雨迷妹

魏琛,蓝雨的老队长

 

668 楼 

我方神,治疗之神

 

669楼

郭队,你欠叶修的钱还了没?

 

669 楼

借钱梗?哈哈哈哈哈

 

700楼

同志们,秋木苏加入兴欣工会了!!!!!!!!!

 

701楼

真是打脸呀

 

702楼

呵,楼上真酸。秋木苏那么破烂的号,周泽楷可看不上

 

703楼

对,破破烂烂的。我楷楷10级就能进神之领域

 

704楼

我就静静地看楼上SB

 

705楼

哈哈哈,笑而不语

 

706楼 楼主

我是楼主,有木有老人科普一下秋木苏,不想看吵架。吵架删楼。

 

707楼 

楼主隔壁有帖子,你快去看

 

.............

 

1000楼

占1000

 

1001楼

隔壁贴积分不够

 

1002楼

 

1003楼 

好想看

 

1004楼

没有积分,苦逼

...........

 

1200楼 霸图的汉子

讲真,你们看不见隔壁的帖子,真的是幸福的

1201楼 橙子V

同意楼上,隔壁帖子,狗粮贴

 

1202楼 彩云V

同,伤不起

........

 

1708楼 不是话唠v

隔壁回来的,秋木苏我是真服

 

1709楼 不是手残v

 

1710楼

楼上,求科普积分不够,不能看。

 

1711楼 大白梨

楼上,我给你科普,看截图

 

【截图一】

君莫笑v: 对,却邪、千机伞、吞日都是秋木苏的,沐雨橙风是他的账号,君莫笑也是。

 

夜雨声烦v: 靠

 

风城烟雨v:卧槽

 

一枪穿云v: 前辈

 

王不留行v:.......

 

沐雨橙风v:对,超厉害

 

【截图二】

蓝桥春雪V:叶神你不能这样!

 

春意老V:老队长,你放过我们吧。

 

车前子v: 叶神.......

 

南天星v:........

 

爱凑热闹v:........

 

1712楼

卧槽,秋木苏是谁

 

1713楼

红V,我的剑圣,我的喻队,我想去隔壁帖子

 

1714楼

红v,高价回收账号

 

1715楼

 

秋木苏,一个被深扒的男人,高调加入兴欣工会,成功进入神之领域后,竟然没有任何动作,对,没错连上线都没有。搞得各家工会一头雾水,特别是十区工会的会长们。于是乎,会长群里,余震连连。

【君莫笑你别笑QQ群】

车前子:秋木苏是怎么回事?

夜渡寒潭:不清楚啊!

烟雨苍苍:听俱乐部的人说,他和叶修在在搬家

车前子:搬家?

六道轮回:搬家?

夜渡寒潭:搬家?

...........

春易老:.......

爱凑热闹:......

南天星:........

对,君莫笑是搬家了。这是职业选手们都知道的,至于搬到哪里或者是为什么要搬家这件事,大家保持了高度一致的沉默,原因无他,叶修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谁都知道!对,是谁都知道。叶修搬家的第一天就给各位职业选手发了定位,没错还是位置共享的那种,特别怕有些人看不见,还特别艾特了全体成员。

【职业选手QQ群】

君莫笑:@全体成员 我搬家了[位置共享中]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是终于意识到自己手速下降,开始迈入老龄人了,退役以后怎么还开店?哈哈哈,就你那一杯倒的量竟然还要开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少天,哥的副业既然被你看到了,那就拿稀有材料来当贺礼吧。

沐雨橙风:我也有份!

君莫笑:除了蓝雨,剩下的也不能少,都发到你们的QQ上了,接单吧,队长们!

王不留行:........来PK

大漠孤烟:.....幼稚

一枪穿云:......前辈

风城烟雨:叶不修

夜雨声烦:叶修,你打劫啊!来,根本少爷PKPKPKPKPKPKPKPK!!!!!!!!!!!!!!你这个不要脸的!!!!!!你等着,我现在去订机票!!!!!!

索克萨尔:少天........前辈

沐雨橙风:日常心疼喻队

王不留行:+1

飞刀剑:+2

木恩:+3

独活:+4

...........

君莫笑:+10086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秋木苏是谁,是谁,到底是谁!!!!!!!!

君莫笑:想知道?

夜雨声烦: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一枪穿云:想

王不留行:想

风城烟雨:想

生灵灭:想

唐三打:想

百花缭乱:想

索克萨尔:想

大漠孤烟:幼稚

再睡一夏:日常黄少天打脸

夜雨声烦:叶不修!我要开大号扒你

君莫笑: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你等着!!!!!!!!

一枪穿云:想看

王不留行:想看

风城烟雨:想看

生灵灭:想看

唐三打:想看

百花缭乱:想看

索克萨尔:想看

大漠孤烟:幼稚

再睡一夏:想看

沐雨橙风:想看,求

【私聊】

斩楼兰:大神,材料好说。您回北京,来我们义斩聚聚啊。

君莫笑:好说好说,等我忙完。

斩楼兰:好的

 

叶修看着不断跳动的职业选手群,微微的一笑。小样,哥现在是退役人士,还收拾不了几家工会?还是楼冠宁懂事,指导赛什么的,多大点事。

 

“阿修?”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坏笑的样子,感觉回到了当时一区两人狼狈为奸的那一段日子里。

 

“恩,就是要了点材料给儿子升级,毕竟,孩子他妈只管生,不管养。”

“卧槽,叶修你皮痒痒了是吧,谁是孩子的妈妈。”没等苏沐秋的抱枕砸过来,叶修就闪人。

 

当然,扔下电脑跑路的叶修并么有看见隔壁冉冉升起的帖子,以及疯狂艾特他的职业选手群。

 

荣耀论坛》水区》扒皮

 

【扒皮】秋木苏扒皮

 

楼主

夜雨声烦v:秋木苏到底是谁??????谁有秋木苏早期视频!!一区老人,蓝溪阁的走起,1000积分奖励!求购秋木苏信息!!

 

2楼

沐雨橙风v:前排,等。

 

3楼

索克萨尔V:等。

 

4楼

一枪穿云V:等。

 

5楼

生灵灭v:看戏

 

6楼

王不留行v:等

 

7楼

一叶之秋v:等。

 

8楼

大白梨:天哪,职业选手

 

9楼

剑圣的小迷妹: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的帖子

 

........

 

私聊

【沐橙】

沐橙:哥,你上墙了

秋木苏:没事,早晚要知道的。


评论(3)
热度(1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