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

伞修、喻黄


他和他的猫(3)

 

既醉,取自诗经大雅。但是却是另一种含义,苏沐秋说既醉,既酌酒一杯,何妨一醉。不过面对两个一杯果酒倒的两个职业选手,他还是放弃了灌输一醉何妨的思想。

 

苏沐秋出过车祸,这是圈里人众所周知的事。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是叶修送个他的评语。虽然手部粉碎性骨折导致了苏沐秋无缘职业圈但也为他开辟了另一条道路。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特级厨师长,倒也是达成了爱一人就拴住他的胃的成就。

 

既醉是家百年老店,坐落在商业街的拐角,红实木桌椅、紫砂壶泡茶、山水画装饰,引入山间活泉水荷花池养锦鲤,实行会员预约制。

 

“奢侈!老叶,你们家老苏这么奢侈,你到底管不管!卧槽,那副大白菜不是美术书上的吗!!!!对不对、对不对!老苏,你这么奢侈,你家沐橙知不知道,到底知不知道!!!!!!!”黄少天自认为自己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但是感觉苏沐秋还是在浪费。靠,不是说好了的,名画都要放在博物馆珍藏的吗?

 

“维宁”是苏沐秋留给叶修和黄少天的雅间,“我去忙了,阿修你们聊。”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叶修的发旋上。

 

“去吧。”叶修摆摆手。

 

“靠,老叶,你能不能不这么腻歪。我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说说吧,怎么个情况?避难还是怎么的。看见牌子了吗?安静一点,维持宁静。”叶修说完还指了指铭牌。

 

“也不是什么大事,冷静一下。”

 

“冷静?怎么个冷静的办法。”叶修表示,他的下巴可能掉了。喻文州是什么样的人,叶修本人是感同身受的。训练营时期,被称作吊车尾,一步一步走上巅峰的人。他仿佛什么都不在意,不在意外界的评价,不在意所处的境地,但是对于在意的事,想要得到的东西绝对不会放弃。

 

“难道不行吗?老叶,我不是你啊。”说实话,黄少天真的很羡慕叶修。被家人认可的恋情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说说吧,到底怎么了。哥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叶修随手拿出一根棒棒糖,戒烟时期真的人艰不催。

 

“也没什么,就是要解决的问题。时间点刚刚好而已。”黄少天顺手在叶修兜里拿出一根棒棒糖,“草莓味的。你还真的是少女心。”

 

“沐秋的。”

 

“继续,别拐弯抹角。哥可没时间陪你,菜要上来了。”

 

“靠!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情谊呢?爱呢!!!!!”

 

“都给沐秋了。说吧。”

 

“那女生是喻文州的青梅竹马,被家里盖戳的那种。我就算知道,他爱我,我也不舒服。”黄少天咬碎了棒棒糖,真的是太甜了,腻呀。

 

“一次性解决啊?你这是逼他。”

 

逼吗,也不是。

 

黄少天可能是世界上最了解喻文州的人。在训练营的时候,他也是会叫喻文州吊车尾,也会想为什么他要给魏老大难堪,为什么他会是自己的搭档。当它想明白的时候,已经爱上了,没办法。

 

喻文州生性凉薄,想要的都会去追,不要的奉上也不会理。他可以无视嘲讽,但却会在记者会上赤裸裸的扒开别人的丑陋的伪装。他可以随心所欲甚至在决赛场上单人PK君莫笑,但永远不会将输赢作为儿戏。他是喜欢黄少天,所以他会放低姿态,陪你闹,但触及底线的时候,会怎样?

 

好奇,好奇心会害死猫。但是真的会好奇。在爱情关系里,黄少天并非主导,他需要试探那条底线。都说主人离不开猫,其实是猫咪离不开主人。都在试探,试探的彼此的底线。

 

“呦呦,这是在考虑,我和你妈同时掉在水里,你救谁的高深问题。”补刀,叶修最爱。“啧啧啧,你可真可怕。”

 

一点都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明明是喻文州。一步一步的接近,一步一步的圈牢。

 

黄金一代,总是会有特殊的情谊。于峰在转去百花之前和黄少天的关系是很好的,两个职业相近的总是会有说不完的话。

 

“哎,黄少,我怎么感觉有人盯着我?”

 

“别吓人好不好,蓝雨安保还是很好的!”

“算了吧,可能是我感觉错了。”

 

“对,不要危言耸听,不然队长会笑眯眯的!!!可怕极了。”是的,很可怕。所以,以后要记得离我远一点。不然的话,会伤及无辜啊。

 

“你说的好像你们两个没在互相试探一样。别以为你没删帖我不知道什么意思,苏沐秋的占有欲不比喻文州差。”

 

“当然,哥是自愿的。你呢?想好了吗?”

 

苏沐秋,你知道吗?蜘蛛网和猎物也是相互妥协的关系。


评论
热度(76)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