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陪你一起打小怪兽(2)


 君莫笑,是苏沐秋的弃号,散人的玩法被抛弃的那年,君莫笑也被收起来了。如今,有了神之领域,君莫笑可以升级,而且散人,战队也缺乏研究材料,所以,当做叶修重返职业圈的账号,刚刚好。

 

“叶修哥,加我好友。”苏沐橙的头像在跳动。

 

“OK”

 

这是叶修离开职业圈的第五年,第十区开区的日子。所以,准备好了各位,荣耀圈的大魔王回来了。

 

新区开区,人真的是非常多。领个任务也是艰难到爆。本来这件事二区开区的时候就遇见过,荣耀公司也是快速的找到解决的方法。但是,随着这几年职业联盟的发展,新区自然而然的又被挤爆了。

 

终于,历尽千辛万苦的君莫笑终于挤到了NPC身边,领到了任务。

 

“哈哈哈,怎么样,人潮人海。”陈果看着叶修一直皱着眉头,叼着烟便问道

 

“真是太艰难了,终于到7级了。”新手任务都是很简单的,熟悉环境,熟悉地形,按着箭头方向释放技能的简单教学。在人挤人的荣耀地图里,想要完成简单的教学任务也是有时间成本的。这不,叶大神整整花了两个小时。

 

“小唐那边怎么样。”说实话唐柔打算玩荣耀叶修真的是一点都不意外,唐家大小姐在一个网吧当收银小妹,不比大少叶修离家出走打游戏消息差。区别就是唐老爷不反对,叶老爷子绝对不允许。

 

“小唐啊?在新区当肉夹馍了,寸步难行。”

 

“恩,早点休息吧。”

 

“行了,不用你管。”

 

“奥,那你为什么还不走?”叶修指了指墙上的时钟,11点50分。

 

“看看你能不能胜任网管的任务,一会苏沐秋过来。我上去了。”说着,陈果打了个哈欠,伸个懒腰往楼上走。

 

君莫笑升到7级,技能点340。荣耀里,每次学习和提升技能都需要技能点,技能点满5000,叶修一手带大的一叶之秋技能点是4840点,还差160。倒也不是期望君莫笑的技能点有多少,但是不能低于4800啊。

 

荣耀前20级,是不需要转职的。因此在选择技能点的时候选择了疾跑和翻滚。之后学习了最熟悉的战斗法师的天击和龙牙。最后加了一些熟悉的其它职业的技能点。新区的高手应该不多,就算是职业选手受等级限制,君莫笑也是可以抗住的。学习完技能,君莫笑扛着千机伞去做任务了。

第一站,格林之森。

 

叶修不禁感慨,真是幸运,刚刚到就找到了组队的小伙伴。

 

“出了隐藏BOSS怎么算?”叶修问道

 

“摇点”月中眠回答。

 

事实证明,叶修无疑是最幸运的,隐藏BOSS出了,月中眠又是一个耍小聪明的人,第一个隐藏BOSS的首杀就到手了。

 

不过,事实证明,叶修的小算盘打的还是太过完美,被月中眠刷上了世界频道。不开心,都找不到组队的。所以,叶修决定,去找月中眠,谁让你不让我组队。

 

“我靠,你怎么这么.......”

 

“赶紧的,哥赶着升级。”

 

月中眠倒是飞快的同意组队了,等着打完副本直接杀掉君莫笑。

 

“浮空四连刺。”第一个表示,心脏在跳。

 

“据说手速170以上才能做到。”田七说道。

 

“君莫笑,没转职呢.”

 

““.........”四个人面面相觑,卧槽,这可是个高手。

 

“算了吧,还是别招惹了。你看他的攻击从浮空四连刺之后,根本没断过。这手速得200左右。”田七说道。

 

恩,月中眠点了点头。虽然不能报仇了,但是这种高手不能惹,早晚这君莫笑都会成为工会的骨干。

 

三个人边走边看,这边叶修已经开了七只怪“卧槽,牛人。”这次月中眠也是不得不服,十级,拉了七只怪,全灭。

 

毒蜘蛛,面对压迫,四个人只能齐齐喊道‘高手,救命。’

系统公告:首杀

 

月中眠、田七、暮云深、浅生离、君莫笑。

 

“靠”正在蜘蛛洞奋力杀蜘蛛的蓝河爆了粗口。

 

荣耀各个职业战队都有自己的俱乐部,俱乐部有直属的工会,负责争夺网游里的资源,以供各家战队的需求。蓝河,是蓝溪阁第十区的会长。附属于蓝雨俱乐部。蓝雨俱乐部的第一任队长魏琛,是叶修在网游时期的老友。蓝雨的当家选手,黄少天,是一个私下缠着叶修PK的话唠。

 

‘君莫笑’蓝河记住了这个名字。

 

叶修杀完BOSS,本来打算继续进本。突然被好友请求惊呆了。18条,还真有毅力。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工会的蓝河。”

 

这是哪位?公会会长。叶修看了看,恩,应该是一只大肥羊。蓝溪阁,可以。话唠太吵,老魏又猥琐,宰一下也是可以的。

 

“你好。”叶修回到“有什么事情吗?”

 

“冰霜森林的副本需要兄弟这样的高手,有兴趣吗?”

 

当然有,宰你没说的。况且千机伞又这么吃材料。完全可以。但是不行,得端着。

 

“我可是很贵的。”

 

“要怎样?”

 

“稀有材料。”

 

“想要什么?”

 

“强力蛛丝,隐秘吊坠,利齿。”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叶修最终胜利。

 

 

“哈”打了个哈欠,叶修看了看时间,早上7点整,刷了一晚上。跟蓝河约好了时间后,君莫笑下线。

 

“怎么样?熬得住吗?”一瓶热牛奶贴在了叶修的脸颊上。

 

“恩,还可以。怎么,沐秋大大心疼了。”

 

“恩,心疼了。”苏沐秋伸手摸了摸叶修的眼下“黑眼圈都快赶上国宝了。吃了早饭去睡觉吧。”

 

“好,你帮我看看小唐。”叶修起身,拿上外套去隔壁店里吃早饭了。

 

今天早餐很丰盛,叶修到的时候,老板娘、唐柔都在。

 

“你来了,一会小唐去换班,你睡吧。”老板娘吃完以后还不忘嘱咐叶修“苏沐秋说了,他回来刷碗。你就尽管睡吧。”

 

“恩”叶修摸了摸小肚子,吃饱了。上二楼冲了个澡准备睡觉。苏沐秋的被子暖暖的,枕头上还残留着橙子味道洗发水。

 

相比于叶修在呼呼地睡大觉,苏沐秋这边就比较繁忙了。甜品店正式开业的事情、荣耀里君莫笑升级的事情、指导唐柔的事情、还有面对着喋喋不休问着能不能见到自己女神的男朋友的新老板。

 

事情么,都需要一件一件的解决。首先,看一看寒烟柔的状态。

 

“小唐,怎么样了?”

 

“还可以,新手任务相对简单一些。”唐柔进步非常大,这是苏沐秋完全看在眼里的。毕竟还是偶尔帮老板娘打几场竞技场的人。

 

“想要选择什么职业?”逐烟霞是枪炮师,小唐转职后选择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但是可能会和沐橙撞职业。

 

“叶修最开始的职业是什么?”

 

“他啊,战斗法师。”

 

“那就战斗法师。”自从上次PK输给叶修以后,唐柔俨然把叶修当做第一超越目标了。

 

“恩。”苏沐秋也很同意,战法,他还是真的比较熟悉。“沐橙,开业会过来,老板娘,你放心吧。”

 

“真的,苏沐秋,你没骗我吧。”

 

“没,我可不敢骗老板娘。”

 

“哼哼。”

 

冰霜森林

 

“这配置,改一下吧。”

 

“啊?”怎么改,坐在电脑前的蓝河一副,大神你在开玩笑的样子。

 

“不要牧师,骑士也不要了吧。”

 

“?”蓝河敲过去一个问号,大神,这个不行啊。

 

“我指挥”

 

刷本的过程倒是十分,至少蓝河认为,真的不亏。当然,如果能把君莫笑收到蓝溪阁就完美了。这可是大高手啊。

 

“一波流啊,散人就是任性。”蓝河一直在和系舟唠叨。

 

系统公告:首杀记录

20分24秒11

恭喜蓝溪阁玩家

 

叶修最近过得十分开心,生意一旦有一单。人生真的无限好。收了一个小唐,手速达人。抢了三大工会盯着的血枪手又碰见了一个脱了线的包子。前脚退了蓝溪阁,后脚中草堂就找上门了,最近连霸气雄图也来,这小日子,真是舒坦。

 

“怎么了,笑的这么开心。”苏沐秋拿了一杯咖啡递给叶修。“刚刚我去看了一下唐柔,升到20级了。”

 

“真快啊。小唐的天赋真的不错。刚刚抢了首杀,心情舒畅。”叶修起身伸个懒腰,坐到了吸烟区的沙发上。

 

“恩,等一下去休息,这里我替你看着。”苏沐秋走过去,叶修自然而然的靠在他的肩膀上“等会去会会中草堂,千机伞太吃材料了。”

 

“好,我知道。”

 

“恩。”叶修起身去吃饭。

 

苏沐秋看着车前子发来的消息,替叶修回答。

 

“别的算了,稀有材料。”

 

“好。”

 

第十区各个工会的会长,最近真的是难受。原因很简单,第十区出了一个大高手,叫做君莫笑。各家工会来者不拒,除了收费太贵。

 

“埋骨之地的记录被破了。”

 

“恩,职业选手的手笔。”苏沐秋看着记录,“嘉王朝,真是堕落了。”

 

对于嘉世,叶修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感情了。新生代的选手一代又一代。嘉世里他所在乎的也只有一叶之秋这张账号卡。苏沐橙选择了嘉世之后,嘉世里又多了一个可以在乎的人。

 

“恩,今年嘉世引进了孙翔,不过可惜了,不懂得配合。”苏沐秋摇了摇头“沐橙还剩一年的合同,等到你重回联盟,倒是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恩?苏大大想的可真长远。”

 

“没办法,我爱你呀。”苏沐秋把叶修拉到怀里“别太累了,我还在你身边。可以依靠我。”

 

“苏大大真是煽情。”

 

“行了,去睡觉吧。我帮你练级。”

 

“恩,指导一下小唐和包子。晚上去看比赛。”

 

“恩”苏沐秋给了叶修一个晚安吻。

 

“大神,埋骨之地的记录被破了。”蓝河敲叶修。“怎么办呀。”

 

“明天再刷一次。”

 

“好的,我去准备一下。”

 

“恩。”

 

苏沐秋看看时间,距离比赛还有五个小时。可以带着小唐和包子熟悉一下副本的新打法。

 

“包子,小唐上本,刷小怪。”

 

“好勒~”

 ----------------------------------------------------------------------------

         埋骨之地是伞哥刷的,毕竟沐橙可是有当跑堂的愿望,那就满足她。


评论
热度(61)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