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陪你一起打小怪兽(3)

 

嘉世对蓝雨

 

“输了,孙翔太毛躁了。”叶修悄悄的和苏沐秋咬耳朵。

 

“沐橙今天状态很不错。”苏沐秋眼里其实只有自己的妹妹,孙翔?那是哪一位?

 

算了吧,叶修告诉自己,不要跟一个妹控讲道理。结局很简单粗暴,嘉世输了。

 

“哥哥,去吃冰。”苏沐橙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大粽子,只剩下两个眼睛。

 

“天气这么冷,只能吃一个。”苏沐秋带着自己的妹妹走掉了。对,走掉了。被遗弃在冰冷的马路对面,一个人孤单单的看着两兄妹,掐着最后一秒绿灯,走过去了。

 

“苏沐秋,你这个重女轻男的败类。”叶修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男朋友和他的妹妹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还好苏沐秋有良心,在马路对面等着他。

 

“叶修哥,你胃不好,哥哥不允许你吃冰。”苏沐橙拿走叶修面前的冰淇淋球。苏沐秋顺手塞给他一杯热奶茶。

 

“恩,哥哥给你,十区枪炮师的小号。”苏沐橙把账号卡交给自己的亲哥哥“这可是我练的,打完副本给得给我,不许抢。”

 

“沐橙啊,真的不用练小号。你哥要把秋木苏练起来,沐雨橙风还是你的。”叶修补刀能力真的是没话说,你俩背着我过马路的事必须要解决,决裂吧,塑料兄妹情。

 

“我当然知道,不过沐雨橙风太贵了,我是怕你俩买不起。”

 

叶修真的是想静静,苏家兄妹两个都是切开黑的类型,没挑拨成功,还被调侃。

 

“恩,等一会,一起去网吧。”

 

“当然了,不过先去买点零食吧。”苏沐橙左右各挎着一个哥哥,去逛超市。

 

苏沐橙的到来最开心的要数陈果了,左一句女神又一句女神倒是把沐橙叫的不好意思了。“叫我沐沐就好了。”

 

叶修看看时间,招呼着包子和唐柔下本。

 

【私聊】

 

君莫笑:9点兴欣网吧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快出来,跟我pk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等着,我绝对按时去!!!!!

 

“约好了?”苏沐秋问。

 

“恩,老魏家的话唠。”

 

“我去前台,你在里边选个位置陪他。这是网吧,别暴露黄少天的身份。”苏沐秋顺手摸了叶修的头发,轻轻地落在发旋上一个吻。

 

“我过去了。”

 

黄少天,应该是联盟里叶修少数的好友之一。相识的过程非常简单粗暴。被野外PK爆了装备,又被团战抢了BOSS由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一言不合就逼着叶修竞技场走起。目前胜率99败1胜。至于胜利的那场,刚刚好叶修被卡掉线了。

 

把自己整成无脸大侠的除了苏沐橙现在可以加一个黄少天了。苏沐秋招招手,示意黄少天进来。

 

“卧槽,老苏,你们两个是不是太不道德了,这是网吧啊,我是职业选手啊!我一个一场比赛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竟然被你们两个无良夫夫带到网吧。我去,你俩怎么可以这样!”黄少天的嘴,真的是武器攻击。

 

“行了,你可消停点吧,一会被围观了。”叶修拉过黄少天,给了苏沐秋一个你懂得眼神。

 

“老叶,我说你退役了这么久,还刷什么副本记录。还要我来,是什么副本记录啊!”黄少天把鼠标移到记录上点开“卧槽,16秒56秒78!!!!!嘉王朝开了洪荒之力啊。”

 

“恩,新打法。”

 

“新打法?这工会是多无聊,竟然还研究新打法?”黄少天话说到一半突然想到“哈哈哈哈,让你以前祸害别人,该呀,以前留下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你小点声,一会把人都引来。进本,带你过一遍。”

 

“包子,小唐,沐秋上线。”

 

埋骨之地

 

“我去,这是什么破剑,才25级!”黄少天嫌弃的本来打算继续吐槽“我去,苏沐秋以前魏老大说你玩人妖号我还不信,没想到现在你竟然玩女号!哈哈哈哈,你这么牛逼,苏妹子知道吗?知道吗!”

 

“好了,别吵了。”

 

“哈哈哈,不行,真的是太好笑了。我这次可真是信了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是一对了。”

 

“行了,我开怪了,你看着点。”话说完,叶修就操作君莫笑开怪了。

 

“你这么风骚的走位”

 

“影分身、落花掌?我擦,老叶你什么职业。”黄少天看着叶修的武器在变化。

 

“呀呀呀,武器变形了,你什么时候做的?????”

 

“你在干什么啊?”

 

“卡怪。”

 

“我去,整个联盟也就你敢卡BOSS。”

 

“恩,你先熟悉一下,一会开刷。”

 

“对了,对了,老叶你武器什么时候做的,账号什么时候练得。你说说呗。我怎么不知道啊,我们这么多年的情谊呢!!!”

 

“武器很久以前做的。我做的。”苏沐秋递给两人几包小零食,两杯热奶茶。“好了,沐橙一会下来,我让她在我那边了。”

 

“知道了。”

 

五人进本。

 

苏沐橙小时候最大愿望就是安安静静的呆在两个哥哥的后面,看着两个人打网游。虽然,最后在荣耀的职业圈现在只有自己,但是等叶修哥回来,三个人就聚起了,可以一起拿到冠军。

系统公告:

恭喜蓝溪阁玩家君莫笑、风梳烟沐、寒烟柔、包子入侵、流木打破副本埋骨之地记录。

成绩16分24秒67

 

【私聊】

蓝河:大神,牛

 

君莫笑:一般一般

 

“走吧,去店里吃顿宵夜。”苏沐秋把钥匙递给沐橙“我替叶修看一会,你先带着他们去,蛋糕在冰箱里,饭菜用微波炉加热一下。”

 

“知道了,哥哥。”苏沐橙接过钥匙,走了。

 

“不许吃冰淇淋听到了没。”妹妹都走出门口了,苏沐秋的唠叨竟然还在网吧里飘散。

 

“恩,咸吃萝卜淡操心说的就是苏沐秋。”叶修一语总结。

 

“苏妹子,一会你可得和我一起回去,不然队长问,我可要露馅。露馅的话,肯定得把叶修供出来。”

 

“好好好,知道了。我们去吃冰......”

=====================3=======================


周更           


大导有项目   要去干活


ღ( ´・ᴗ・` )比心


推荐本书 《小妇人》很适合女孩子读的。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