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4


“老板娘,今天请个假。”

 

“我知道,苏沐秋的店开业么。去吧,我一会和小唐也过去。”陈果扔给叶修一杯咖啡,“去收拾一下吧。今天晚上,关门一天。苏沐秋请客。”

 

“那谢谢老板娘了。”叶修开门走向隔壁。

 

“练着呢。”叶修从身后抱住正在玩游戏的苏沐秋,下巴放在他的头顶上“苏老板,你这开业了以后,我和笑笑就靠你养着了。”

 

“好,养你。”退游戏,关机一下合成。

 

“去洗漱一下,我先看一下这边的情况,一会上去陪你。”

 

“恩。”

 

苏沐秋的甜品店名字特别直白“艾叶”,简简单单向叶修告白。和礼仪公司协商好一些细节,苏沐秋拿着热牛奶上楼了。睡前一杯热牛奶,是叶修的习惯。

 

“苏大大都安排好了。”叶修躺在床上,漏出一个脑袋。

 

“恩。”苏沐秋把叶修拉进怀里“阿修最近辛苦了,为了表示歉意,我给叶大大当暖炉,睡吧。”

 

“好,一会你叫我。”

 

开业这种事,苏老板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原则,请了妹妹的整个战队。当然,妹妹的闺蜜楚云秀必须请,烟雨整个队都请。

 

整个现场最开心的应该是陈果,陈大老板娘。见了叶秋、见了苏沐橙、现在楚云秀也在眼前。整个嘉世也在眼前,幸福啊。

 

“苏沐秋真的是心脏啊,这宣传效果,绝了。”叶修躲在角落里和苏沐橙咬耳朵。

 

“你又不是不知道,哥哥那铁公鸡一毛不拔。”苏沐橙指了指陶轩“看见了没,那就是哥哥以后的范本,啤酒肚加上地中海,还有那带着假面具的微笑脸。”

 

“那个时候,我一定把他甩了,不留一点余地的甩了。”

 

“我也是,毕竟这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好久不见了,陶哥。”叶修整理一下衣服,走过去和陶轩打招呼。当年叶家保镖冲进嘉世绑走他们刚刚夺得第三个冠军的小队长的事件应该是给陶轩留下了极大的影响。第四季,吴雪峰的退役、叶秋的突然离去,对嘉世的打击真的是巨大的,幸好苏沐橙接了沐雨橙风,不然嘉世第四季真的可能掉级了。

 

“真的好久不见了。”对于叶修,陶轩真的是又爱又恨,感情复杂。“那年,我真的是吓怕了。”

 

“没办法,老爷子太顽固了。”啧啧啧,叶修不禁感慨,当年的陶轩也算是意气风发一个好青年,现在呢,商业化气息严重,说话的语调跟叶秋有一拼。

 

“阿修,陈果找你。”

 

苏沐秋对叶修的了解那就是深入骨髓,叶修要耍小脾气了。这也是正常,陶轩这几年追求战队商业化,队里那个副队竟然还给沐橙穿小鞋,战队一片混乱,嘉世今年估计是面临着战队降级的危险。这对带着嘉世登顶的叶修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恩,那我过去了。”叶修把手里的被子交给苏沐秋,一身轻松的走掉了。

 

“唔。”撞到人了,这人可真硬。叶修抬头看看,这是孙翔么,前两天那个毛躁的小黄毛,秋秋的后爹。

 

“真抱歉啊,楼梯转角,没看清楚人。”

 

“没事,你下次看着点。”

 

“你,喜欢荣耀吗?”叶修还是真的挺好奇孙翔的,为了一张账号卡转职,还真的挺需要勇气的。

 

“当然。”

 

“那孙翔大大给我签个名吧。我可喜欢你了,还怕认错人呢。”叶修一瞬间就换了一张脸,那速度令人难以捉摸。

 

“额......”孙翔整个人是愣住的,这人是他的粉丝?不知道还以为找茬的呢。

 

“孙大大,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这人到底是谁,这是孙翔一直到全明星,那人打出龙抬头韩文清喊出叶秋两个字的时候,他才意识到,是叶秋。

 

绕过孙翔,叶修最后在阳台外抽了根烟。嘉世出局是百分之百的事,看来要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苏沐秋的小店按时开业了,两个甜品师,一个咖啡师,两个长期服务员,一个实习生。六个人完美的配置。

不过对于叶修来说,这还不是最晚美的。最惊奇的是苏沐秋的咖啡师叫做包荣兴,账号卡叫包子入侵。

 

只能说是缘分,这都被叶修撞上了。叶修想组战队,回联盟,这件事苏沐秋也清楚,两个人只能感叹缘分太奇妙了。

 

全明星要开始了,这是联盟每年的必备节目。今年承包全明星的是轮回。轮回作为今年的黑马,绝对是冠军的热门战队。

 

“沐橙给了票,要去吗?”苏沐秋看着正在操作君莫笑的叶修问道。

 

“去,必须去。哥回来了,可要分享这个好消息。”

 

“好,你在干什么?今天怎么不刷本了。”

 

“别提了,被追杀了。估计是副本记录的问题。不过,捡到了宝贝。一个小刺客,我让他转行当阵鬼了。”

 

“然后呢?”

 

“合同到期之后就来,正好是全明星结束,王大眼家的。”叶修依旧操作者君莫笑,逃出包围圈。

 

“好了,苏大大。去收拾行李,我们去迈像S市,给职业圈一个炸弹吧。”叶修从床上蹦下来,跳到苏沐秋的身上,苏大大抱住大炸弹,走向浴室。

 

全明星会场,顾名思义,24位人气最高的选手组成全明星阵容,进行三天的表演性质的游戏活动。

 

苏沐橙给的票位置十分合理,11排23号24号,完美的距离,不远不近,第二楼看台第一排。

 

“周泽楷长得真不错。苏大大要是进了职业圈以后,倒是能和周泽楷争一争,荣耀第一脸的称号。”叶修看着舞台上的周泽楷和苏沐秋咬耳朵“他玩的神枪手,职业都一样。”

 

“恩,有机会可以去切磋一下,共同进步。”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不要被拍在沙滩上,叶大大是不会救你的。”

全明星最大的最古老的环节就是玩家与职业选手对战。职业选手选出幸运观众,与其对战。结局么,肯定是职业选手胜利。

 

第一个出战的是轮回的剑客选手----杜明,大屏幕滚动,数字号码在滚动。

 

“停。”主持人的声音喊停,号码显示为11排24号。游走的灯光立刻集中在叶修的身上。

 

暗箱操作,绝对是暗箱操作。叶修心里觉得挺对不起杜明小朋友的,但是,没办法。本来是打算pk一下周泽楷,可是谁知道队长不是第一个出场。

 

“我们这位观众可真幸运,来介绍一下自己。”主人将话筒递给叶修。

 

“我叫叶修,职业是战斗法师,我最喜欢枪系的大大了。”叶修笑嘻嘻的,看着几个职业选手在小声的说着什么,丝毫不在意。第三季连胜退役后,整个职业圈现在能认出他的不过三个人,韩文清、苏沐橙和黄少天。王杰希倒是见过一面,不过灯光昏暗,估计也认不出来吧。

 

“奥,轮回的忠实粉丝?让我猜猜你的偶像是谁?小周吗?”主持人对于周泽楷的男粉十分好奇。

 

“队长,我猜,他肯定会说,最喜欢苏妹子。”黄少天跟喻文州说。

 

“恩?少天怎么知道呢。”

 

“猜的”黄少天决定闭嘴,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觉得,我应该喜欢想苏沐橙那样的。”叶修完全不顾主持人的惊讶神情。

 

“幼稚”是韩文清,张新杰看着队长一本正经的吐槽,这好像不是幻觉。台上的这位来头不小。

 

地图刷出,是天空之境。很适合直接对战的地图。

 

杜明操作剑客直接奔向叶修的战法,三段斩劈向战法。但是叶修操作的战法却没有行动,一个侧身躲过了攻击。

 

高手,这是杜明的想法,遇见了行家。

战法抬手攻击,天击,一个低级的技能,挑了剑客的剑。

 

卧槽,这是职业选手的想法。这位观众,有两把刷子呀。

 

杜明北天击浮空了,调整一下身影,银光落刃便被使用出来。但是当剑客落地后,战法师却没了踪影。

 

“遮影步。”

 

杜明不是傻子,知道对手绕背了,转身拔剑,可惜,战法反应更快,龙牙来了、天击也来了。被浮空了。

 

杜明调整了视角,但是看不见人,这是遮影步。完了,这是杜明的想法,要破虚空,破遮影步,不然可能会被连到死。

 

这是个老手,观众席上在窃窃私语。有好事的人已经去问苏沐秋叶修的来历。得到的也只是一句,荣耀的老玩家了。

 

“苏沐橙,这个人是不是我的粉丝,我给他签过名。”孙翔问身边的苏沐橙。

 

“啊?”苏沐橙有点懵,但还是点点头,你认为就你认为吧,一会别哭就行。

 

“卧槽,他怎么能用连突刺”黄少天表示,杜明会凉。

 

果然,一个65阶技能豪龙破军来了,接下的是怒龙穿心,伏龙翔天,可惜龙头在剑客身侧划过,没中。机会,剑客本来打算反击,但是,龙头突然歪了一下,然后叼住了剑客。

 

中了!

 

“龙抬头!”这是韩文清的声音。叶修认识的最早的职业选手。

 

叶秋,是联盟避不开的话题,避不开的大神。带着嘉世三连冠创建王朝之后退役。很少有人见过叶修,甚至几乎没有人能认出他来。但是龙抬头这三个一出,那就很简单的证明了,那是叶秋大神。

 

 

“奥”周泽楷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出口。叶秋,是要回来了吗?

龙抬头这几个字,对职业选手的冲击不小,至少荣耀历史上,叶秋是一座大山。

 

‘拦住观众’司仪耳机传出导演的声音。

 

司仪最终还是没拦住开溜的叶修。但是,屏幕上的战法还是留下了文字泡。

 

“我回来了。”

 

拦不到大神,但是大神旁边的人还在,灯光打到邻座的身上,一个与联盟女生七分像的男生。

 

“我也回来了奥。”苏沐秋挥了挥手,手上一道细长的伤疤倒是引起了大众的注意。

 

“苏沐秋”还是韩文清“技术人员,却邪、沐雨橙风的制作者”

 

“........”职业选手表示,请让我们静静。

===================3==========================

叶家双子生日快乐


本文周更

评论(7)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