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老店

老店 9

自私的爱(2)


伞修、林方


“分手了?”叶修倒是没多说,他和苏沐秋在反抗父母的时候也是心惊肉跳抗争了十多年才修成正果。

 

“道理我都懂,结果我也懂。”叶修拍拍方锐的肩膀“点心大大你放心,你这条件对象还是能找到的。”

 

“我靠,叶修你能不能安慰我一下。”

 

“你不需要。”

 

方锐,你不需要。这也是方锐对自己说的。是他放弃的,他想让林敬言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一个没有方锐的未来。

 

离开挑战赛的战队加入蓝雨训练营方锐走出了职业选手的第一步,加入呼啸成为第一盗贼走进了全明星阵容,抛弃一切加入兴欣转型封神甚至是拿到冠军,进入国家队。顺风顺水的职业道路。林敬言呢?一直为战队付出,甚至加入霸图战队也只是希望在职业末年赢得一个冠军而已。

 

方锐甚至会告诉自己,你有什么资格去干预林敬言的后半生呢?如果当年你选择流氓这个职业,会不会唐昊不会加入呼啸,如果你一直在呼啸会不会霸图能赢得冠军,可是一切都发生了。你现在应该做的好像只是给他一个普通的人生了。

 

“苏沐秋,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挺不过来会是什么样子?”叶修看着在墙角种蘑菇的方锐,提高了音量问正在编辑银武的苏沐秋。

 

“我没想过,因为我知道你也不会想。”绝对的信任,苏沐秋自问这么多年好像从来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原因简单的过头,我们相爱,所以不会放弃追求幸福的权利。

 

“你还真是自私。”叶修捂着心口说道。

 

“自私的我最终还是出现在了你家的户口本上。”苏沐秋表示,哥是无敌的。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

 

“没有一点建设性的意义。”叶修摇了摇头,方锐的事情,好像还是需要自己解决。

 

酒,应该是可以解决任何问题的好东西,而聚会又是兴欣的最常见的活动。

 

“方锐大大,来吧,哥哥的温暖怀抱为你敞开。”叶修退役之后,酒精的包容度持续增长,一杯倒已经完全的成为了一瓶不倒。

 

“苏沐秋的眼神都能杀人了。”方锐尽量的远离醉酒的叶修,但是叶修好像是一块牛皮糖,怎么也甩不掉。

 

“你啊,我真的懂。苏沐秋最初可是被叶老爷子宣布了死亡的人,那时候我只有一个想法,不顾一切的想见他。都说相思成疾,我就被送医院里了。再后来,老爷子看不下去,才让我见了浑身插着管子的苏沐秋。”叶修打了个酒嗝继续说道“后来,我俩一分开就是十年。十年啊,我大起大落荣耀的十年里,苏沐秋就天天对着白菜萝卜猪肉。错过了十年,我才抓住他。方锐啊,废物点心,你要是错过了十年,林敬言孩子会打酱油了,你还想当后妈啊。”

 

“你喝多了。”苏沐秋在看着叶修马上倒在方锐怀里前出现,脱下外套盖在自家亲爱的身上。

 

“方锐,你自己已经决定好了?”

 

“恩,决定好了。”

 

爱都是都是自私的,但爱却又是伟大的。为你好,离开你。这么客气的爱情方锐从来没想过出现在自己的身上。但是,好像这个时候又应该伟大一些比较好。

 

“方锐,你决定好了?”看着在收拾行李的方锐,林敬言终于认识到了,方锐这次真的做了决定。

 

“决定了。”

 

“好。”林敬言坐在地板上,看着忙碌的方锐,没打算去搭把手“洗衣服的时候浅颜色的衣服要和深颜色的分开,煮粥的水要比蒸饭水多,隔夜饭加上鸡蛋炒出的蛋炒饭很美味,每周都要晒被子,盐和糖颗粒大小不一样。”

 

“够了,这些我都知道了。”收拾好最后一件衣服,拉好行李箱。方锐真的离开了“林大大,地上凉,我走了。”

 

再见了,林敬言。祝安好。

 

叶修最近头疼,是真的疼的那种,叶修觉得每次职业圈发生感情问题,所有人都喜欢往自己这里跑真是个大问题。自己是开酒店的不错,但是自己酒量是真的不行,而且老林的酒量更不行。

 

“老林,你少喝点。”叶修夺过酒杯,打开了手机免提,手机显示两个字,方锐。

 

“被甩了,借酒消愁。”林敬言一杯倒。还不断地絮叨着被甩了。突然地,一个人的阴影打了下来。

 

 

“唐昊,你怎么在这里?”看着突然出现的人,叶修在考虑苏沐秋的店什么时候安保这么差了,竟然能突然闯进来。

 

“叶修,我和你是一种人。方锐既然放弃了,我就有资格选择呆在他身边。”唐昊也没多说,架着林敬言离开。

 

“阿修,不用追。唐昊联系的沐橙。”苏沐秋叫住打算追上的叶修“这小子暗恋了好几年,方锐可有的受了。”

 

 

“恩?”叶修歪了歪头,感到有些迷惑。

 

 

“方点心的情敌。”苏沐秋凑近叶修的耳边说道“就像韩文清一样。”

 

 

“又吃飞醋。”叶修也不多说,伸手抱住苏沐秋“韩文清都是多少年的老梗了。”


评论(3)
热度(42)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