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角斗场的牢笼 2

角斗场的牢笼   2

(哨向)

叶修这一觉睡得很安稳,一直到秋木苏将他舔.醒。“好了,别闹了。满脸都是你的口水。”叶修推开三尾狐的大脸,不去看水汪汪的大眼睛。这犯错就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是苏家特有的技能,每次都被萌到。

 

“我们要去一个叫做兴欣的地方,沐秋在那里留下了东西。”听懂了话的三尾狐变成了猫咪大小,收起尾巴跳到叶修怀里。

 

兴欣,是一队小佣兵组织。老板娘叫做陈果是叶修的狂粉。有一年黑暗军团入侵,叶修顺手帮了老板娘一把。

 

“包子,行了,快把精神体收起来。”包荣兴叶修的小弟一枚,十分欢脱的脑回路,就像他的精神体一样,欢脱的二哈。

 

“老大,你怎么才回来。想死你了。”包子抱着叶修不放手“老板娘前些日子听说你被关进地牢,还打算去劫.狱呢。”

 

“好了,包子。我知道了,你先放开我。”包子放开了叶修那一瞬间,老板娘的拖鞋板就扔了过来。

 

“你还知道回来?吓死我了。”陈果抱住叶修就开始哭“好了别哭了。哨向有别,老板娘,收一收信息素。”

 

“恩,知道了。”陈果放开叶修,让包子准备吃的,自己留下来审讯叶修。

 

“小唐和老魏去做任务了,一帆还需要在微草呆一个月就可以解除契约关系了。罗辑和小安还在上学,放假的时候会过来。”

 

“老板娘,最近有没有收到什么包裹之类的东西。”叶修端起热牛奶边喝边问道。

 

“有,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放你房间了,你一会自己看吧。”陈果递给叶修面包问道“你被剥夺了精神体,没事吧?”

 

“没什么事,况且一叶之秋本来就是伴生器,却邪也不是我原本的精神体。”

 

回到房间,叶修打开苏沐秋送的小盒子,果然有一颗银白色宝石。千机伞,荣耀大陆最强的原本属于最耀眼的天才的精神体。

 

“秋木苏,你能活下来,是不是都归功于它啊。”叶修抱着怀里的小狐狸喃喃道。

 

荣耀大陆本来是一个和平而又祥和的土地。国主叶元是个勤政爱民的好君主。只是天有不测风云,黑暗大军的入侵在原本和谐美好的土地上生灵涂炭。后来,大陆上出现了两个天才或者说两个无敌的精神体更为准确。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战争赢了,但是第一代勇士却牺牲了,大法师将精神体剥离,从此以后没有精神体的哨兵也可以继承老一代哨兵的精神体。

 

再后来,一个个年轻的哨兵涌现出来,叶元退入幕后。联盟主塔成立,掌管荣耀大陆。

 

微草

 

“一帆,最近你怎么一直心不在焉。”高英杰敲了一下好友的脑袋“塔主看你好几次了。”

 

“英杰,我没事,有点累了,先去休息了。”乔一帆飞快的离开了,躲进宿舍展开一寸灰带来的信件。

 

‘明见。叶’

 

前辈要来,这是第一件事。前辈要来找东西,这是第二件事。要提前离开了,这是第三件事。乔一帆感觉他自己比较佩服自己,竟然能了解这么多信息。

 

入夜

乔一帆潜入微草的档案室,去销毁自己的信息。而与此同时,叶修倒是光明正大的直接躺在王杰希的床上补觉。

 

“大眼,你怎么这么慢。我都睡醒了。”叶修一直到王杰希开灯才醒。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投怀送抱吗?”王杰希看着自己精神体王不留行直接扑倒叶修怀里说道“怎么,每天抱着三尾狐呢?”

 

叶修揉了揉猫又的头,开始挠它的下巴。“当然是去干正事了。”

 

“阿嚏。”远方正在抱着君莫笑蛋睡觉的三尾狐打了一个喷嚏,尾巴一卷把蛋放在肚皮下,继续睡。

 

“无事不登三宝殿,干什么来了。”王杰希走到床边,直接将叶修圈在怀里“说吧,什么事。”

 

叶修倒也没在意,直接靠在王杰希怀里。联盟的几个塔主对于他的小心思他是清楚的。而且向导对于哨兵的依赖体质,导致他会自然而然的靠近散发着信息素的哨兵。以前一叶之秋在身边的时候还能控制,现在柔柔弱弱精神体还在蛋里的小向导还是遵守本能的好。

 

“向你借一份材料,以后再还。”

 

“什么材料?”王杰希轻轻亲吻着叶修的发旋问道“吸血光剑。”

 

“恩?要去埋骨之地?”

 

“对,塔主大人江湖救急。”

 

“我先收一份利息。”王杰希低下头吻上梦寐以求的小嘴,手臂圈紧了叶修的身体。最后在脖颈上留下一个粉红色小草莓。

“真不想让你去见黄少天。”王杰希看着拿到吸血光剑慢慢悠悠离开的叶修说道。

 

 叶修这边进行的十分顺利。乔一帆表示,我们不一样。灰月是乔一帆在微草的继承的哨兵精神体,而一寸灰是作为向导觉醒的精神体。本来乔一帆的目的是毁掉作为灰月的信息来到资料室,但是现在却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人正在拷贝微草的资料。

 

暗阵,乔一帆真的幸运自己的阵鬼,不知不觉得偷袭成功。悄悄的布下连环的鬼阵最后发动鬼神盛宴的大招,之后强制的剥离了灰月的精神体,发出求救信号,等待木恩的救援。

 

看着急匆匆赶来的好友高英杰,乔一帆最终悄悄地离开了。再见,英杰。等我们各自强大的那一天,再相见吧。

 

“塔主,发生了意外,少塔主请您过去。”刘小别敲开了王杰希的房门。

 

“知道了。”

 

微草地牢

 

“塔主”

 

王杰希映入眼前的是刚刚被关进地牢的入侵者正在分食自己

 

轮回

 

江波涛打开牢门,看见的是两个狱卒,相互厮杀。互相分食的情景。

 

“杜明,封锁消息,去叫塔主。”



评论
热度(59)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