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角斗场的牢笼 5


与此同时各大主塔都收到来自卧底的线报‘嘉世塔毁。’

 

“塔主,嘉世毁了”韩文清看着内线传来的消息“恩,全塔通缉嘉世副队长刘皓。”

 

“英杰,加强防守。”王杰希攥紧手里的绿色信纸。

 

“收网。”

 

刘皓对于自己的智商无疑是最相信的,孙翔性格冲动易怒刚刚来到嘉世对于地形并不熟悉。穿过羊肠小路,刘皓指挥着暗无天日疯狂的奔跑。

 

砰,一颗子弹打在刘皓的右腿上,紧接着宛如暴风雨的乱射,刘皓应接不暇倒地。

 

“真慢。”周泽楷看着刚刚追过来的孙翔说道。

 

“塔主,我才到嘉世一个月而已,你以为这么多路我能记得多清楚。”孙翔,一个来自轮回的卧底,一个最成功的接管了嘉世塔一半以上兵力的轮回人。

 

“收拾,带回去。”周泽楷看着倒地的刘皓对着孙翔下命令,伤害叶秋的人,无论是谁都要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邱非,作为嘉世众人看好的接班人是个坚强的少年,冷静睿智临危不乱都是必备的优点,操纵着战斗格式飞快的跑向普通区。

 

兴欣,作为叶修的后备主力此时正承受着来自入侵者的巨大压力。罗辑指挥着精灵防守在平民街,安文逸和小手冰凉穿梭在人群中,治疗受伤的人。魏琛、唐柔和乔一帆都不在,方锐一个人操作着并不熟悉的海无量带着脱线的包子抵抗着来自无极塔的攻击。

 

“包子,回防别冲的那么近。”

 

“好勒,马上。”包荣兴稍稍的退开了攻击区,一个抛沙退出了剑客的攻击圈。

 

“老板娘,来点火力支持,我着要顶不住了。”方锐大声的呼喊着陈果,可惜陈果也被狂剑近身,无力支持。正当方锐感慨流年不利的时候,一根毛茸茸的狐狸尾巴将他缠住将他拉开了死亡之门的攻击范围内。随后,一个穿着花花绿绿的精神体出现,三下五除二解决了眼前的术士,奔向陈果。

 

身上的狐狸尾巴不见了,一个黑发少年出现。发色与叶修是一致的但长相却偏向苏沐橙。

 

“秋木苏,或者称之为偏向叶修的那一半。”少年举起双枪,打伤了打算偷袭方锐的骑士,“小邱非到了。”方锐回过头,就看见奔向自己的黑狮战斗格式和举着战矛英勇战斗的邱非。

 

“那个,花花绿绿的是?”方锐指向了正在移动的马赛克。

 

“君莫笑。”少年弯起嘴角,随后慢慢的消失。有邱非和君莫笑的加入,战斗局势渐渐地明朗起来,至少看起来没有那么狼狈不堪了。

 

埋骨之地

 

解决了守墓者,叶修的身边突然出现的大狐狸倒是吓的众人一机灵。

 

“笑笑恢复了,我把以前却邪的失败品给他用了。嘉世塔破了,你要加速。”

 

“好,累了就睡吧。”秋木苏毕竟只是残缺的精神体,孵化君莫笑已经用尽了本身的能量,救了方锐又千里迢迢的赶到埋骨之地,整个狐狸都要累成液体猫了,于是缩的小小的,在叶修的怀里一动不动的。

 

“沐橙,你和老魏先回去。方锐一个人顶着很辛苦。”

 

“老叶,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黄少天在遇到正经的事情上也是一本正经的不会多嘴。

 

“找到另一半秋木苏,他就在埋骨之地一直都在。”

 

“恩?不应该坠落黑暗之渊吗?”黄少天问道“怎么能在埋骨之地?”

 

“你们都认为他死了,但是真的死没死只有他自己知道。”叶修抚摸着秋木苏说道“走吧,去看看埋骨之地的尽头到底是什么。”

 

“老叶......”黄少天还打算说什么,但是被叶修用眼神制止住了“都出来吧,躲躲藏藏的也不好。”

 

随着叶修话音落下,几个身影便出现在他的身边。

 

“前辈,大婚之日逃开,不好。”周泽楷抱住叶修,搂入怀中。

 

“早点结束闹剧。”韩文清倒是什么都没说,苏沐秋是生是死这些事都不重要,重要是叶修必须放下他,他绝对不允许心爱之人心中有别的人。

 

“黑暗之渊的东西出来了。”叶修感觉到周泽楷气息的波动问道“最低级的,饕餮。”

 

“恩。”周泽楷依旧抱着叶修不松手“嘉世毁了。”

 

“我知道,走吧,别耽误时间。”

 

“好。”叶修从周泽楷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改为牵着他的手。

 

埋骨之地的内陆不同于外陆。外陆都是一些没有自我意识的残渣剩骨,而内陆是稍微高级的拥有自我意识A级黑暗哨兵。

 

“你们小心点,六尾秋木苏是S级的向导。还有,我叫叶修。”

 

“好。”

 

A级黑暗哨兵对上S级的哨兵毫无招架之力,大漠孤烟一个人解决了小半个A级军团,剩下的都被夜雨声烦解决。周泽楷倒是一直在叶修身边陪着他。越往深渊走,叶修怀里的秋木苏颤抖的越厉害。

 

“向导的精神攻击,你们小心。”叶修释放出精神力包围了身边的三位哨兵的精神世界。

 

吼,一声。埋骨之地的烈焰峡谷中,一只巨大的六尾狐从焰火中走出来。

 

“好久不见了,我的阿修。”巨大的六尾狐慢慢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橙发少年“阿秋不在了,只剩我一个。”橙发少年说着留下两行泪水。交给叶修一颗小小的红色宝石“伞核”

 

“秋秋。”叶修怀里的小狐狸扑向橙发少年“苏苏。”少年抱着轻轻颤抖的小狐狸。

 

“回家。”叶修抬起手来,橙发少年便来到叶修身边,一直六尾狐背上趴着一只小小的三尾狐“去兴欣找沐橙。”

 

“我们继续走。”叶修对着面前的三位哨兵说道。

 

“老叶你的伞心找到了啊,为什么还走。为什么?”

 

“去看看地牢,到底什么东西跑出去了。”叶修倒也不掩饰自己的目的“嘉世塔毁了,你们打算收编还是取代?哥可是打算取代嘉世塔。”

 

“欢迎回来。”韩文清说道。

 

“太早了,等我真正取代嘉世塔以后再说。”叶修看着眼前三位顶尖的哨兵“君莫笑醒了,你们可以收一收信息素,我不受影响了。”

 

咳咳,三位哨兵互相眼神交流之后收起信息素,看不到粘人的叶修的遗憾尽在眼神交流之中。

 

“主人。”君莫笑突然地出现在叶修身边,手中的武器已经换成一把银色的伞“我来晚了,一切都解决了。”君莫笑挤开周泽楷,站在叶修身侧。

 

“走了,去看看刘皓到底勾结了什么。”

 

嘉世

 

有了苏沐橙的炮火支援,魏琛的远程控制兴欣很快的控制住了局面。

 

“果果,我们来了。”


评论
热度(43)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