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胡言乱语的梦

叮叮叮,闹铃声响叶修伸手将闹铃关掉。

“还睡呢?修修猪,起床了。”苏沐秋伸手掀开叶修的杯子,直接上手去捏叶修的小肚子。被捏小肚子的叶修整个人蜷缩成虾,配上叶修粉红色的小睡衣整整一个红焖大虾。

“沐秋?”叶修揉揉眼睛看到苏沐秋穿着同款苹果绿的睡衣。

“嗯,沐橙已经提前出门了。如果你还打算睡的话,我们可能只有提包一个选择了。”

“好,今天几号?”叶修揉了揉眼睛问道。

“傻了,12月24日平安夜。”苏沐秋一遍收拾床铺,一边讲衣服塞进叶修的怀里“穿好衣服,天气凉,棉拖穿上,别冻着。”

“好。”叶修晃晃悠悠的起身去洗漱。南方的冬天阴冷阴冷的,没有暖气的日子特别难熬。以前住在苏家老筒子楼的时候,苏沐秋总是把热水伺候到跟前,上林苑的空调开的很足,叶修试试水温,调到冷水,清醒一下。

“沐秋。”

“祖宗,怎么了?”苏沐秋看着叶修呆呆的站在门口,鞋子找不到了。

“好了,走吧。”苏沐秋给叶修系上安全带,在自己贵重物品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

“晚上补偿你。”

“好挤”叶修伸手拽着苏沐秋的胳膊,左闪右避躲着人群走,大包小包的人总会有一两个人的购物袋相碰。

“为什么都要在一个日子里风狂的买买买。”

“圣诞打折力度很大。阿修是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酱醋贵。”苏沐秋说着抓紧了叶修。

“苏大大教训的是。”叶修撇了撇嘴,跟在苏沐秋身后,苏大大痛苦的童年生活,导致了他日后精简细作,不浪费分毫的好品格。

“哥,你们总算来。”苏沐橙面前各色的购物袋摆了一排。“这些是我的,剩下的是你和叶修哥的。”苏沐橙指了指粉色袋子之前的购物袋,柔柔的管家一会送我回去,你们拿自己的就好。

“嗯。”苏沐秋弯腰拾起袋子,降低叶修两个比较轻的“回家吧,我们还要准备晚餐。”

苏沐秋对于菜市场轻而熟识,嘴甜的苏沐秋每次都能以最低的价格拿到最新鲜的蔬菜。

“走不动了,叶巨巨。”苏沐秋看着一步一拖踏的叶修问道“叶大大,要加强体育锻炼啊。”

“嗯?老流氓(///▽///)”叶修耳跟突然就红了。

“想吃什么?”

“铁锅炖苏沐秋。”叶修愤愤的回答道。

“难度太大,不给予通过。”苏沐秋否定的特别快。

“苏沐秋,圣诞树是不是有点丑。”叶修看着眼前被挂的五颜六色的圣诞树说道,如果说君莫笑的着装是头重脚轻,难么现在这个圣诞树简直是灾难。各种颜色的彩卡本来是给圣诞节增添一定的乐趣,但是,每个花花绿的搭配,就给了乐趣加了乏味。

“这个圣诞树叫做君莫笑。”苏沐秋指了指圣诞树顶上的散发着各色玛丽苏的五角星说道“祝贺叶大大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四冠王。”

“我真的认为,你在嘲讽我。”

“你说的对,我就是在嘲讽你。”苏沐秋蒙起叶修的眼睛“我数到十,你就睁开眼睛好不好。”

“嗯。”

“十”

“九”

……

“三”

“二”

“一”

“我爱你💕”耳边响起苏沐秋的声音。

“我也爱你💕”叶修极为认真的回答到。

“铃铃铃”闹铃的声音再次响起。

“领队,起床了。”喻文州声音响起。

“好。”叶修看了看日历,10月21日。

“生日快乐。”

————————————————————————

放出来文之后被屏蔽怨念的产物,甜虐看个人理解吧






评论(8)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