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老店 13

伞修橙

旧时光 (2)

“沐橙的生日快到了。”叶修看着日历中里离圈圈的日子越来越近“要送什么礼物,宠妹狂魔。”

 

“沐橙最近一直说好看的那件小风衣,买给她就好了。”苏沐秋操作着屏幕上的小人,躲过巨龙的攻击。

 

“真老套,女生都喜欢惊喜。”叶修伸个懒腰“苏大大,我们给沐橙一个惊喜吧。”

 

“什么样的惊喜?”苏沐秋问道。

 

“女生喜欢的惊喜。”白了一眼不解风情的苏沐秋说到“沐橙长大了,需要一个生日party,去野餐吧。”

 

“这个天气?”苏沐秋再次看了看日历,2月18日没错。

 

“明明屋里屋外一个温度,有什么不可行的。”叶修看着在屋里披着毛毯打游戏的苏沐秋说道“去找个阳光正好的日子,多大的寒冷也不能阻挡你这个宠妹狂魔才对。”

 

“万一我们都感冒了呢?”苏沐秋问道“叶修,你和沐橙比抵抗力更差。”苏沐秋看着眼前的兴奋的叶修继续浇冷水“感冒药很苦的。”

 

“听你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叶修最怕吃药,真的是苦啊。

 

“恩,听我的就好。”苏沐秋悄悄的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微微上扬了嘴角。不过,最可惜的是本来打算的好好的生日,中途被苏沐橙的闺蜜截了胡。

 

“哈哈哈,苏沐秋,你可真的流年不利啊。”叶修看着沐橙发过来短信,笑着苏沐橙。

 

“恩,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叶大大,补偿一下。”苏沐秋伸手拉过叶修抱住。“叶修,有些话想对你说。”

 

第一次遇见你,便被你脸上的笑容深深地吸引之后的日子里,不论是在我生病时你笨拙的照顾人的技巧,还是想家时紧皱的眉头,或者是赢得对手时的眉飞色舞。每一种样子的你都在我心上久久的封存。叶修,一见钟情会相信吗?当在网吧看见你的那一瞬间,我是相信的终其一生,我只爱你一人。

 

“和我在一起吧,叶修。”苏沐秋的声音就那么直闯闯的传入耳中。

 

“好。”叶修听见自己的声音,他回答好,同意了。

 

苏沐橙对于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一点过激的反应都没有,在她的心里叶修本来就已经成为了一家人。剩下好像都不再那么重要了。

 

“叶修哥,你这是要干什么?”苏沐橙看着叶修忙里忙外的问道。

 

“这可是个大秘密,不过被你发现了,我也就不隐瞒了。沐橙,你哥哥的生日要来了。我在给他准备生日礼物。”叶修指着电脑上的菜谱说道“这个是清蒸鱼的做法,夜市的小摊上最近有几家打靶子的店,奖励有鱼还有活鸡,明天我们去搜刮战利品,今天看看菜单,能做点什么。”

 

“叶修哥,你能打到靶心吗?”苏沐橙看着一脸兴奋的叶修但还是忍不住的泼了一头凉水。

 

“放心,哥可是练过的。”

 

有时候,理想和现实还是会有差距的叶修倒是顺顺利利的拿到了活鱼活鸡还有生猪蹄。但是理想丰满现实特骨感。叶修一个没拿过菜刀主厨,最后还是屈服在了厨房的大门下,将菜刀交给苏沐秋。

 

“阿修,谢谢你。”苏沐秋举杯“十八岁的生日愿望么,沐橙好好学习考上B大,阿修和我一起建立嘉世王朝。我们三个,永远都是一家人。”

 

“苏大大十八岁生日快乐,还有沐橙以后不许叫我嫂子。”

 

“哥哥生日快乐,嫂子也快乐。”

 

“一家人,干杯。”三杯橙汁碰到一起,苏沐秋十八岁生日快乐。

 

 

 

“嫂子。”苏沐橙每次闯祸的时候就会为了讨好她哥哥而叫叶修嫂子,后来叶修假装生气以后,小姑娘自己也觉得触碰到了叶修的底线,不会再次这么称呼他了。

 

“别哭了,再哭妆就花了。”苏沐橙十八岁成人礼,在千名拥挤的父母陪在身侧的少年少女中,她身边只有叶修一人。

 

“我想我哥。”苏沐橙在叶修的怀里喃喃道。

 

“我也想他,可是你哥现在脑袋里只有白菜萝卜红烧肉,所以,还是算了吧。”叶修拍了拍苏沐橙的背。

 

远在千里之外的苏沐秋打了一个喷嚏“阿修又在想我吧。”说着弯起了嘴角,手上一个大萝卜被雕成了一朵大红花。

 

--------------------------------3--------------------------------------------ღ( ´・ᴗ・` )比心


补充一下,老店还有最后一章。剩下的就是番外了。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