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角斗场的牢笼 6

all叶、哨向


“来的真及时。”方锐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苏妹子,这边交给你了,我喘口气。”方锐迅速的跳出包围圈,直接躲在了魏琛身后划水。

 

“老魏,我发现件奇怪的事,无极的哨兵实力突然猛增。”方锐操纵海无量一个捉云手将一个剑客扔到魏琛刚刚放的六星牢笼里。“上次团战的剑客之一,明明是个B级哨兵,现在竟然是A级,你说奇不奇怪?”

 

“奇不奇怪你自己清楚,我们的怀疑的方向倒是一致的。”魏琛放出死亡之门,收割了一批人头分“那位真的是要出来了。”

 

“我们想的倒是一致,等老叶回来问清楚吧。”方锐离开老魏的身后,“包子,这边,加速解决。”

 

“来了~”包荣兴一个飞来的搬砖拍晕了方锐眼前的哨兵人也冲了过来。

 

埋骨之地

 

埋骨之地深渊地牢,作为黑暗之渊的第一阶囚禁着千千万万的最低级的只剩下食欲的黑暗‘饕餮’,而作为第一阶的守护者赛亚却一直没有出现。

 

黑暗之渊地牢只有在每日凌晨才会开启,于是四个人围着篝火席地而坐。“老韩,你见过大漠的记忆吧?”叶修靠着动物形态的白狮子君莫笑“黑暗之渊,那位要出来了。”

 

“百年一劫,躲不过去。”韩文清一句保持着积极的态度,他从来都不会退让。“你现在应该解释一下秋木苏的事情或者你自己的身份?”

 

“我的身份?也没什么特别的,你们好奇可以去查。至于君莫笑如你们所见,我的新精神体。”

 

“前辈,骗子。”周泽楷一语戳中中心。

 

“对,你就是个骗子。秋木苏怎么回事,一只九尾狐分裂成了两只狐狸?还有,君莫笑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么多人花费了十年都找不到的,你怎么一出现就找到了。你赶紧解释,不然我真的怀疑你到底是不是老叶!”黄少天终于找到了开口的机会一吐而快。

 

“你们认为苏沐秋他是双精神体,百年都遇不见的稀有体质。但是,错了。”

 

“哪里错了?”黄少天直接挤到叶修身边“你明明告诉我,他是双精神体!你怎么又骗人!”

 

“他没骗你。”突然出现的王杰希隔开黄少天和叶修的距离,直接把叶修拉入自己的怀里席地而坐。

 

“君莫笑不仅仅是单一的精神体,它本身就是双精神体。所以,秋木苏也是同样的道理对吗?”

 

“真聪明。”叶修眼神示意君莫笑离开“你说的都对。”

 

“你还真是喜欢骗人,我就随口一编。”王杰希伸手掐了一下心上人的小肚子“说实话,不然,你不会好过的。”

 

“秋木苏本来就是两只但是因为苏沐秋的离世的所以就变成你现在看到的这样了。只不过六尾的是秋木苏,另一只是捡到的。至于君莫笑,我也不清楚。”叶修调整一下姿势,继续靠着王杰希,王杰希的信息素是淡淡的青草味叶修有一躺在草地上的感觉。

 

“没了?”

 

“没了。你们也知道我在嘉世的地位,万人嫌弃。”叶修指了指远处“出发吧,我们去看看赛亚。”

 

 

乱,特别乱,这是叶修对第一阶的印象。

 

“出大事了?”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场景说道“赛亚的宫殿怎么也这么.......”黄少天第一次看见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场景。

 

残破的宫殿,荒无人烟,血迹斑斑只剩下随处可见的低级饕餮在不断地进食。

 

“百年前黑暗大军战败,两方签订合约。黑暗之渊一共十二层,最底端的便是埋骨之地埋亡骨之地。赛亚作为第一阶的守护者赛亚,是第一阶最强大的存在,但是看这个样子,这是战败了?”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场景只能这么想。

 

万骨称王,这是黑暗之渊的铁血规则。赛亚也曾弑杀上万向导才成了如今的一阶王者。但是如今宫殿已经残破成这个样子,看来已经败落了很久。

 

“换守护者了。”

 

“恩。地标变了。”韩文清顺着叶修的目光看去“赛亚的标志是一朵玫瑰,如今变成了一片叶子。”

 

“恩”周泽楷点点头附和道“嘉世也有。”

 

“刘皓的合作者看样子是新的守护者。”王杰希递给叶修一张绿色的信纸“天变了。”

 

“主塔有的忙了。”叶修继续往前走,而周围被气息吸引过来的饕餮哨向也一一的被君莫笑阻挡。

 

“麻烦大了。”叶修看着被打开的三扇门说道“赛亚的地牢关着三个黑暗哨兵,一个都不剩。龙、凤和白泽。”

 

“还真是麻烦。”

 

“大麻烦。”突然出现的精神体让众人一惊随后一只小青鸟便落在王杰希的肩上“主塔令,各塔主现在前往主塔。”

 

“恩。”随着青鸟的传送功能叶修身边的三位塔主瞬间就不见了。

 

“少天,你别这么看我。”叶修看着黄少天盯着自己心有点虚。

 

“老叶,你说实话到底发生了什么。”

 

十年前,黑暗之渊松动,叶修和苏沐秋就是那个时候见到的赛亚。一个S精神力的向导,赛亚是百年前一枪穿云的主人,当然他以前叫做张益伟。

 

黑暗之渊的十二位守护者,守护每层的地牢。地牢里的精神体都是百年大战前所有的被称为陨落的英雄的精神体。

 

赛亚作为一阶的守护者,守护的是上古三大神兽,曾经作为林杰、方士谦、方世镜的精神体。虽然这三位如今在主塔养老养的十分开心,但是他们当年切断的精神体已经坠入黑暗,不得光明。

 

“为了顾及周泽楷,所以你没说?”黄少天觉得他还是有些不明白。

 

“不全是,我在想到底谁是一阶新的守护者?”叶修看着眼前的标志有点熟悉。

 

主塔

 

冯宪君看着坐在身侧的几位塔主“我接下来要讲一个很长的故事,这个故事所涉及到一切都需要保密。”

 

“好。”几位塔主异口同声的答应道。

 

“嘉世塔的资料室里我发现一份十年之前,陶轩已经被黑暗向导控制的文件报告,署名是秋。”

 

“您的意思是?”喻文州反问道。

 

“嘉世一开始就是黑暗之渊的眼线。至于另一个消息,我想你们已经知道了。叶修是向导。”

 

背着三位小狐狸的六尾狐安抚好小狐狸,看着入睡的小狐狸。秋木苏将小狐狸放在嘉世塔的塔主房间。

 

“他一定会回来的,所以要乖乖的呆在他身边奥。”

 

轮回地牢

 

黑雾弥漫,强大如江波涛也抵御不住迷雾的攻击昏倒在雾霾之中。“你的价值到此为止,说再见吧。”秋木苏轻轻地用手指点了一下,暗无天日便开始吞噬刘皓的意识。

 

“吾主,日安。”

 

叶修突然间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一般“向导!”

 

“秋木苏!!!”与此同时,几位塔主也喊出了新的一阶守护者的名字。

---------------------------------3-------------------------------------------

ღ( ´・ᴗ・` )比心

评论(10)
热度(42)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