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双重占有欲 2

韩叶、秋伞


“情敌啊。”苏沐秋翻看着叶秋递给他的资料。“这女的演技真的很棒啊,我都没看出来。”叶秋倒是什么都没说就静静地看着苏沐秋翻看材料。

 

“你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我都看出来谁阻碍谁了。”叶秋一把拽过苏沐秋直接扔到床上,有些事情还是床上说的好。至于第二天叶修拎着水果坐在苏沐秋床边看着下不来床的苏沐秋大骂叶秋混蛋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怎么,想我了。”苏沐秋趴在床上,脑袋埋在枕头上装着鸵鸟连一个眼神都没施舍给叶修。

 

“恩,想看你下不来床的样子,真是神清气爽。”叶修伸出手拦下叶秋打算递给苏沐秋的苹果,苹果不错挺甜的。“我来短暂的告别,新接的综艺进山没信号。”

 

叶秋倒是一点也不惊讶,接过话茬“最近很火的《生存人生》?”叶秋问“叶氏有投资不太多。”

 

滴滴滴滴,窗外的响起车笛声“我走了,不然一会老韩要上来了。”

 

“慢走不送。”苏沐秋在床上挥挥手把脸漏出来“你们哥俩打的什么哑谜,我都听不懂。

 

叶秋站在落地窗看着自家哥哥上车“要准备好收购金氏了,生日礼物很不错,哥哥。”目送着叶修上车,叶秋转身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再睡会吧,晚上带你去见个人。”

 

“好。”

 

叶修刚坐进后座就直接被韩文清拽到怀里“我都道歉了,至于这么惩罚我吗?”韩文清倒反思了一下最近冷落叶修一心扑倒工作上的问题,但是这么拼命也是为了空出叶修生日的几天,陪自己的猫咪过个生日。

 

“我只是送个礼物而已。”叶修也没挣扎,手指捏着韩文清的耳垂“你还记得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你问我的问题吗?”

 

“留在我怀里,还是死在我怀里?”不同于第一次平淡的没有任何感情的声音,这一次叶修竟然听到了温情“选哪个?”

 

“我倒是想选择,你死在我身上。”叶修手悄悄地移到小小韩上“你说呢?”

 

“靠,妖精。”韩文清也不想管场合真的想就地吃了自家不听话的猫咪。

 

五一黄金周,机场人山人海。送机的叶修粉丝们很自觉地排成长队,手牵着手尽量不阻碍机场秩序的情况下,近距离的看着自家的爱豆,就是一个字帅。

 

“你家老韩的杀气都要成实体化了,我觉得我需要躲开。”方锐作为叶修的经纪人有一个特别优秀的特殊技能跑的特别快。

 

“你还有28天的考虑时间,记住我昨天说的话。”韩文清看着眼前松散的没有一点经营样子叶修说道“听见了吗?”

 

“不需要考虑,我答应你。”叶修接过韩文清的东西“套牢了。”

 

“恩。”达到目的韩文清也没过多的纠缠直接离开。

 

“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节奏。叶修,你这算不算引火烧身。”方锐看着抚摸手指上戴上的戒指的叶修问道。

 

“这件事,你也应该付一半责任。”叶修看着方锐渐渐变了色的脸又加了一句“林敬言好像也接了通告。”

-------------------------------------3---------------------------------------

评论
热度(47)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