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双重占有欲 3

双重占有欲 3

 

“.......”方锐觉得此时此刻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叶修完全抓住了他的弱点狠狠地攻击完全不给自己留任何余地。自己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竟然完全被叶修抓住了尾巴“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我不会因为支离破碎的感情影响工作。”方锐迅速整理好思路,起身恢复精英状态。

 

“我相信你。”叶修倒也没说什么,默默地在兜里掏了掏找出纸巾递给方锐“哭吧,别一会再苦就丢人了。”

 

“叶修,我真该让韩文清留下来。”方锐接过纸巾下一秒一个弧线纸巾落入垃圾桶中。“登机。”

 

叶修慢慢的起身摘掉戒指放进随身携带的小包里,整理一下衣服跟在方锐身后登机。

 

长途旅行最重要的是什么?睡眠。带上眼罩,塞上耳塞、盖上毛毯飞机进入平流层,眼睛一闭补充睡眠。

 

方锐看着身边飞快去找周公下棋的叶修,伸手戳了戳叶修有点虚胖的脸颊“你差不多也要退圈了,我也跟你一起退圈吧。”戳完叶修以后,方锐视线远远地看过去,林敬言靠在唐昊的肩上睡的正熟。算了吧,暗恋失败就失败吧,这么想着方锐也闭上眼睛睡觉了。

 

三年前

 

叶修,作为娱乐圈里最宅的存在不参加综艺不参加路演最多的就是为新电影宣传站站台。但是,还有一项活动是每年都必须参加的就是电影节。

 

荣耀电影节,作为电影界圈内最盛大的聚会叶修这个时候也是要盛装出席的。本届电影节最大的赞助商是霸图集团,叶修听叶秋说起过霸图的掌门人韩文清,一个敢于在虎口上夺食的男人,硬生生的抢下了叶氏的两个项目。

 

“表情自然点成不成。”苏沐秋帮叶修整理好领带夹上领带夹,看着叶修咬牙切齿的样子在心里默默地给韩文清点了蜡烛“他不就是抢了你两个项目吗,叶秋也没气成你这样子。”苏沐秋伸手夺过叶修手上的香槟给他换上没有酒精含量的葡萄汁“城南的那场局是你的?那你顺顺气,我先去找叶秋去了。”苏沐秋觉得韩文清真的是时运不济碰上了叶家最能折腾的主。

 

“方锐”苏沐秋离开之前交给方锐一个重大的任务“看着叶修千万别让他喝酒。”完全没问题,方锐点点头表示完全能了解。

 

“韩董。”叶修直挺挺的走向被莺莺燕燕包围着的韩文清,众人一看这是叶影帝有心思的女演员腰摆的更加妖娆,胸都快要贴叶修上了。

 

“借一步说话。”

 

“好。”韩文清眼神一冷,身边的人自动散开。“叶秋。”

 

“叶修”

 

叶修倒也没有隐瞒身份,叶秋在圈里很少露面但是韩文清这个咖位俩人绝对会见过面。

 

“叶氏的大少爷,久仰大名。”韩文清伸出手叶修回握“韩董声名远扬,初次见面果然是人中龙凤栋梁之才。”叶修保持着完美的微笑看着这个让他赔了七位数还丢了面子的男人,心里的小恶魔慢慢的漏出角。

 

“叶修,恭维的话听多了耳朵会起茧子的。”

 

“前几天城南是我开的局,没见你之前看见韩文清三个字最近我都会反胃。”叶修胳膊搭在天台的栏杆上“不过,现在我后悔了,你真的符合我的口味。”

 

叶修喝了一口葡萄汁,酸酸甜甜的真好喝。他转过身看着韩文清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我看上你了,怎么办?”

 

“过来。”韩文清如大提琴般低沉的声音响起,叶修也没犹豫直接走了过去。韩文清比他高了半头身上并没有香水的味道而是那种干净的沐浴露的味道,被他抱在怀里像是靠在了软一点的墙上。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我疯狂的迷恋着叶影帝。”韩文清的声音性感的要命,在叶修看来真是一个散发着荷尔蒙的源头“我第一次见到叶董的时候竟然分的清他和你的不同。”韩文清亲吻着叶修的发旋“我很高兴,叶修。”

 

叶修也没推开他,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被他抱着。粉丝啊,韩文清既然是你自己跑过来的,那就别走了奥。

------------------------------------------3---------------------------------

ღ( ´・ᴗ・` )比心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