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郭】老楚的小尾巴 1

楚大哥各式各样的小尾巴

 

特别行动调查处简称特调处,光明路4号被称为非人类物质遗产继承研究中心。原因很简单,这里的所有的存在都是特别的甚至是不合理的。

 

如果说沈巍背负着昆仑的意愿守着世间五千年,最后终于苦尽甘来等到昆仑恢复记忆长相厮守不入轮回,那么楚恕之可能要等上五万年也换不来郭长城的不入轮回。

 

“啧啧啧,你在这发呆有什么用?”赵云澜也是一个嘴毒心善的主,处理问题快准狠“你现在最应该的是表白懂不懂。”

 

表白,这件事以前从未出现在楚恕之的生活中不过对于赵处长来说那就是家常便饭说干就干的。

 

“鲜花、蜡烛、下跪以及我爱你。”赵云澜恨铁不成钢的一遍一遍解释道“小郭这种性格的老一套最适合他,行动吧皮卡丘。”

 

“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楚恕之坐在正在楼梯上记日记的郭长城说道“我会找到你的,生生世世的那种。”

 

“楚哥,你算不算在向我求婚。”经过四圣器的事件之后,郭长城见证了汪徵痴心不改的百年执着,见证了斩魂使身背山泽轮回等待也见证了神农的轮回。郭长城的身份沈巍可以猜的到同样的楚恕之也猜得到,当然成长之后郭长城也能猜到自己的身份,镇魂灯的芯,生生世世轮回生生世世只做一件事,燃烧自己。

 

“恩。”楚恕之并没有否认,原因很简单这真的是在求婚。

 

“那就在一起吧。”郭长城看着微微翘起嘴角的楚恕之说道“一定要找到我。”

 

时间这个东西,是特调处最不缺少的东西,漫长的等待也是特调处最擅长的事,百年、千年、万年他们都等的起。轮回同样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漫长的岁月之后,那个人最终都会回到你身边。

 

 

猫系粘人的小尾巴(1)

 

提到猫,特调处全体人员都会向你展示一只名为大庆的被养的毛皮发亮过度肥胖甚至还会自拍发微博的黑猫。不过,最近特调处的猫变了,变成了郭长城同学一只会撒娇会伸出爪子挠人的小猫咪。

 

事情要从二十年前说起,郭长城作为特调处最特别的存在他是唯一一个需要步入轮回尝遍人间冷暖的人。

 

“小郭,我们会等你的。”赵云澜代表特调处拍了拍小郭的肩膀“剩下的时间交给你了。”

 

楚恕之本来就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情感的人,对于分别他也只是抱紧了怀里人“我会找到你,一定。”

 

“酸死了。”赵云澜指了指正在抱在一起的两个人“明明我们都能找到轮回后的小郭。”

 

“情趣,这可是你最喜欢的。”沈巍敲了敲赵云澜的头“走吧,不打扰别人了。”

 

再一次遇见郭长城是真的是一个偶然,只有六岁的郭长城性子还是和以前一样软软糯糯的,不过这次倒是有一点意外的发现。

 

在五六岁这个年纪里撒娇玩玩具应该是属于这个年龄的所有,但是熊孩子是不分年龄的。欺负人的确是从来不分年龄。

 

“你挡道了。”一个胖乎乎的小胖子将郭长城推倒在地“走开。”楚恕之本来打算出手帮助小郭但是幼儿园的老师先一步到来。

 

“哇哇.....”怎么形容呢,一发不可收拾就那么的哭成了泪人的郭长城简直是戏精本精“老师,他掐我。”

 

竟然还学会告状了,楚恕之真的笑了这小子这辈子还挺精明的,别以为没人看见小不点正在掐自己,胳膊都要掐红了。

 

“郑虎,你怎么可以这么欺负同学。”老师看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郭长城狠狠的批评了郑虎同学。

 

“倒是不会被人欺负了。”

 

第二次相见,倒是楚恕之的疏忽。十六岁的郭长城到真的应了那句福泽深厚却生的单薄相。郭家,是音乐世家,郭父郭母都是国家级的演奏家。祸不单行,雪上加霜这两个词可能是比较符合郭家现在的状况。

 

车祸,酒驾。十六岁的郭长城镇定的出乎意外,父母演出结束后过马路的时候被酒驾的司机所撞。司机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富家子弟官宦之家。面对肇事者的辩解,律师的高傲不屑。郭长城握紧双手,指甲深深地嵌入掌心“我发誓,绝对让你血债血偿,毫不手软。”

 

镇魂灯芯,这是长歪了。

 

楚恕之翻看着祝红传过来的资料,资料上的郭长城行动力出乎意料,处理后事、制造舆论施加压力每一项进行的有条不紊。

 

“歪了,完全歪了,赶紧的长回来。”赵云澜敲了敲楚恕之的桌子“聘书。”

 

楚恕之看着赵云澜签署的聘请书,拿在手里开车前往郭家。

 

“大家好,我是郭长城。”十六岁的少年站在光明路4号的建筑内,介绍自己“请多关照。”

 

所以,欢迎楚哥的小尾巴上线。


评论(4)
热度(144)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