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10

设定:第三季赛后被叶老爷子强制带回家的叶修

          第十赛季陪叶修回来的伞哥

        吹爆伞哥和修修

 

嘉世,对于兴欣来说一个庞然大物。作为上一个赛季降级的战队他拥有最佳的新人孙翔操作着被称为斗神的一叶之秋,还有联盟的第一机械师被称作四大战术大师的肖时还有联盟的首席美女枪炮师苏沐橙。

 

“难啊,苏大大,你不会看见沐橙就直接投降吧。”叶修躺在沙发上,头枕在苏沐秋的腿上“苏大大,为了胜利你要赢。”

 

“当然不会,故意放水的话沐橙会炮轰了咱俩。”苏沐秋把手放到叶修的眼睛上蒙住他的眼睛“叶大大可别手下留情啊,我们要做的是拿到挑战赛的冠军啊。”

 

“当然,我们回来了。”

 

嘉世

 

“苏沐橙,你可不能泄密!!!”孙翔站在苏沐橙的面前,特别提醒着与兴欣有着千丝万缕的苏沐橙。

 

“你怎么这么烦,我都说了我知道了。”苏沐橙依旧嗑着瓜子开着视频连眼神都没给孙翔“我知道了,你别墨迹了。”苏沐橙塞给孙翔一把瓜子“两个选择要么坐下来陪我看视频要么出去把门带上。”

 

“我说,你千万......”孙翔话还没说玩就被苏沐橙的爆米花给塞满了嘴“别烦我,我不会放水的,所以让我看完电视剧。”

 

“我......”孙翔本来打算再嘱咐一下,但是看见苏沐橙的眼神还是算了吧,有点可怕。

 

“哥哥,我在这里。”苏沐橙挥挥手,孙翔在背后悄悄的怼了一下苏沐橙“你答应过我的。”

 

“你怎么这么墨迹。”

 

叶修看着正在跟苏沐橙拌嘴的孙翔“沐秋,沐橙和孙翔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两个人一起看电视剧的关系。”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脸色变了变“很可怕是不是,可怜的孙翔。”

 

“孙翔会不会受影响?”

 

“不会。”苏沐秋推着叶修向前走去冠军在向我们招手。

 

“加油,兴欣最强。”叶修看着自己一手拉出队伍,联盟我们回来了。

 

第一场 

 

一叶之秋PK 君莫笑

 

欢呼声响彻整个会场,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两个账号的恩怨情仇都是由于叶修一个人,现在站在场上的两个账号都是叶修一手带大的孩子“叶修!!!!”欢呼声听得孙翔有些刺耳,面对叶修孙翔也很难能说出来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在巅峰退役在职业生涯晚期复出。

 

“做个了解吧”

 

孙翔的话打在频道上,叶修倒是吃了一惊,那就做个了解吧。

 

地图刷出,是一张山林地图。

 

“赢定了。”苏沐秋直接对陈果说道。

 

“为什么啊。”陈果看着屏幕上的正在交战的两个角色问道。

 

“智商问题。”

 

“你在拐弯骂我。”陈果最终是反应了过来了,一个巴掌拍在苏沐秋的后背上,要不是现场观众欢呼声过大,陈果这巴掌的动静完全可以惊动全场。

 

“君莫笑绕背了。在山丘的遮挡下,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开始了绕背而一叶之秋也开始了战术走位。”李一博的声音通过广播传到了现场“孙翔这半年成熟了很多。”

 

相遇了!!!!君莫笑在一叶之秋的背后刚刚打算偷袭,就见到一叶之秋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样,立刻转身一个战矛直接捅了过去。

 

影分身,却邪刚碰见君莫笑就捅了个空。一叶之秋还没等收回战矛,就被背后数发子弹击中,并且还被阴了一个死亡之门。

 

“姜还是老的辣”

 

孙翔当然也不是吃素的,豪龙破军扫向君莫笑之后一叶之秋横扫战矛,霸碎接上。君莫笑逃离一叶之秋的攻击还不忘扔一个陷阱在一叶之秋的脚下。

 

“老叶心真脏”魏琛感慨着。

 

君莫笑在哪里,这是目前一叶之秋最应该考虑的事情。遮影步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并不难,用着遮影步搞偷袭的君莫笑有点烦。

 

等一叶之秋破了君莫笑的遮影步天击连着龙牙打过来的时候两个角色的生命已经到了50%。

 

“一叶之秋的攻击速度明显加快了。”李艺博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了“叶修的年龄终归还是硬伤。”

 

打脸这个东西说来就来,君莫笑的提速让李艺博继续感慨“叶修这么下去,团战会很费力气的。”

 

继续打脸是兴欣的传统,在君莫笑不断地24职业的攻击下,一叶之秋的以一个个不太优雅的翻滚躲过了攻击。

 

节奏乱了,这是叶修的结论。逃脱君莫笑的攻击,一叶之秋的反击来的很快。

 

“龙抬头!!”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响起,孙翔做到了,他使用了龙抬头。但是欢呼声刚刚响起又一波“龙回头”转了弯的龙头又转了一个一下,李艺博已经想好了说辞,新的战神。

 

“真危险啊。”陈果激动的看着君莫笑躲过了攻击,并且龙牙天击,打的一叶之秋毫无招架之力。

 

“君莫笑.....”毫无语言可以组织,君莫笑赢了。还有30%的血量击败了自己一手带大的账号卡。

 ---------------------------------------3-----------------------------------


智齿疼到毫无生恋


评论
热度(40)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