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11

设定:     有苏沐秋存在的第十赛季

                这次叶修终于不用一个人抗所有

 

11.


“恭喜叶修。李指导,你猜叶修下一步是要干什么?”

 

 

“刷血。”李艺博的话音刚落,就看见比赛场上的叶修躲在角落里正在用低级的治疗术给自己刷血。

 

 

“散人真的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千机伞这个银武的创建者真的可以说是一个天才。”潘林看着李艺博也在点头“李指导,您知道千机伞的创建者是那位天才吗?”

 

 

作为夺得霸图第四季冠军的一名贡献者,李艺博还真的不是很清楚这其中的存在,他只是听说过苏沐秋的丰功伟绩,但是昙花一现的嘉世双核真的是缺少资料。“哈哈,以前我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倒是听韩队讲起却邪、吞日的制作者是苏沐秋,但是不知道千机伞是否出自他手。”

 

 

“是的,是的,是的。”现场突然被三个是的引爆到高潮,这三个是的六个字是正在刷血的君莫笑脑袋上的文字泡。

 

 

“叶修替我们回答了。”李艺博看着君莫笑头顶的文字泡,也不由得感慨,时间过得真快,但是还好当年的天才回来了。“嘉世的第二位选手已经出现在地图的另一端了,是苏沐橙。”

 

沐雨橙风,扛着吞日站在地图的另一侧就开始轰炸。

 

 

“苏沐橙这一次打的很强势,很久没见到这么强势的联盟首席枪炮师了。君莫笑被轰的毫无招架之力啊。”

 

 

地图这边的君莫笑的确是被火力压制的进不了沐雨橙风的身,但是一阶的死亡之门还是摆在了沐雨橙风的面前。死亡之门暂时让沐雨橙风的炮弹断了一会,就是这几秒的时间,君莫笑近身沐雨橙风。

 

 

枪炮师,这是叶修最熟悉的角色之一。特别是苏沐橙的枪炮师,更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遮影步,上挑,龙牙一系列的战法技能。

 

 

“他怎么可以这样,欺负沐沐。”台上的沐雨橙风还没怎么样,但是台下的迷妹陈果就不干了“欺负人啊这是。”“老板娘,您淡定。”兴欣的众人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老板娘,请确立好您的立场。

 

 

“被近身了,苏沐橙很危险啊。”李艺博倒是很清楚结局的走向,她觉得苏沐橙已经很努力的在拉开距离,但是君莫笑缠的太紧了。无论是战法的近身招数还是柔道、剑客每个连招都让台上的沐雨橙风特别苦恼。

 

 

“机会!拉开距离了!”潘林有些激动的声音传过来,沐雨橙风抓住君莫笑失误的瞬间拉开了距离。

 

 

当台上的沐雨橙风拉开距离以后,君莫笑却不见了踪影。“是替身。”慢放的动作让在场的众人屏住呼吸,君莫笑就那么消失了。

 

 

地心斩术,破土而出的君莫笑就这么的打下沐雨橙风的血量。

 

 

“持平了。”潘林看着两边持平的血量说道“沐雨橙风很好,抓住机会了。”赛场上,又开始最初的猫和老鼠的气场,沐雨橙风扛着吞日猛哄君莫笑,特别是还开了三条火力线的沐雨橙风。

 

 

“怎么了?”

 

 

“暗阵,还有陷阱?”

 

 

“上一场,留下来的?”潘林示意导播转切画面“是刷血的时候留下的。”

 

 

陷入黑暗的苏沐橙觉得这两个哥哥可真的是黑切的,装逃跑装的可真像。被困住的沐雨橙风就像是一个活靶子,接受着来自君莫笑的各种大招,被连到死。

 

 

“君莫笑,还剩百分之十一的血。接下来,嘉世上场的是肖时钦。”

 

 

“真是遗憾,不过也算是值得了。君莫笑拿下了肖时钦百分之二十的血量。我们看一下,下一位兴欣的出场选手。”

 

 

“是魏琛。”

 

 

魏琛,一个传奇人物。以高龄复出的传奇选手。

 

 

“李指导,不是他,是包荣兴。”没错,就是这么大的乌龙,魏琛只是站起来去了卫生间而已。

 

 

“好,我们来介绍一下包荣兴选手。”李艺博觉得,遇见兴欣真的是除了打脸还是打脸,接连不断的打脸还有乌龙事件。

 

 

“不愧是联盟第一机械师,这么快就反转了局面。”生灵灭站在赛场上还有百分之三十的血量,但是包子入侵已经清空了血条。

 

 

“把他拿下,然后拿下第四位,我们就赢了。”

 

 

“唐柔,兴欣的第三位选手竟然是唐柔。”李艺博说道“这是一位深的叶修真传的选手,很猛的一位女战法。”

 

 

唐柔的方式很简单,就是硬拼。叶修告诉过他,这场拼的就是气势还有手速。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肖时钦现在的写照,唐柔的手速真的是越来越快,他已经能清楚的知道了叶修的想法,消耗他的意志,是叶修给唐柔的指令,不顾一切的飚手速,是因为在团体赛里唐柔可能不参与。

 

 

“输了。”被唐柔挂在战矛上的肖时钦就这么的输了。

 

 

“唐柔,真的很猛。”这是给所有人留下的印象。

 

 

“小唐的手没问题吧?”陈果担心的问道。

 

 

“绝对没问题,肖时钦是唐柔被带了节奏。”叶修看着场上的唐柔说道“小唐对邱非,战法对战法,苏大大去热身吧。”的确,不出所料,唐柔输了,不过战斗格式的血量也很低。苏沐秋几招下去,战斗格式就倒地。

 

 

“李指导,兴欣擂台赛赢了一分。真是好奇他们团体赛的阵容。”

 

 

“没有治疗啊。”

 

的确,兴欣的首发没有治疗,君莫笑、一寸灰、再睡一夏、秋木苏、寒烟柔、第六人小手冰凉。


评论
热度(32)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