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的一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的。

黑暗的序曲(1)

 

 

夏夜的凌晨三点天蒙蒙亮。叶修在西服外套中取出香烟点燃,刚刚结束的宴会人潮还没散尽,几声枪响便打破了莺莺燕燕、大腹便便、相谈甚欢假面惜别的场景。

 

 

“啊啊啊啊”女人的尖叫声格外的刺耳,在生命的威胁下,穿着西装的男士也不再顾及颜面绅士风度尽失,礼服裙的女士胆小的已经晕了过去,剩下的不断的在尖叫,场面一度混乱。

 

 

“几声?”有人站在背后贴着耳朵问道。

 

 

“三声。”叶修连头也没回,依旧右手掐着烟看着眼前的景象“真好看。”

 

 

“喜欢就好,这是送你的见面礼”声音渐行渐远缥缈无影,叶修扔掉烟头用皮鞋踩灭。看着姗姗来迟处理现场的警卫队。

 

 

“现场没有造成伤亡,惊吓过度的倒不少。”邱非站在叶修身边汇报着情况“冯老的宴会,敢来捣乱的也就只有那位了。”

 

 

“除了他,我也想不到还有谁?”叶修觉得烟味飘散的差不多了,便径直的走向正在处理现场的霸图警卫队队长“韩队?”叶修向男子伸手“初次合作,叶修。”

 

 

“韩文清,警卫队长。”韩文清伸手回握,叶修感觉到握手的人在加大手劲“怜香惜玉,韩队不需要了解一下?”

 

 

“一个omega这么晚还在外面乱晃,的确少见。”

 

 

“您错了,是一个未被标记了还出来乱晃的omega。”叶修抽出手“既然警卫队来了,我也就不打扰韩队查案了。”

 

 

Alpha 、 beta 、 omega这是可以归为三类的不同性别。在上流社会纯血A娶纯血O繁衍生子孩子一定是纯血的A或O,继而继续繁衍。Omega一辈子只能被标记一次,但是纯血的omega可以被反复标记,当然纯血的omega也是万里挑一十年难遇。作为纯血的上流人士叶家双生子一A一O被称作奇迹的双生子。

 

 

黑夜是最好的伪装,月黑风高杀人夜。哒哒哒,随着迈向阶梯的脚步声响起荒无人烟废弃工厂的地下室的灯也一阶一阶的亮起。映入眼帘的是无数个拼接着的电子监控器,每一个屏幕上都显示着不同的画面。害怕吗?要是知道整个城市都在被监视。

 

 

“想知道什么?”屏幕前方的转移转过来,是一位古稀的老人。嘴里叼着老式烟斗,看向面前的年轻人。

 

 

“他回来了?”年轻人递上黑卡,老人接过刷卡。

 

 

“当然,Q让我转告您,开场的礼物是否符合心意。”青年人接过银行卡,向老人点点头便离开。随着来人的离开,地下室的灯光逐渐变暗,一个红色的激光点出现在老人的太阳穴附近。

 

 

‘砰’地一声,老人倒地一切又归于平静。

 

 

正义会出现在哪里?是法院还是监狱或者是那些自认为是正义守护者的人们?乔一帆坐在最后一排,倾听者站在中央位置的法官大人做出最后的审判。无罪,这是法院给出的最终答案。

 

 

判决结果出来之际,坐在看客位置上的乔一帆看见了两种状态。一方委屈哭泣,另一方不屑的笑容。

 

 

“凭什么,你这个小杂种,我要宰了你。”打扮朴实的中年男子被他身边的妻子拦住,而另一方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少爷被保镖层层护住。

 

 

“这是为表歉意,老爷和夫人给您的补偿。”管家打扮的老人递给中年人一张银行支票并且半威胁到“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请您手下。”

 

 

小少爷一行人离去之后,中年男子抱头痛哭而他的妻子仿佛并没有一点伤心的表现,折好支票放在随身的小包中开开心心的。“别哭了,有了这些钱,我们可以带着她离开这里,找个没人知道的地方生活。”

 

 

“别碰我,滚。”男人甩开妻子,负气的离开。乔一帆在男人擦肩而过的瞬间塞给了他一张黑色的名片。

 

 

医院似乎是人们祈求最后希望的唯一途径。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但是人们总期望医院里的白衣天使们能够救回他们最重要的性命。

 

 

“庸医。”发疯似的男人穿着病号服拿着砍刀砍向路过的医生,只因为诊断书上的那句无药可医。方士谦看着前途无量的医师被当场砍断的手指头摇摇头,无妄之灾啊一个好苗子,就这么浪费了,真可惜。医师的妻子挺着几个月的肚子在陪床,方士谦趁着妻子睡着之际悄悄的在床头放上一张黑色名片。

 

 

“你为什么不爱我,我这么爱你。”女生声嘶竭力的喊着,但是男生还是一把甩开女生搂着自己的新欢离开。渣男呀,楚云秀掐着烟看着眼前不断哭泣的女生,真是个傻女人。

 

 

“擦眼泪,大街上哭真的很丑。”苏沐橙走过去递给女生一张纸巾顺便偷偷的扔了一张黑色的名片在女生的包包里。

 

 

那些被放在不同地方的黑色的名片,只有一个简简单单的花体Q占据了整个名片的中部被金色勾勒出。Q存在于整个都市传说中,如有所求,带着那张仅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名片站在凌晨的某个公交车站牌前便会有人来接你的。



没挖坑,跳了也没事,反正会写的。


关于设定


这是一个很大的设定,伞修属于相爱相杀的过程,一共有两条主线,一条明线一条暗线。不虐,也不是all汤底。


这个应该八月中旬左右更新,要先把手里的坑填完。

评论(6)
热度(15)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