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双重占有欲 8

晚宴后半段,节目组任性的要举行篝火晚会。谁点燃篝火到目前为止又成为一个重大的问题。最后节目组商量好半天决定交给第一次参与录制的叶修。总导演递过火把,叶修稍稍的后退了一步“我来吧”叶秋接过手中的火把“韩董一起”。篝火燃起,音乐响起,叶修又不知所踪。

 

“怎么样,能挺住不。”苏沐秋递给叶修一杯热水,叶修接过水喝了一小口,摆摆手“能。”

 

夜间住宿一共五房,两位女嘉宾一人一间剩下的三对六个人自动的走到一起,分好房间。

 

村口幼儿园一日义工。听着任务很简单可能就是与幼儿园老师一起陪着小孩子玩,但是事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早上八点小孩子们陆陆续续的到达,半点的时候一辆有节目组标识的大巴车停在了幼儿园门口。林敬言、唐昊走下了车。

 

“都是套路。”叶修偷偷的瞄了一眼坐在摄像组旁边的方锐,还好没什么过激的反应。

 

“野餐任务。”都是老朋友林敬言直接掏出任务卡“叶神,麻烦了。”

 

野餐任务,准备好百人份咖喱饭。

 

“要做咖喱啊。”苏沐橙看着任务卡有点发呆,整个节目组唯二两个会做饭的人都留守民宿了,这顿饭解决起来可能有点困难啊。确认好任务卡之后,叶修直勾勾的盯着林敬言仿佛是狼看见了羊。

 

“我做菜”林敬言被看的发毛,最终屈服在叶修的眼神攻击下。唐昊、韩文清作为两个健身达人很简单将砍柴的任务交给他们,苏沐橙和金玲两个女孩子洗菜,而叶修正在跟导演组讨价还价。

 

“我需要外援,不多方锐一个就够了。”

 

“不行,民宿的准则就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给自足,嘉宾干活。”

 

“撤资”叶修指了指正在砍柴的某人之后又指了指自己。

 

“都听你的”最终导演组还是屈服在了资本之下。

 

百人份的咖喱,其实也不是什么大工程。节目组特意的准备了露天的炉火还有两口大锅。

 

土豆、胡萝卜、洋葱、鸡腿肉都切好以后,节目组还贴心的准备了牛奶和咖喱块。热油起锅、爆炒之后加入牛奶清水“叶神,帮我看一下锅,我去看看米饭。”

 

“你怕火”看着离灶台距离远的叶修韩文清贴着他耳边来了一句你怕火。

 

“太热了而已。”叶修打着哈哈回答道。

 

“你抽烟”韩文清不知所云的说了一句话,但是叶修却打了一个冷颤。“我要放咖喱块了。”

 

叶修觉得导演组有时候的任务可能就是吃饱了没事撑的,篝火晚会,这都已经连着好几天了好不好。叶修看着节目组迅速的搭好柴火,等待的黑夜的到来。

 

“叶神,借一步说话。”

 

“金小姐,有事吗?”叶修拽了个小板凳自己坐着,看着眼前扭扭捏捏的小姑娘“别装了,韩文清不在。”

 

“查到了?也是叶家的大少爷有什么查不到的。”金玲也不再装着害羞少女了“叶神,离韩文清远一点,他有未婚妻。”

 

“你?”叶修伸出手秀了秀戒指“现在他还是我的。”

 

“一会就是我的了。”金玲说完之后整个人扑向叶修,手里的针管直接扎在了叶修的胳膊上“叶神,好好享受吧。”

 

有时候意外这种事情就是悄悄地来临的,孩子众多难免有一两个淘气的小鬼。火刚刚燃起来的时候并没有人注意,毕竟篝火晚会,有火是正常的,但是当所有人注意到的时候火势已经蔓延开来了。

 

“有助燃剂吗?为什么烧的这么快。”看着控制不住的火势终于有人开始发出疑问。

 

“叶修呢?”苏沐橙看了看身边的人发现叶修不见了“看见叶修了吗?赶紧找。”苏沐橙平时给人的性格都是温柔的淑女形象,看着突然发起脾气的女神,众人也不敢怠慢赶紧的寻人。

 

火还有烟,当叶修稍稍清醒的时候,眼前就是燃烧着的火苗还有熄灭烟火的烟雾。“你跟着我了。”叶修整个人向后倒去,被韩文清稳稳的接在怀里“恩,我们去医院。”

 

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叶修吊了一瓶生理盐水就昏昏的睡了过去。韩文清看着睡熟的叶修看门就见叶秋站在门口。

 

“我想和你谈谈。”叶秋示意韩文清跟他去外面小坐一下。“我哥,五年前经历过一场火灾,就是最初《却邪》剧组爆破失败之后的那场大火。”叶秋调整了一下情绪继续说道“那时候正好赶上沐秋车祸,我们全家人几乎是以沐秋为主,从而忽视了我哥。”

 

“PDST”韩文清觉得他终于找到了叶修偶尔反常的原因了。一个抽烟身上却从来不带火,明明会做饭但是从来不会靠近厨房,为什么会拒绝篝火晚会。

 

“抱歉,没真正的关心你。”韩文清看着安安静静睡着叶修轻轻说道“金氏既然是你送给弟弟的礼物,霸图就不会插手。”

 

“恩”叶修睁开眼睛点点头“我也要过生日了。”

 

“好。”韩文清低头轻轻地亲吻着叶修的唇。


评论
热度(29)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