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 双重占有欲 10

(完结章)

 

睡到自然醒曾经是叶修连夜拍戏赶场时最大的愿望,突然之间被停了所有的工作,睡到自然醒倒是成了一种新的习惯。

 

韩文清新购置的别墅离叶家老宅并不远,苏沐秋没事的时候经常带着小点过来串门,顺便照顾一下生活自理能力不到两位数的叶修。

 

“方锐参加完林敬言的婚礼之后直接出国进修了,韩家的老大按照你的意思已经送到金玲所在的医院。”苏沐秋说着便将饭菜摆上桌“韩文清见了爸爸应该是达成某种协议了。爸爸让我给你带的东西,我放书房了。”

 

叶修拿着筷子的手停顿了一会,继而恢复了正常“我知道了”。苏沐秋呆了,收拾好厨房,一会将小点留在叶修那里就离开了。

 

韩文清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凌晨了,叶修蜷坐在沙发上双手抱着腿眼睛无神的盯着电视。那是一个访谈节目,黑头发的少年已经长大了不少完全没有当年害羞的模样了。

 

主持人问着新晋的影帝“兴欣今年收获了票房冠军,一帆有没有考虑过交一个女朋友啊。”

 

乔一帆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看着主持人迷惑的表情说道“有喜欢的人,但是没有交往。”

 

“韩文清,我想去看看他们。”

 

“我陪你。”

 

韩文清叶修同居三年六个月零三天,叶修已经六个月零三天没有出过家门,韩文清履行了诺言放弃金氏合作项目将哥哥逐出家门。叶修也相应的付出了代价推掉一切工作只当做韩文清的附属品。

 

如果有任何理由可以推辞的话,韩文清绝对会不想邱非这两个字出现在他的眼前,但是如今他没有任何的理由来拒绝叶修的要求。

 

“一帆长大了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不需要你再为他操心了。”叶修蹲下身放了一束白菊“以后不能来看你了。”

 

回家的路上,叶修一路保持安静乖乖的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现在的叶修就像是失去灵魂的木偶,对外界的反应甚至慢上了半拍。“叶修,换拖鞋。”韩文清拉住叶修,蹲下身为他换上室内拖。

 

“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好。”

 

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坐在餐桌旁进行六个月面对面的第一次交谈“叶修,我爱你毋庸置疑。我承认,第一次接近你是带有目的性的。”

 

“城南的场子是我的,三年前叶家当家也是我。”叶修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你哥三年前就把韩氏的股份输给了我。”叶修觉得热水有点烫放下杯子“五年前的事情你已经查的差不多了吧,你哥不顾人命找了个半吊子爆破组。之后有伙同金氏掩盖真相,三条人命就那么一句意外解决了。你是不是好奇叶氏为什么那么轻松的就被你截胡了,韩氏那么容易就拿到了项目?”叶修站起身,走进书房拿出一个蓝色的档案袋,拆开钉在一起的文件一张一张的摊在桌面上。

 

“嘉世,熟悉吗?陶轩虽然和我有梁子,但是吴雪峰是他一辈子都得不到的白月光。”叶修指了指合同下角的陶轩两个字“你应该感谢我,霸图不独立于韩氏,现在牢底坐穿不是你爸而是你。”

 

叶修笑了笑,打开电视机画面播放的依旧是乔一帆的采访“他和邱非,本来应该过得更好。”接着叶修按了一下遥控器换了台“你看看屏幕上的王杰希王大导演是不是眼神呆滞?方士谦第一天求婚第二天就死了。”

 

叶修说完,平复了一下心情“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王杰希的要求是不是很过分?”韩文清点了点头说道“他要求我必须以后所有的剧本,男主全都启用乔一帆。”

 

“恩,那是我们的约定。”叶修摊了摊手“我的事全都告诉你了,你呢?”

 

 

“我去见了叶伯伯,叶伯伯告诉我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医院。”

 

啪,叶修手上的杯子直接摔碎在地上。

 

韩文清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的确是在医院。那时候叶修才十五岁,看见一个年纪相仿的少年硬生生的接下来自韩老头的巴掌,嘴角已经有点血迹是依旧站的很直,眼神中带着无所谓。自那以后,叶修就对韩文清多加关注,离开韩氏加入霸图,几年间带着霸图走向了顶峰。

 

“我身边的那些小虫子都是解决的对吗?因为我订婚了,所以那么着急的走到我面前是不是?”韩文清一边清理地上的碎玻璃片一边学着叶修的语气“韩文清是我的,你离得远一点。不然下次花了你的脸。”整理好碎片,韩文清跪在地上掏出一枚戒指“叶修,我郑重的向你求婚,这一次我会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所以答应我好吗?”

 

“好。”

 

没有谁俘虏了谁,也没有谁限制了谁。第一次的相见就注定了今后的日子。叶修费尽心思的保住了霸图任性的将韩文清拉入自己的羽翼之下,韩文清任性的不允许叶修接触外界圈在自己的怀里,谁的占有欲都不少于谁。

 

婚礼很盛大,方锐带着新欢、苏沐橙挎着楚云秀、叶秋搂着苏沐秋、高英杰跟在乔一帆的身后、王杰希身边站着刘小别、魏琛牵着陈果的手。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台上跪在叶修身边的韩文清的身上,他说“遇见叶修,三生有幸。”

-----------------------------END-------------------------------------------

埋了很多看不见的伏笔,但是幸好都接上了。


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51)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