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12

设定:  有伞哥存在的第十赛季

             修修第三赛季后被抓回家

          

          

 “李指导。看着兴欣首发没有治疗的阵势,这是要正面攻击嘉世了啊。”

 

 

“兴欣很难啊,无论是苏沐橙、孙翔还是肖时钦都是全明星级别的,而且他们三人正好是当打之年。兴欣除了叶修以外剩下的选手多多少少都存在着不足。”李艺博看着兴欣的首发阵容说道“这会是一场硬战。”

 

 

地图刷新,是一张火山地狱的地图。“这张地图是一张很少见的比赛用图啊。”李艺博觉得只要兴欣在的地方就真的会有各种各样的新鲜事情。

 

 

火山地狱顾名思义是一张充满着火山喷发留下熔岩的地图。

 

 

公共频道

 

 

“孙翔,在不在在不在”

 

 

“叶修,这是比赛不是抢boss”

 

 

“用却邪扎扎熔岩,看看能不能出现什么有趣的东西。”

 

 

“幼稚”

 

 

就在两个人幼稚的斗嘴的时候,沐雨橙风已经架起吞日开始轰炸,一寸灰也已经开始战术走位绕背去了。

 

“苏沐橙打的很坚决,在挑战赛里第一次见到她打的这么坚决。”屏幕上沐雨橙风的轰炸没有停,在沐雨橙风的炮火的掩护下一叶之秋和战斗格式已经突破重围直面再睡一夏。

 

 

“李指导,你怎么看兴欣的布局?”潘林这次有点看不懂兴欣的战术布局,一寸灰已经靠着严密的走位以及群山的遮挡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而真正的战场中路就只有再睡一夏和秋木苏,一个近战一个远攻要面对的是两个近战和一个策应超群的枪炮师。

 

 

“也许叶修想要用田忌赛马的原理?”李艺博也觉得兴欣和叶修是他走不出去的坎,不论当前分析的多么有道理,之后都会被打脸。

 

 

正在两人分析战况的时候,屏幕上的交战已经开始了“君莫笑对生灵灭照顾的十分贴心,一直在狂虐生灵灭。”潘林看着叶修一直揪着肖时钦打根本不放过,哪怕沐雨橙风的炮火一直在轰炸也不放松。

 

 

“嘉世现在的核心就是肖时钦,叶修的散人快打让肖时钦无法分身指挥。”李艺博摇了摇头继续说道“可是场上还有策应的苏沐橙啊。”话音还没落,就被潘林的尖叫声打断“繁花血景,那是繁花血景。

 

 

繁花血景,在荣耀史上是浓墨多彩的一笔,繁花血景代表着双核时代诞生。“果然是叶修,没有他想不到的。”

 

 

如果说再睡一夏和秋木苏的配合是繁花血景的话可能并不准确,但是可以说是改良后的繁花血景。苏沐秋没有张佳乐那种百花齐放手雷齐飞的效果,但是秋木苏能做到对再睡一夏最大的掩护、对他所暴露的空缺进行补充从而推进再睡一夏的攻击。

 

 

嘉世一直采用的是双战法的影子战略但是现在孙翔被简略版繁花血景所缠住,邱非被唐柔飚手速追着打,影子战法已经完全破灭。沐雨橙风这个时候所起的作用就显得更为重要,但是当苏沐橙打算支援孙翔的时候突然屏幕前一片漆黑“电脑坏了?”这是苏沐橙的第一个想法,但是很快的她发现不对这是身处暗阵。

 

 

一寸灰的战略走位非常成功,一个暗阵落下之后还顺手的给叶修扔了一个刀阵

,顺便直接将太刀对准织影砍牧师去了。

 

 

“嘉世的牧师怎么会出现在鬼阵中?”潘林一遇见不明白的问题下意识的就去找李艺博寻求答案“君莫笑的捉云手,直接将牧师拉入鬼阵的。”屏幕上的回放正是君莫笑在狂虐生灵灭的同时,顺便一个捉云手将牧师扔到鬼阵中,同时捉云手起的瞬间刀阵也在君莫笑的脚下升起。

 

 

“嘉世漏人了。”李艺博总结道。兴欣一开场无论是唐柔送死般的缠住邱非还是另类的繁花血景带来的震撼或者说是君莫笑缠住生灵灭狂打,所有的引人注目都让人忽略了一寸灰,阵鬼。

 

 

“乔一帆的大局观很好,利用掩护布局的暗阵让多方策应的苏沐橙猝不及防。”屏幕上苏沐橙面对的是三个鬼阵的连环,而现在她必须尽快的走出鬼阵,去救牧师。

 

 

“现在这个场面,邱非必须脱离唐柔的纠缠。”李艺博看着战况说道“但是,如此一来影子战法完全破灭。”

 

 

“沐雨橙风出来了,走出了暗阵。”潘林惊呼道。只见沐雨橙风走出暗阵,炮火直接冲向一寸灰,就在卫星射线落下的那一刻,一寸灰发动了鬼神盛宴,然后直挺挺的飞快的跑路。

 

 

君莫笑跑了,就在大家的注意力转向一寸灰的时候君莫笑飞快的脱离生灵灭,一轮乱射直接将自己远离战场。

 

 

“原来兴欣的首杀是战斗格式。”君莫笑逃离生灵灭之后目标很明确直接扑向战斗格式,这事唐柔也转火一叶之秋,而秋木苏十分配合走位子弹直接射向战斗格式。

 

“嘉世的双核啊。”李艺博不禁感叹道,屏幕上君莫笑和秋木苏的配合仿佛带着这些老一代们一起回到了当年一区开服的时候那个年代,默契的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完成所有沟通的,真正的初代双核。

 

 

君莫笑一个龙牙,秋木苏的子弹跟上,一个屈膝战斗格式直直的坠落在岩浆之中。就这样,本场第一个灰色的头像出现,战斗格式。

 

 

啪,一道圣光出现在君莫笑的身上,瞬间恢复了百分之三十的血量。“小手冰凉什么时候到的?”李艺博看着小手的出现惊呼道。

 

 

“一寸灰,刚刚赶到换人区,换掉的。”屏幕转向另一方的战斗,受到沐雨橙风重点照顾的一寸灰跑的特别快,而最初嘉世深入到兴欣的内部,君莫笑的连环出击让肖时钦忽略了换人区的问题。本打算就近解决了小手冰凉但是一寸灰的鬼阵还是很烦人,而小手冰凉跑的又特别的快。

 

 

 

“小手冰凉是不是带了两套装备,这逃跑的速度真的很不解。”

 

 

“是的”很快的李艺博就得到了答案。

 

 

“解决了战斗格式,四个人集火下的孙翔直接被灭掉了。”但是孙翔的下场也给兴欣带了伤害,再睡一夏也被沐雨橙风的卫星射线消灭掉了。

 

 

“双方的第六人已经到达战场,阵鬼和神枪手。”

 

 

肖时钦觉得,面对兴欣真的是永远无法预料到下一步是什么,比如现在他正在被一个神枪手贴身近战,而面对一个手上有伤的已经处在职业末年的人正在打的他毫无招架之力,因为君莫笑会时不时在他放松的时候补上一刀或者是子弹、或者是咒箭。

 

 

苏沐橙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庆幸她会加入哥哥们的战队,阵鬼真的太烦人了特别是还有另一个散人存在的时候,你补一刀我补一刀反正鬼阵就这么落下了。

 

 

张家兴现在应该是最悲惨的一个,寒烟柔已经快要成为他的噩梦了。王泽和他面对一个气势冲冲的还剩很少血的新人一点办法都没有,两个职业最怕的贴身就那么直挺挺的贴着打,最重要的是寒烟柔的手速一直在提升。

 

 

输了,这是肖时钦最后的想法,不甘心。君莫笑还剩百分之七的血量站在了最后,嘉世输了,兴欣赢了。

 

 

“赢了,赢了。”观众席上,田七、伍臣等人相互拥抱,陈果按着荣耀两个字出现的时候激动的留下了眼泪。

 

 

“赢了,竟然赢了,赢了嘉世啊啊啊啊啊啊啊!!!!”陈果激动的根本无法用语言描述,就这么赢了。

 

 

有人开心激动,也就有人失望落泪。嘉世,一个联盟唯一的三连冠就这么的在挑战赛上输了,陶轩不明白,他有三个全明星选手,他的战队不应该输的但是还是输了。“嘉世,我们要建立王朝。冠军,我们要得到冠军。”那些承诺还像是昨天一样,但是转眼间陪伴他建立嘉世三连胜的两个人转身就将一切毁灭了。

 

 

“老陶,你太注重商业化了。战队还是技术部,你已经失去了人心。沐橙受的委屈你看在眼里、工会的腐败你看见眼里、重启一叶之秋的孙翔不适合团队赛。刘皓,这个蛀虫你留着也没用,肖时钦帮不了你因为嘉世腐烂了。”苏沐秋的话好像依旧在耳畔重复着,重复道他觉得头重脚轻,晕倒了。

----------------------------------------------------------------------------

关于嘉世,只是想写一个老陶追求商业化忽略战队建设的嘉世。私心想还给叶神一个记忆里美好的嘉世。


邱非应该是全职里梨子最心疼的角色,所以之后的设定会给让伞哥和叶神很宠邱邱非的。


关于OCC,有伞哥在叶神会更活泼一点,担子不会那么重。关于伞哥,再看小说的时候有想过如果伞哥一直在那么嘉世会被逼得退赛吧,毕竟双秋真的太无敌了。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