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郭】老楚的小尾巴 8

老楚的虎系小尾巴郭)(3)


身体健康是工作的保障,特调处每年都有两次特定的体检要求。但是作为非人类物质遗产中心的特调处只有一个需要接受体检那就是唯一的正常人郭长城。

 

 

“最近转来了几起案子,我合并了一下必要条件这小郭体检的那家医院正好有重大发现。”林静话刚说完,赵云澜的体检单就递了上来。

 

 

“小郭,这次靠你了啊。”赵云澜叼着棒棒糖,顺手拍了拍郭长城的肩膀“好好体检,好好观察。”大庆跳到郭长城怀里“我和老楚陪你一起去,放心吧。”郭长城伸手给大庆顺了顺毛,点了点头拿着体检单跟着楚恕之离开。

 

 

自从郭长城受到影响变了性格以后,这是楚恕之第一次看见郭长城又恢复到刚刚进入特调处时候的样子。有些抗拒缺乏安全感,低着头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睛。

 

 

“怎么了?”楚恕之伸出一只手,抓住了正在低头抠手指的郭长城“回魂了啊。”

 

 

“楚哥,我晕血。”的确,楚恕之能感觉的到郭长城的手很凉而且出了不少虚汗,楚恕之的大手抓住郭长城的手说道“我陪着你了,别害怕。”

 

 

海星鉴每年体检大队都会排到医院门口,今年也不例外。郭长城将大庆放在医院外面就随他去调查了。楚恕之跟着郭长城绕着医院内部走了一圈,放了几张符咒。

 

 

“你这个人,怎么插队。”有排队的地方就会有插队,这是一种普遍的大众现象。

 

 

“我愿意,怎么的,你管的着吗?”男子看着斯斯文文的但是他的表现却不是应该有的绅士的样子。楚恕之看着气鼓鼓的郭长城,也没拉着他由着郭长城走了过去。

 

 

郭长城的方式简单粗暴,直接插到男人身前的队里,转身对男人身后吵架的女子说道“美女,咱们往前走,大家都往前走插到我前面。”

 

 

“你谁阿?”

 

 

“你管我是谁啊?”郭长城插着腰,踮起脚尖仰起头看着男人。

 

 

“你,你知道我是谁吗?”男人看着面前瘦瘦的人说道。

 

 

“我管你是谁啊?”

 

 

“你以为,你是谁?”

 

 

“你管我是谁?”

 

 

“你别欺人太甚,我是人事部的。”

 

 

“特调处,知道吗,知道就赶紧道歉。回你的队尾排着去。”特调处,不要去惹,因为那里没有正常的人。这是每一个海星鉴人事都知道的事情,男人摸了摸鼻子,灰溜溜的走掉了。

 

 

当一切回归于平静的时候,郭长城也离开了队伍,走到自己原来的位置上继续排队。楚恕之多待了一会,听了一下平时相互熟悉的人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楚哥,一会要抽血了。”郭长城拿着体检单的手在微微的颤抖,面对每年的体检抽血真的是他的一个大坎。楚恕之最终是陪着郭长城进了抽血的屋子,三位护士坐在一排楚恕之示意郭长城去年老的那位那里抽血。当针头扎入血管的时候,楚恕之的双手捂上了郭长城的眼睛“这孩子太瘦了,血管很细。”老护士的话音刚落,楚恕之就看见护士在晃动针头。

 

 

疼,特别疼。郭长城觉得,这一管血实在是太过于漫长。

 

 

“吃点面包先顶一会。”空腹体检,楚恕之给自家爱人准备了牛奶和面包,但是脸色苍白的郭长城摇了摇头。

 

 

“消毒水味道很浓,没有胃口。”

 

 

“去外面吃。”

 

 

“恩。”

 

 

终于呼吸到了除去消毒水外的味道,郭长城觉得人生还是很美好的。“粗哥,你早到什么线索了吗?”一边吃着面包一边咬不清音的郭长城问道“我什么都找不到。”

 

 

“你还记得刚刚那个男人吗?他也是性格的变化者。那些排队的人都说这是一个平时很绅士礼貌的男人。”楚恕之伸手指了指远方的高层建筑物,那个建筑物就是拳场附近的一个地标“这里离拳击场很近。”

 

 

“恩恩”郭长城喝掉了最后一口牛奶,点了点头“等一下把发现告诉副处。”当大庆伸着懒腰走进特调处的时候,郭长城已经准备好他那份小鱼干。

 

 

“三楼器械室有问题。”楚恕之和大庆一碰头,目标便明确了。“但是到底是什么东西,这个有待考证。”还需要深入的调查,这是几个人共同的想法。所以几个人的目光齐聚郭长城“小郭,医院这种地方还是需要你。”

 

 

“丑拒。”郭长城伸出胳膊摆了一个大大的X,完全不想去医院调查。

 

 

“小郭,这是你表现的机会。”赵云澜眼神示意沈巍说两句。“长城,只有你能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保护特调处的大家。”沈巍不愧是专业的,一句话就戳到了郭长城的内心深处“保护大家。”

 

 

“我去。”

 

 

任务其实很简单,特调处开了个证明。郭长城就穿上病号服住在了豪华的单间里。“楚哥,我觉得需要主动出击。”

 

 

楚恕之正在给郭长城削苹果“恩?你打算怎么做。”刀继续,苹果皮也没有断。

 

 

“打探情报,你不要跟着会露馅。”郭长城找了件楚恕之的长外套套在病号服的外面,接过刚刚削好的苹果“你给我放个傀儡,有情况我通知你。”楚恕之按照郭长城的吩咐,放了一只大头傀儡,小傀儡爬到郭长城的肩膀上,亲昵的用大头蹭了蹭他的肩膀当做打招呼。

 

 

“不要逞强。”

 

 

“明白。”郭长城拉过楚恕之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吻,之后便溜出去打探情报了。楚恕之愣了一会,伸手碰了碰刚才小郭吻过的地方。其实,这个性格外向、好逞强带着正义感的小郭,其实也蛮可爱的。


评论(4)
热度(37)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