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角斗场的牢笼 9

哨向设定

 

十年前  嘉世

 

三连胜,无敌嘉世,嘉王朝不败。这是所有军团对嘉世的评价,嘉世的双秋真的太无敌了。

 

“小秋秋和大秋秋”这是各家塔主对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爱称,两个小小的少年靠着默契彼此之间的信任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老方,你可别让叶秋沾酒。”苏沐秋被魏琛、张益伟和吴雪峰缠着劝酒,就连平时很少跟着胡闹的韩文清也端起杯子“下次,霸图一定会夺得胜利。”韩文清举着杯子看向苏沐秋,苏沐秋端起杯子两杯相碰,一饮而尽。

 

“小秋秋,尝一口好喝的。”趁着叶修监护人苏沐秋被众人围攻的时候,方士谦坏主意上来也哄着叶秋喝了一口酒。

 

一杯倒,叶修的酒量真的是跟战斗力完全成反比。叶修醉酒以后小脸红扑扑的,看着方士谦什么也不说一直傻傻的笑。方士谦伸出手,戳了戳叶秋的脸蛋。软软的还有点婴儿肥。他戳一下,叶修就跟着崛起嘴无意识的卖萌,特别可爱。

 

“真好玩,老魏快过来。”方士谦这一嗓子,几个哥哥就围在了一起每个人都伸出手指戳了戳叶修的脸蛋,手感不错。正当几个哥哥玩的开心的时候哇的一声,叶修就哭了。这一嗓子,声音还挺洪亮的。随着这一嗓子苏沐秋就扔了酒杯将叶秋拉出了众人的魔爪之中。

 

“呜呜呜呜”也不知道是真的醉了还是在装醉,叶修就那么拽着苏沐秋的衣襟一直在哭,一边哭还一边嘟囔“你们欺负人,脸脸被戳戳疼。”可能是众人见惯了平时无坚不摧的叶修,这么委屈可爱的模样丝毫没引起几个哥哥的同情心,反而被各种戳脸。

 

“乖,带你走。”苏沐秋顺了顺叶修的毛,打算拉着他走。但是叶修小脾气上来了“想吃山楂罐头,要酸酸甜甜的。”小秋秋一发话没过一会山楂罐头就送到了嘴边“拿不动,要喂的。”苏沐秋腾开手,拿起勺子喂自家小祖宗吃罐头。

 

“困,要抱抱。”吃完罐头的叶修擦擦嘴,伸出手挨个的抱过每个大哥哥,最后到韩文清的时候叶修还伸出手揉了揉韩文清的脸嘴里嘟囔着“老韩,多笑笑。不然以后找不到媳妇。”吧唧,叶修还亲了韩文清一口,看着霸图塔主一脸红扑扑的样子,叶修转过头伸出手“苏沐秋,背哥回家。”

 

那是二代哨兵最后的一次聚会,从那以后,二代哨兵就一个个的退居幕后,直到最后只剩下韩文清一个人。

 

苏沐秋,接到任务的时候。叶修还在睡觉,昨夜的醉酒让他头疼欲裂。

 

“我去做任务了,你继续睡吧,饭菜在厨房。”叶修忍着困意,伸手抱住苏沐秋要了一个早安吻“早去早回。”

 

当苏沐秋踏入山洞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被算计了。献祭,多么可笑的仪式。他伸出手扯下颈间的项链,挂在精神体的脖子上。“秋木苏,我要是挂了记得替我照顾好笑笑。”无数的藤蔓扑向苏沐秋,目标明确一致但是却在接近他的时候被燃成灰烬。叶修等了一天一夜最终等来的是苏沐秋死亡的消息。什么都没有留下来,消失的无影无踪。

 

对于生死离别,叶修看的很开他和苏沐秋总会有一天死在黑暗之中。但是现在却被告知,苏沐秋是被抛弃的,被他们守护的人们所抛弃。

 

“方士谦,你到底想给我制造多少假记忆才够。”震惊,这个词特别适合现在的方士谦,十年前叶修还是叶秋手执却邪厮杀大方的时候他篡改了叶修的记忆,十年后叶秋不再是叶秋也不再是最强的哨兵,作为向导的叶修破开了四大塔主的哨兵力。

 

“小秋秋,你也知道我是为了你好。”为了你,开心的活下去。

 

“我想知道真相,你去告诉他们你成功了。”叶修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但是方士谦并不认为他没有威胁感,君莫笑紧贴着站在他身后,手中的千机伞赤裸裸的宣誓着,不配合你就完的誓言。

 

“冯老也是被逼无奈,你也别怪他。”方士谦走后,留下了那么一句摸不到头脑的话。

 

关于叶修的归属问题,几大塔主面对面的争执。

 

“微草,叶修现在的状况,应该接受最好的治疗。”王杰希第一个发言。

 

“蓝雨,叶修最信任的人是少天。而且,只有蓝雨的众人和君莫笑、苏沐秋没有任何渊源。”喻文州直接祭出杀手锏,你们几位都参与过叶修的过去,你们杀了他最爱的人,根本没有资格呆在他身边。

 

“轮回。”这两个字并非出自周泽楷的口中而是韩文清“叶修属于轮回,这是不争的事实。”韩文清留下这句话就起身离开了,叶修作为嘉世的战利品,轮回得到了就是轮回的。

 

“前辈是我的,一直是。”周泽楷拿出婚书,晃了晃“盖章的。”说完就起身去病房看望叶修,他知道其它的几位塔主已经做出了妥协。

 

叶修就那么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手上还挂着点滴。周泽楷拉过座椅,牵住叶修的手也安安静静的陪在叶修身边。

 

“醒了?”周泽楷睁开眼睛就看见叶修在看着他“主人,回家吗?”听见主人这两个周泽楷愣了一下,随后想起叶修的记忆已经被串改了,应该是回到他刚刚将叶修带回轮回的那一天。

 

“前辈,可以叫我的名字吗?”

 

“泽楷。”

 

“叶修。”周泽楷抱住叶修抓的紧紧,这一次他允许任何人将叶修从他身边带走,包括叶修自己。


-----------------------------3-----------------------------------------------


评论(3)
热度(29)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