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角斗场的牢笼 10

嗒嗒嗒的脚步声传来的时候叶修正披着件薄外套站在阳台上看着原地转圈捉尾巴玩的秋木苏被突然蹿过来的白狮子叼起来,扔在背上。精神体的出现,那脚步声的主人就很好猜测了只有周泽楷一个答案。

 

周泽楷一进门就看见正在阳台上观看精神体大战的叶修,他走过去将人圈在怀里“我回来了”瞬间哨兵的信息素扑面而来。叶修被信息素潮扑面而来的时候便自觉的进入到周泽楷的精神世界,为哨兵疏导精神世界是向导的责任。

 

“很累?”当信息素扑而来的时候,叶修就感受到周泽楷似乎有些控制不住精神力。但等他真正的进入到周泽楷的精神世界的时候,他才发现周泽楷的确是很疲惫。

 

“事情很多。”周泽楷依旧保持着抱着叶修的姿势,任由着叶修替他梳理精神世界。对于前方战事,叶修掌握的信息并不少于周泽楷所有的信息。

 

独自在轮回,叶修过了几天的舒坦日子,吃了睡睡了吃,养的白白胖胖的,大概最费脑筋的事情可能就是站在阳台边看着白狮子追着三尾小狐狸。当君莫笑带着兴欣的密件信来到轮回的时候,叶修整个人都慵懒了几分,当他伸手接过陈果的来信后整个人满血复活。

 

联盟最初绝对是掌握话语权的一方,饕餮兽只是一种最低级的黑暗魔宠,没有意识只会吞噬同类。“地图”叶修话音刚落,君莫笑的地图就已经递了过来。“形势一点都不紧张”叶修最后看着信件,随便的翻看了一下陈果的信件之得出的结论。

 

君莫笑顺手拿了桌子上的水果啃了起来“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安静的过份。”

 

“都是饕餮兽?”叶修看完信件整理了一下思路,在地图的一角画了一个红圈。君莫笑将刚刚啃完的水果完美的平抛到垃圾桶内。

 

“对,全都是。不过是非常有组织的进攻,不像是低级的饕餮兽可以做到的。”君莫笑躺在沙发上“兴欣可以抵住”。

 

“你可以回去了。”君莫笑得到主人的允许之后只觉得整个人精神体都要疯了,兴欣那么远主人竟然不留他一下。

 

“您不留我一下?”君莫笑保持着贱贱的微笑,那表情神似魏琛那个老猥琐。叶修默默地在心里想着君莫笑需要远离兴欣那群猥琐流。

 

“变回原型,我留你。”叶修从未见过君莫笑的原型,以前和苏沐秋在一起的时候,叶修曾经卖萌也自黑过但是从未见过君莫笑的原型,因此所有人都特别好奇君莫笑的精神体的形态,想看一眼整个荣耀大陆都为之倾倒的君莫笑的原型。

 

君莫笑点了点头之后,一只白白胖胖的小兔子便出现在叶修脚边。兔子,竟然是兔子。叶修第一反应是有些懵,多少人梦寐以求得不到的东西竟然是只白皮兔子,不知道炖了吃味道怎么样。

 

“精神体,不能吃肉的。”君莫笑跳到叶修怀里“你也知道,按照苏沐秋的属性,我本来就是留给沐橙的。”

 

“也对。”叶修给君莫笑撸了撸手中的兔子,这个时候周泽楷正好开门进来。

 

“君莫笑?”周泽楷看到兔子的时候也是一惊,按照常理来说他同样认为传说中最无敌的精神体应该是霸气侧漏的那种,眼前的这个三瓣嘴的白兔子还真的是很大的冲击力。

 

“晚餐”叶修拎着兔子耳朵将君莫笑拎起来“红烧的比较好吃。”

 

“前辈。”周泽楷无奈的笑了笑之后,也是任由着叶修蹂躏着荣耀大陆上最强的精神体。

 

当叶修在蹂躏君莫笑的时候,轮回其乐融融的时候边境的状况却是一团糟。

 

“卧槽,包子,躲远点。”魏琛在包子十步距离的地方喊着已经冲出安全范围的包子喊道“跑回来”,当包子跑回魏琛身边的时候,死亡之门的吟唱也刚好结束。前方战场现在的情况是一团散沙,饕餮兽的攻击变得越来越有节奏,而且战场除了不断增员的低级饕餮之外还高级的黑暗哨兵援军。

 

“凤凰”魏琛看着远处随着一团火光升起的巨大精神体感叹道“很久没见了”感慨之后,魏琛依旧手持死亡之后,诅咒之箭如雨般扑向大举进攻的饕餮兽。

 

紧急加密文件送到周泽楷住宅的时候,叶修抓着君莫笑强制性的喂兔子而周泽楷就是助纣为虐的抓着兔耳朵不放的那位。

 

“高级黑暗哨兵精神体出现了。”飞快的接过加密文件,周泽楷浏览之后拿过外套匆匆的出门而后君莫笑也在叶修的怀中消失。

 

等到周宅一切恢复平静只剩下叶修一个人的时候,苏沐秋又再一次的出现在叶修的视线之内。

 

“恭喜你。”苏沐秋每一次出现的时候所穿的服饰都会有所不同,这一次出现是一身纯黑色的长衫,勾勒着金色的绣文。

 

“品位依旧那么差。”

 

“兴欣处境艰难,你不久后就自由了。”苏沐秋本着文不对题的态度,忽略叶修的垃圾话“青龙醒了,小心。”

 

叶修看着面前来去无影无踪的苏沐秋,对冯老的怀疑又加深了一步。只在他眼前出现的苏沐秋到底是海市蜃楼还是真人真身呢?

 

所有的一切,正如之前苏沐秋的预料一样,冯宪君居于主位,几位联盟塔主依次而坐。

 

“兴欣战况危机,叶修还是需要回归联盟。”冯宪君的语气不容置疑,下发的文件早已经签好了名字。

 

“无异议。”几位联盟塔主举手通过,并且暗戳戳的想着怎么可以加入到兴欣的战况中。

 


评论
热度(24)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