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逃婚

七夕贺文 ,一发完结。

 

苏沐秋双手飞快的敲击着键盘,代码随着指尖的敲击一排一排的出现在屏幕之上。“完成!”苏沐秋伸了一个懒腰,抬脚踹了踹在沙发上挺尸的叶修一脚“你明天可以光明正大的逃婚了。”

 

“谢谢你,弟媳。”叶修趁着苏沐秋还沉浸在刚刚的成功的疲惫中跨过沙发逃跑了。

 

叶修要逃婚,对于这喜闻乐见的事情苏沐秋和叶秋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全力支持,刚刚苏沐秋动手黑了婚礼现场的监控。剩下的就是明天当牧师问道,现场有没有人不同意这场婚姻的时候,叶修被突然闯入的真爱带走的完美爱情故事。

 

叶氏是家族企业而叶修的未婚夫叫做韩文清是霸图影视的总裁,因此两个人的婚礼特别的盛大。叶秋站在门口陪着叶父叶母接待宾客,叶修在化妆间被拿着化妆盘的张佳乐按在座椅上。而苏沐橙和楚云秀正拿着手机开着闪光灯一张一张的记录着婚前被化妆师折磨的叶修。

 

叶修和韩文清也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两个人四岁相识,彼此相伴了二十多年,打打闹闹,相互斗气。今天叶修拿了奥数的冠军明天韩文清就得到物理竞赛的金奖,过几天叶修成为广播站站长韩文清就代表学校拿了省长跑冠军。大学时代,两个人的生活轨迹发生了改变。叶修选择了壁画徜徉在艺术的海洋中,韩文清学习管理之后接手公司。

 

两个人的婚事,是婚礼前一周才被双方父母所告知。与叶修的暴躁相比,韩文清反而淡定了很多。暴躁愤怒的叶修,打开电脑登上QQ,找到了自己的亲亲网友,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大漠,在不在,在不在。

 

大漠孤烟:在的。


一叶之秋:救急啊,爸爸妈妈竟然瞒着我.......给我找了个未婚夫。

 

大漠孤烟:所以?

 

一叶之秋:帮我逃婚好不好,求求你了。

 

大漠孤烟:怎么帮?

 

看着对方正在输入中的信息,韩文清觉得自己未来的另一半真的是胆子大,心思细腻。竟然手握着自己这么多“黑料”。

 

一叶之秋:计划是这样的:首先我会黑掉酒店的监控,这样时候就不会留下影像。其次婚礼现场只会出现一家媒体霸图影视,是我未婚夫家的公司,完全不会暴露我逃婚的事情,你不用害怕。最后,我在婚礼屏幕放映中掺加了很多“猛料”。

 

大漠孤烟:猛料?

 

一叶之秋:小时候穿开裆裤漏屁屁的照片、初中毕业被女生强吻的照片、高中毕业被学弟学妹围着要笔记本的照片、大学喝酒失态的视频、被各家媒体PS的美女合照图,应有尽有。

 

大漠孤烟:没有别的?

 

一叶之秋:有啊,朋友帮忙合成的爱爱视频。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帮不帮?

 

大漠孤烟:我要做什么?

 

一叶之秋:你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带我跑就可以了。

 

大漠孤烟:好。

 

看着对方发来的字,叶修嘴角向上弯,带着笑意。

 

荣耀作为近年来最火的一款游戏,吸引了无数青年为此折腰。大漠孤烟、一叶之秋是站在荣耀巅峰的两个角色。叶修和大漠孤烟的相遇在一场偶然随机场的PK中。

 

棋逢对手,相互交锋两个角色战法师、拳法家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屏幕上是连环的大招特效。最后的结局还剩3%血量的一叶之秋站在了最后。

 

“很高兴认识你。”一叶之秋敲下了这一句话,自此开始了孽缘。

 

大漠孤烟是一个好网友,这是叶修大漠孤烟的第一评价。

 

一叶之秋:不开心o(︶︿︶)o

 

大漠孤烟:原因?

 

一叶之秋:买不到画展的票,那是我的最爱( ・᷄ὢ・᷅ )

 

大漠孤烟:的画展?

 

一叶之秋:石不转画展(*≧ω≦)

.................................


一叶之秋:么么哒,你怎么会有票。

 

大漠孤烟:刚好认识而已。

 

大漠孤烟很唠叨。

 

一叶之秋:好累,刚起被师兄当苦力。o(︶︿︶)o

 

大漠孤烟:吃早饭了吗?

 

一叶之秋:累,不想吃。

 

大漠孤烟:地址给我,我给你定外卖。

 

一叶之秋:XXXXXXXXXXXX

 

自此之后,大漠孤烟的早饭外卖就没有停止过,整整持续了三个月一直到期末考试考试结束。

 

温水煮青蛙,润物细无声就是韩文清接近叶修之后所做的每一件事。慢慢的融入到叶修的生活中,慢慢的渗透。叶修也不知到底在什么时候心里装着一个叫大漠孤烟的人。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很傻,对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人竟然会产生爱情。

 

大漠孤烟:你不怕我是坏人吗?

 

一叶之秋:就算是坏人,我也认了。(^з^)

 

大漠孤烟:明天见。

 

叶修一身白西装站在,韩文清一身黑西装,站在一起真的是绝配。

 

“你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叶修看着眼前帅气的男人,风度翩翩的韩总裁为什么会同意和自己这种混世魔王在一起呢?

 

“当然愿意了,一叶之秋大大。”叶修还没反应过来,荣耀结婚系统的音乐便响起。而屏幕上放映的正是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战斗剪辑。

 

所以?叶修在敬酒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是所有人都知道大漠孤烟等于韩文清,只有自己不知道。


评论
热度(62)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