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的瓜是男女平等的。正好赶上最近遇见的事,说一些自己的看法。


最近,我所听到的更多的声音是,你是个女孩子念书有什么用?我是个女生,约会花男生钱怎么了?我是个女孩子,我为什么自己买房子,老公是干什么的?


以上,是本人面对批判,每个人给我的反应。


因为最近签了工作,我下一步的想法是自己买房,于是各路人马就我要自己买房的问题对我展开了批斗。


最多的声音就是,你为什么要自己买房,你对象为什么不去考虑。


我给出的反映是,等父母老了,我需要把他们接到身边,我父母住的房子,为什么要我另一半买?况且,我买的房子,我父母住首先,父母一定会帮我的,其次,住房公积金也缓解了房贷的压力。至于以后的婚房,谁掏钱,房产证写谁名字。


第二个就是,我一个女生为什么不签文职。这结论就更好了,给的少,不喜欢。


而室友给我的想法就是,文职轻松,双休,你就是想爬,你的对手是男生你也不好升职。而且,你又不是一辈子会在一个企业。


我去,我签个国企,跳槽我爸妈第一个不同意,还不如索性直接不签。


第三,你这么累,你到底能不能承受住。


我这么一个爱钱的人,我怎么可能放弃毛爷爷的召唤。


第四,你为什么不把未来的另一半考虑进去。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的男朋友是不是和我共度余生的人。


第五,你现在思维方式特别悲观,你能不能向前看。


真的不能,我不知道三十岁以后,我的人生是什么样子的,我想要的是我自己能承担起我想要的生活。


第六,我从来没把我自己当成想要依靠别人的女生。因为,靠什么都不如靠自己。


第七,吵吵男女平等的时候,要记住,真正的男女平等,是抛弃特权。你追求的女士优先,男生买单都是不平等。



评论(4)
热度(3)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