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陪你一起打小怪兽   7

“我好像遇见张佳乐了。”叶修操作着骑士号逃离着弹药专家的射击范围。“要不要把他拉进来。”苏沐秋抬头问道。

 

“不要了吧,万年老二。”叶修看着无敌最俊朗返回复活点说道。

 

“这个牧师不错,我要去忽悠人了,苏大大,你去解决张佳乐。不留一点余地的那种。”

 

小手冰凉,操作者叫安文逸,一个头脑清晰理智的人。倒是和苏沐秋很对头,一个玩人妖号的男生。

 

“怎么说呢?理智的过头了,和逻辑一样。”

 

“一台精密的仪器?”

 

“恩,容错度很高的机器。”叶修向苏沐秋展示着聊天记录“高材生的世界,我不是很懂。苏天才交给你了。”

 

“吃醋了?这几天忽略你是我的不对,不过,你吃醋的样子真可爱。”对于叶修的弱点把握的一清二楚的苏大大表示,宝宝生气了,哄哄就能好。

 

“把他交给罗辑,我今天约了餐厅,走吧。”

 

苏沐秋骨子里是个浪漫主义,大大小小的纪念日他会准备好礼物来一次浪漫的约会。

 

“今天是什么风,吹得苏大大又破费了。”叶修举杯。

 

“纪念叶大大重返联盟第一步。”苏沐秋举杯相迎“这次,我陪你。”

 

“好。”

 

挑战赛

 

兴欣,是陈果最后确定的名字。作为战队出资51%股份的陈果表示,既然嘉世就是个网吧名,难么兴欣也可以。

 

报名挑战赛是最令人兴奋地一件事,兴欣两个字打在表格里,陈果的手有一点点发抖。但是当看见注册成功几个字,内心便是雀跃的。

 

不过,这种心情只维持了半天。荣耀新闻一个晴天霹雳便随将陈果的好心情劈了一个乱七八糟。

 

“为什么?要对上沐沐了怎么办?”陈果表示,好郁闷,为什么嘉世出局,为什么,对上嘉世到底能不能成功。

 

“老板娘,你放心,没有事的。”叶修直接靠在苏沐秋牌抱枕上“沐橙等我们打完挑战赛也就加入兴欣了。”

 

“我知道,但是那是嘉世。”

 

“嘉世又怎么样?抢BOSS一样不留情。”魏琛接过话茬“老板娘,你放心吧,他俩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

 

“果果,放心吧,没事。”唐柔也在安慰陈果。

 

“恩。”

 

“不过,还是要先做一件事。”苏沐秋拿出手机,打开微博,交给叶修“来吧,大炸弹。”

 

叶修倒是规规矩矩的登上了万年不用的微博,发出了这么多年第一条微博,顺便改了微博名。

 

君莫笑V:我们回来了@ 秋木苏。兴欣来了。

 

叶修七位数的粉丝战斗力真的不是盖的,微博发出不到五分钟,苏沐秋的手机硬是被震动的没有了电。

 

‘叶神!!!!!!’

 

‘君莫笑,是叶神!!!!’

 

‘卧槽!’

 

‘秋木苏,一区的那个秋木苏吗?’

 

‘一区的那个,就是那个,全明星上的那个小哥哥。’

 

‘小哥哥是个神枪手啊’

 

‘我叶对嘉世,不要啊’

 

‘叶神!!!!’

 

夜雨声烦V:老叶,你可得快点啊,不然老的鼠标都拿不动了吧

 

大漠孤烟V: 等你回来

 

沐雨橙风V:哥哥,欢迎回来

 

王不留行V:欢迎回归

 

索克萨尔V: 期待与前辈们交手

 

‘膜拜大神,果然,我叶回归就是霸气’

 

看着一条条暖心的评论,叶修表示,不会太久的,等哥回来虐死你们。叶修发布微博的第二天,兴欣就宣布了成员名单。在成员名单里,荣耀的老玩家发现了两个比较熟悉的名字:魏琛和孙哲平。

 

荣耀》水区》求助

 

【兴新战队的魏琛和孙哲平是那两位远古大神吗?】

 

1楼

  

同上

 

2楼

 

对,是你想的那样

 

3楼

 

小白求解释

 

4楼

 

孙哲平,百花的前队长。繁花血景,听过没。

 

5楼

 

百花的初代双核,差一点就是冠军。

 

6楼

 

一杆却邪,挑了繁花血景,我叶当年真的是无敌。

 

7楼

 

魏琛,蓝雨第一任队长。索克萨尔的初代。

 

8楼

 

大神的朋友永远是大神。

 

9楼

 

小白表示,好可怕。求科普秋木苏。

 

10楼

 

 

11楼

 

刚入坑,求科普叶秋。

 

12楼

11楼,你真的好白。

13楼

 

叶吹一个。

 

我叶三连冠,一叶之秋的初代。

 

嘉世前队长。

 

秋木苏,是嘉世的副队,后来出了车祸。沐橙女神的哥哥。

 

14楼

 

小白的话,补一下全明星,你会懂的。

 

15楼

 

我可怜的杜明小朋友,心疼他。

 

16楼

 

心疼

 

17楼 

 

兴欣新闻发布会,你们看了吗

 

18楼

 

看了,我叶改名了

 

19楼

 

看了,原来孙哲平是借来的,孙队加入义斩天下了。

 

20楼

 

我叶真帅

 

21楼

 

包子也好帅

 

22楼

 

唐柔好漂亮

 

23楼

 

兴欣的学历,还真是高

 

24楼

 

我叶好霸气

 

25楼

 

对,记者脸色不好了

 

26楼

 

联盟毒舌回来了

 

27楼

 

叶神真是皮

 

28楼

 

欢迎我叶回归

 

兴欣的记者招待会真是一言难尽。记者被堵的哑口无言,队友之间也是相互伤害。通告怎么写,记者同志们表示,没法写。

 

“王者归来。”第二天荣耀官方账号转发了兴欣的官博,配文道:荣耀的教科书,欢迎回归。我们等你好久了。

 ==================3==========================

ღ( ´・ᴗ・` )比心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