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沐秋的十个小秘密




1、苏沐秋其实很讨厌自己的名字,因为太女性化了。但是自从认识叶修以后,知道了叶秋的名字后,他有一种找到了小伙伴的感觉。




2、苏沐秋的耳洞,本来并不打算打的。但是,沐橙打耳洞的时候买一赠一,不打白不打。




3、苏沐秋很懒,有一次冬天比较寒冷的时候叶修犯了少爷病叫着冷。苏沐秋倒了一玻璃杯的水,说着抱着吧,这就是热水袋。




4、苏沐秋最喜欢的荣耀角色是一叶之秋,因为其秋木苏身边永远站着一叶之秋。后来,他最讨厌一叶之秋,因为他身边有了一枪穿云。




5、苏沐秋是个时尚白痴,但是却对银武设计十分前卫。至于审美方向,他觉得花花绿绿很好看的,直到他看了被打码后的七彩君莫笑后,他才理解什么是移动的马赛克了。




6、苏沐秋最喜欢冬天抱着叶修睡觉,因为他真的很怕冷。




7、苏沐秋最喜欢的童话是小王子,因为小王子驯服了狐狸,而他找到了他的叶小猫咪。




8、苏沐秋最近迷上了育儿教育,原因是隔壁的小猫咪生了一窝小猫,他突然间想到以后他也会和叶修领养一个小不点。




9、苏沐秋一直都想告诉妹妹她很优秀,他也想告诉叶修君莫笑很丑……兴欣战队夺冠的那天,苏沐秋终于对着叶修说出,君莫笑的衣服太丑了……被揍就是后话了。


10、苏沐秋最大的乐趣就是把叶修夸唐柔的聊天记录发给邱非,把夸邱非的话发给唐柔。之后么,隔山观虎斗,看着两个竞技场的战斗法师pk,抱着叶猫咪顺毛。




11、苏沐秋,一直都在真好……


12、生日快乐,苏沐秋。



评论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