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橙】争宠记

孙翔退役了在粉丝的眼泪下深深一鞠躬。他的退役也宣告着第一届国家队全员退役,至此新生代全员开启了新的篇章。

 

荣耀联盟有很多座新生代需要跨过的大山。一是苏沐秋,作为的非正式职业选手和银武编辑达人,无论是却邪还是千机伞都成为阻碍其他战队登上冠军一座大山。二是各队荣誉加身的队长,勇往直前的霸图、草根翻身的兴欣、华丽绚丽的轮回、生机勃勃的微草、包容万象的蓝雨等等,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江波涛、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叶修、楚云秀这些名字都深刻的印在那段名为荣耀的奖杯上。三是,职业选手群时不时冒出的各种争宠视频,这些视频不仅仅是阻碍新生代成长的挡路石还是老一辈长出皱纹的元凶。

 

伞修橙----争宠

 

苏家老筒子楼已经拆了很多年,但是苏沐秋、苏沐橙和叶修还是住在一起,我们的故事发生在苏沐橙退役后的第二年。

 

苏沐橙一退役,最有危机感的就属于叶修叶大神。原因有二,一是因为苏沐秋是个疯狂的宠妹狂魔,妹妹最大。二是因为苏沐橙觉得这么多年她一直缠着叶修忽略了亲哥,绝对要补偿一下亲哥哥多年缺失的亲情。

 

叶修看着自家妹妹盯着菜谱皱着眉头的样子真好看,他悄悄的走到沐橙的身旁打算告诉妹妹,拍黄瓜就行苏沐秋那个植物人吃自己同类就行的。“叶修哥,你让开点挡到光了。”苏沐橙坐在沙发上,翻看着满是图的菜谱,最后在宫保鸡丁那页折了一个角。

 

“宫保鸡丁。”叶修操作着战法师脑子里想的都是苏沐橙的笑容,心里瞬间就不平衡了,他养了沐橙十年,苏沐秋前脚一醒后脚苏沐橙就叛了便。

 

“老叶你干什么啊,前面是悬崖!”黄少天话音刚落,下一秒战斗法师就直接跌落到悬崖下直接挂掉了。“哈哈哈哈,老叶,你是不是傻,哈哈哈,你太牛逼了,竟然直接掉下去了......”黄少天的垃圾话吵的叶修头疼,叶修强退荣耀下意识的输入了宫保鸡丁几个字。

 

“热油爆炒葱姜蒜,下入鸡丁。”

 

“啊啊啊啊!”苏沐橙尖叫声声一下子吸引了两个人的注意,一是叶修另一个是苏沐秋。

 

“苏沐橙,你把火给我灭了。”

 

“沐橙没事吧。”

 

亲哥霸道无理,干哥哥关心着自家妹子。赢定了,这是叶修给自己下的定义。

 

不过,现实总是无奈的。“哥哥,我这次跟你保证我绝对不会炸厨房的。”苏沐橙穿着粉色围裙,左手伸直阻拦着苏沐秋的靠近,右手紧紧的握住铲子继续搅动着已经变得黑乎乎的面条。

 

“苏沐橙,我再说一次你放下铲子,不然唯一的水煮蛋也该不能吃了。”苏沐秋很少喊宝贝妹妹的大名,上一次还是苏沐橙炸了厨房楼下卖菜的老太太颤巍着双手拨打了电话,搞得警报大作苏沐秋口袋迅速瘪了。

 

“苏沐橙,瞪着你的大眼睛看看窗外的季节,看看时间!你醒醒咱们还在澳大利亚!!出警需要钱!!!”苏沐秋终于忍不住了心中暴躁的小情绪,一手抓住妹妹阻拦自己的手冲着屋里大喊“叶修,抢铲子。”叶修笑了笑从沙发上起身夺下右手的铲子。

 

“我来吧,沐秋我看了好几天的菜谱呢!”叶修接过铲子,心里想着下基金巴豆才能一解心头大恨。不过吧,开火的瞬间仅剩的汤瞬间就被蒸干了,之后么很简单。没有及时关掉的大火瞬间升起的烟雾让火警警报愉快的响起。

 

“.......”苏沐秋只觉得眼前一黑,人生无望。

 

伞修橙---生病

 

“都说傻子是不能生病的,叶修你怎么能生病呢?”苏沐秋接过湿毛巾,放在叶修的头上“三十九度五,你还挺厉害的么。”

 

“哼....”发烧的人总归有点小情绪的,特别是向叶修这种经历了风霜心里沧桑的人。

 

“老老实实的躺着别闹了。”苏沐秋轻轻地捏了一下叶修的脸“睡吧。”

 

“哼....”其实叶修之所以发烧的原因也是很简单的,毕竟久别重逢,干柴烈火的两个人过度了一下。

 

“啧啧啧.....”苏沐橙看了一眼无意识秀恩爱的两个人,不禁感叹自己的钱没白白的花出来。

 

伞修橙--原因

 

叶修为什么生病?回到几个小时前。

 

警报一响,结果很简单,掏钱吧伞修橙。

 

“阿修最近很奇怪。”被苏沐秋抱住的叶修,上下其手。“我知道你委屈,但是你这么闹腾就过度了。”

 

“我怎么闹腾了?”叶修怂了一下肩,导致苏沐秋搭在他肩膀上的大头一晃差点咬到舌头。

 

“我知道.....我也很开心,也想补偿你的。”

 

“当然了,我知道阿修最喜欢我了。”

 

一句话,满园春色遮不住,菊花残满地伤。

 

讲真的,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移动不变。“沐橙,去把滑板给我拿过来。”叶修整个人趴在沙发上,手持遥控器又一次看着灰太狼被平底锅打飞。倒回,再一次打飞......

 

“叶修哥,你确定要这样?”

 

“当然了。”叶修趴在滑板上,手杵着地慢慢的一步一步向前滑动。“我要不要给你准备个轮椅?”

 

“还需要一个痔疮垫。”楚云秀的声音从视频的另一端传出来,之后么,一群熟悉的笑声传来“哈哈哈哈......”

 

视频电话的和聚会总是绝配。

 

 

伞修橙--真相

 

某梨:沐橙女神,你在什么情况下会跟叶修大神争宠呢

 

橙:自从叶修哥变成嫂嫂后

 

某梨:.......

 

橙: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

 

 -----------------------------3-------------------------------------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