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

老店     10

自私的爱(3)


“你可真沉”唐昊将林敬言放在床上,倒好一杯水放在床头。

 

“我真是个傻子,明明那么喜欢你,却一直把你逼上绝境。离开呼啸很难受吧,你看方锐他拿到了冠军,你却退役了。他有冠军了,你配不上他了。所以,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我也没有拿到冠军,我们可以一起拿冠军。”

 

看着熟睡的林敬言,唐昊默默地起身在柜橱里拿出一套床被,走向客房。“晚安,林敬言。”轻轻地一个吻落在额头上。

 

唐昊刚走开,林敬言就醒了。一杯酒而已,真的没有那么大的酒劲。

 

“都是傻子啊。”林敬言伸手按了按眉心,躺下来继续睡。

 

兴欣

 

“点心啊,朕的废物点心。”叶修站在方锐身后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全明星快到了,你不给沐橙刷票就罢了,怎么能让海无量偷偷的练舞蹈呢。”屏幕上的海无量一个转身,向空气中发了一个大招“啧啧啧,哥说了你一句,你就这么对哥,没有你叶哥哥,你能拿到冠军吗?”

 

“叶队长,我给你卖个萌,你能不能不要盯着我了。”说罢,方锐转过头来,打算开启迷人的大眼睛攻势。

 

“我在说正事,兴欣作为全明星的主场,我不允许出现一点差错包括你。”


“我知道。”方锐点点头,操作者海无量接受了寒烟柔的PK。

 

“正常了?”等苏沐秋踏进训练室的时候,荣耀两个字出现在了方锐的电脑屏幕上。

 

“表面上是的。”

 

叶修推着苏沐秋,离开训练室。

 

“全明星结束前我们解决了方锐的事之后去度假。”叶修整个人趴在长条沙发上“我们的婚礼,不受伴郎的影响。”

 

“恩,叶大大说的有道理。”苏沐秋拍拍叶修的屁股,示意自家宝贝坐起来。

 

“不要,我在方点心后面站的太久了,不想坐着。”叶修继续装成尸体“我在提前进行胎教,这是蜡笔小新最喜欢的尸体游戏。”

 

“恩,只要你生的出来,我都养。”苏沐秋暗示性的将手伸到叶修的屁股上“今晚试试?”

 

“不要脸。”叶修脸红红的。

 

电话铃声响起,林敬言看着点心大大几个字出神,坐在对面的唐昊倒是没什么“接啊。”

 

“恩?”林敬言看着眼前的后辈“在吃醋?”

 

“没有,我有什么资格吃醋。”唐昊眼神躲避着,继续喝粥。

 

“唐昊,昨晚上的话我都听到了。你如果不嫌弃的话,我可以答应你。”

 

“真的?”

 

“假的。只是看你好玩逗逗你。”

 

“靠”唐昊脸更红了“你真可恶。”

 

“谢谢你。唐昊”无论是你对唐三打的执着还是你对我的喜欢,都谢谢你。还有对不起,承蒙错爱。

 

“没什么。这是我自己的事。”唐昊也是一个居家好青年,收拾完碗筷便离开了。

 

被拒绝,其实也没什么。

 

“滴滴滴”三声鸣笛声,唐昊看见身后的人,孙翔。

 

“上车吧。”唐昊倒也没犹豫,开门进副驾驶。“谁说的我在这里。”

“苏沐橙,她说让我来接你的。”车转了个弯开往兴欣。

 

“哥,嫂子。”苏沐橙看着面前的一大堆礼物便得知了两人的用意“行了,事情我去解决。你们结婚,你们最重要。”

 

全明星赛场

 

全明星是荣耀的保留节目。观众挑战职业选手是每年不变的节目。至于今年,兴欣表示,我如果让你猜到了我的套路,我还能叫兴欣吗。

 

“沐橙,今年打算怎么抽取幸运观众呢?”司仪将话筒交给沐橙。

 

“还是老样子,滚动屏幕吧。”

 

“开始。停。”

 

5排29号、5排30号、9排8号、11排2号

 

四个数字出现在大屏幕上,随后灯光也打到相应的位置上

 

“黑幕!!!!!!”

 

现场的观众齐齐呼喊。原因很简单,这几张脸有点熟啊。苏沐秋、叶修、林敬言这不是刚刚退役的职业选手么。

 

“对的,就是黑幕。”叶修倒是承认的飞快“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叶修指了指自己“叶修”然后指向“苏沐秋、林敬言还有另外一位张益伟。”

 

“黑幕!!!!”声音此起彼伏“大家安静一下,看一看身边的人,如果坐在退役的选手身侧的两位,请站起来,你们是本场的幸运观众!!!!”司仪的声音通过话筒传向四面八方,而现场的灯光也随之达到。

 

“我坐在魏琛旁边。”

 

“吴雪峰,副队长!!!!”

 

“郭明宇!!!!!郭队!!!!”

 

“张队!!!!!!”

 

此起彼伏的欢呼声,14位幸运观众入场。

 

“现在,请我们14位幸运观众分成两组,依次挑选自己喜欢的24位全明星之一进行挑战。特别提醒,也可以选择叶修和苏沐秋两位大神奥。也包括我们职业选手奥。”

 

司仪声音刚落下,黄少天手疾眼快抢过话筒“苏沐秋、叶修。快跟本剑客PKPKPKKPKPKPK!!!!”

==================3===========================

本来打算写一点高冷的文风,后来发现欢脱才适合我。

还有一章,剩下的就是伞修甜蜜的度假以及那些不愿提及的回忆

我的本意是在每个故事里穿插伞修的过去,在联盟的感情里都能看见伞修的过去,但是后来发现,写的很吃力。


ღ( ´・ᴗ・` )比心


评论
热度(37)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