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角斗场的牢笼 3

角斗场的牢笼  3

“是他”周泽楷只说了两个字,答案却是显而易见了。

 

“一直存在吗?”江波涛读懂了周泽楷的意思。看着眼前两个相互争夺只剩下‘吃’意识这是初级黑暗军团的特征。

 

“去查监控。”江波涛吩咐杜明去查询监控“泊远,你去请方前辈来。”吩咐好各自的职责,周泽楷点点头示意江波涛进一步说话。

 

“叶秋是向导。”

 

“我知道了。”

 

向导与士兵不同之处大约在于哨兵有强壮的体魄,强大的精神力以及抗干扰能力,适合单兵作战。向导,身体素质不如哨兵,擅长精神梳理,安抚等工作。嘉世剥夺了叶秋的哨兵精神体,所以苏醒了第二特征。还是,叶秋一直是向导?江波涛认为,这件事有必要查清楚。

 

“前辈,我来了。”乔一帆刚刚剥离了灰月的精神体,处于虚弱状态。走路的脚步有点飘。

 

“很疼吧。”叶修伸手顺了顺乔一帆的呆毛“我们回家了,先睡一会吧。”S级向导的精神力疏导瞬间爆发出来,乔一帆乖乖的闭上了眼睛。叶修将睡着的乔一帆交给了一寸灰。

 

“真麻烦,跟了很久吧。”随着叶修话音落下,四面八方聚集了二十多个A级哨兵。

 

“叶神,真对不起。别怪我们,上面下的命令。”陈夜辉摘下面罩,漏出脸“您这么多年为嘉付出,塔主说了让您少受点苦。”说罢,陈夜辉抬手,哨兵凝聚起精神力直接向叶修攻去。

 

“少受苦的可不是我。”叶修一动不动,笑着面对。突然一条巨蟒腾地而起,震得地面都在颤抖,巨蟒用尾尖卷起叶修,扔在刚好飞过来的巨鹏身上。

 

“老叶,你可真的是会给人找麻烦。我要是来晚了怎么办!你家的三尾狐狸呢!看吧,关键时刻还得靠剑圣大大!”黄少天抱住叶修,顺手把乔一帆的精神体拉上来,一只毛茸茸的大白熊。

 

“好吵,快闭嘴吧。别让索克把他们都吞了,留一个活口。”叶修伸手捂住正在滔滔不绝的黄少天“索克,留一个。就那个狼心狗肺的狼就行。”

 

索克萨尔,喻文州的精神体。很珍贵的上古大白莽。大白莽缠住豺狼,之后直接用尾巴拍晕。

 

“真乖。”叶修伸手摸摸巨蟒的大脑袋“快回去吧,别让文州担心。”巨蟒轻轻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叶修的手心,之后卷着陈夜辉消失不见了。

 

“一寸灰,剩下的麻烦你了。送一帆回兴欣奥。”一寸灰冲叶修点点头,抱着乔一帆走远了。

 

“去埋骨之地。”叶修蜷腿坐在夜雨声烦的背上“剑圣大大,借我靠一会,冷。”没有精神体的叶修身体很虚弱,夜雨的速度很快。黄少天把叶修抱在怀里,用披风盖好。“老叶,你都没有告诉过我,你是向导。你是不是不爱你的剑圣大大了。”

 

“说来话长,剑圣大大既然想知道,那我就和你讲讲吧。”叶修调整了一下姿势,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十年前

 

叶家双生子,叶秋和叶修。叶秋觉醒的比较早,是一个自带精神体的哨兵。叶修觉醒的比较晚,离家出走三年以后才真正的觉醒。

 

向导,但对于觉醒的结果一点都不意外。双生子一哨兵一向导是最常见的组合。

 

“阿修,一叶之秋是哨兵的精神体,竟然会认你为主。”苏沐秋看着跪在叶修身边正在行主仆礼的精神体不禁感慨。这是个妖孽啊。

 

“没你妖孽,双精神体我可比不来。”叶修看着围绕在苏沐秋身边的沐雨橙风和君莫笑调侃道“秋木苏,快过来,你主人不要你了。”

 

“叶修,你就挑拨离间吧。秋木苏才不会信你。”不过刚刚说完,就看见自己的精神体甩着九条大尾巴扑进叶修的怀里。

 

“打脸。”叶修一边给秋木苏顺毛,一边说道。

 

后来,黑暗军团入侵,联盟主塔成立,哨向统一抗敌。叶修用着叶秋的名字成为嘉世塔的首席哨兵。

 

“卧槽,老叶,你竟然连名字都是假的。”

 

“对,我叫叶修。”

 

“老叶,苏沐秋已经死了。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秋木苏还存在?”黄少天能感觉到怀里的人身体变得僵硬“不是,老叶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的。”

 

苏沐秋,在联盟塔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天妒英才,这是听过这个名字所有人共同的想法。却邪、吞日、千机伞三件伴生器出自一人之手,天才苏沐秋。而作为曾经的精神体沐雨橙风现在也是主塔的第一枪炮师。而君莫笑、千机伞却遗失,成为沧海遗珠。现任联盟第一机械师肖时钦曾经还原千机伞可是最终还是失败了。

 

“精神体三个月之内如果找不到新主人就会堕落黑暗,最终成为黑暗军团的一员。”叶修一字一句的讲出黄少天想要说出的话。“你是不是在想,为什么秋木苏没有坠入黑暗之渊。”

 

“是”

 

“秋木苏可不是三尾狐,他有九条尾巴。”叶修一字一句的说道“它也是,我的精神体。”

=======================3======================

关于设定:哨兵,精神力、身体素质强大、精神体偏向攻击力

          向导,精神力强大、身体素质偏弱、精神体通常是温柔型的

          黑暗之渊,失去主人的精神体聚集之处或者坠落黑暗的哨向聚集处

          黑暗哨兵或向导,拥有强大的能力,将心献给黑暗之渊的哨向

          黑暗之主,拥有最强能力的黑暗统治者

          伴生器:精神体的银武

          精神体:动物形象的战斗力,塔主的精神体可以化为人形(正副队长)

写到哪里,补充到哪里


评论(2)
热度(58)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