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双重占有欲 5

(微微黑化的设定。)韩叶、秋伞


叶修这个人有点懒,懒得动脑筋也懒得去计较。但是你碰到他的底线的时候多么慵懒的狮子也会张开血盆大口去计较得失。

 

《却邪2》这个剧本被业界称为狗尾续貂之作,《却邪》原作者秋木苏公开发表言论,著作权给的很满意但是不参与制作。秋木苏作为收视率保障之一不参与制作的消息传出,粉丝打了鸡血的心情就消失了一半。至于另一半的破灭来源于苏沐橙的一则声明,由于档期问题不参与出演,得粉丝的另一半热情又被浇灭了。叶秋参与演出的消息传来,本来泯灭的小火苗又被重新点燃,但是特别出演几个字真的是伤透了吃瓜群众群众的心。

 

“一波三折”苏沐秋看着著作费进账的消息评价着自己即将被毁的名声“真的不要惹到叶修啊。”

 

“亲爱的达令,我想去看戏。”苏沐秋直接伸出脚踹了一脚正在开视频会议的叶秋。

 

“稍等。”叶秋对着电脑另一头的各董事们说道,暂时性的关闭摄像头,转身看着自家的爱人“我哥说缺一个化妆师。”

 

“MD又折腾我。”

 

叶秋或者说叶修出现在影视基地的时候,埋伏的迷弟迷妹们欢呼声差点引来山崩。“谢谢大家。”九十度鞠躬感谢,之后便进入基地的门口。

 

“叶神果然一直都不会变,每次都是九十度鞠躬感谢。”很快的就被粉丝们顶上热搜。

 

“这剧要是真播了,我的招牌就砸了。”苏沐秋翻看着叶修的剧本“你可得加快速度。”

 

“呵,哥办事你还不放心?”叶修拿出荧光笔象征性的在自己的台词上画上标记。打开手机给韩文清发了条短信。

 

“吻戏啊。”方锐、张佳乐、苏沐秋翻看着叶修扔下的剧本说道“好几场啊。”几个人对视一眼,脑中浮现出韩文清那张包公脸,送给了正在试戏的女主一个安好的眼神后便拿出手机。

 

‘叶秋,查查金玲。’

 

‘老板娘,金氏千金野心不小。’

 

‘大孙,金氏那个大小姐竟然跟老叶拍吻戏,活够了啊。’

 

几条短信发送到不同的手机号码上,但是目的相同,出于关心叶修以及为了八卦。

 

作为影帝,叶修的演技无话可说,一条过小意思。但是面对浓妆艳抹的女主叶修突然就有一种想吐的冲动。香水,味道有点冲。

 

“抱歉。”叶修推开金玲,冲散人群直奔墙角的垃圾桶。

 

“喝点水。”声音很低沉,一听就不是那三个活宝。“老韩,那女的香水味太浓了。”叶修接过韩文清递来的水,涮了涮嘴。就看着韩文清走到导演的面前说了几句,导演渐变的脸色说明了一切。

 

“叶秋胃病犯了,我先带他离开了。”韩文清对着剧组的众人交代了一句缘由便搂着叶修离开。

 

“霸气侧漏啊。”方锐锁好叶修休息室的门,带着两个狐朋狗友喝酒去了。

 

“老韩,我没事。”叶修坐在副驾驶看着脸色渐变的韩文清说道“一点事都没有。”

 

“我不喜欢你靠别人太近。”一路相顾无言。

 

韩文清这个人的占有欲绝对是不能用语言形容的。刚到家叶修就被韩文清拖到浴室里进行了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清洗。

 

“你吃醋了。”叶修双腿叉开坐在韩文清的身上。一件属于韩文清的白衬衫穿在身上“我不喜欢女人,你可以放心。”

 

“我当然知道。”韩文清握住正在四处点火的叶修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你像我小时候养的猫。”

 

“他们都说我是狮子,怎么到你这里就变成了猫呢?”

 

“你现在试探我的底线的行为就像一只猫,一点都不乖。”关灯之前,韩文清爱抚着叶修说道“不乖的猫咪,会被做成标本放在展厅的。”

--------------------------------------3-------------------------------------

周更

评论
热度(39)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