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 爱情博物馆系列之伞修篇

爱情博物馆

 

*来源于失恋博物馆,每件藏品都代表着一个爱情故事。

 

伞修----火车票

 

博物馆,提到这三个字给人的感觉应该是端庄沉重而又不失严肃的一个保存历史的地方。但是在荣耀小镇上有一家爱情博物馆,这里存放上千情侣选赠的爱情纪念品。这里存放的不仅仅是已经步入婚姻殿堂的纪念,还有那些曾经迷茫过,失去过,再也回不去留不住的爱情。

 

 

爱情博物馆坐落在荣耀岛的角落,面朝大海背靠小山丘,博物馆的外墙爬满了爬山虎还有花球瀑布,粉红色的爱情两个字充满着热恋的气息灰黑的博物馆三个字又不失大气。

 

 

作为荣耀岛攻略的第一站,爱情博物馆绝对可以用人满为患形容。排起长龙的游客已经等待了好几个小时。导游开始发放耳机并且强调由于人员众多,博物馆内不能大声喧哗,大家可以收听已经录好的解说。博物馆在早上九点准时开门,等待了很久的游客有秩序的进入。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楼的隔扇‘得之幸,失之命’方方正正的几个字就那么直白的展示在众人的面前。清缓的音乐声慢慢响起,广播声入耳。“欢迎您参观爱情博物馆,请您保管好贵重物品。带小孩的游客请看好您的小孩。本馆内禁止喧哗,谢谢合作。”

 

 

入门万众瞩目的第一件商品是一张粉红色的用胶带封好的车票‘北京------杭州’,捐赠人叶修。

 

 

叶修车票的捐献者,解说员低沉磁性的声音通过耳机传入游客的耳中。

 

 

车票是他爱情的起点也是爱情的终点。十五岁的叶修离家出走,那年十六岁的苏沐秋带着妹妹讨生活。网吧是两个人相遇的起点小小的嘉世网吧承载少年年少时的梦想,最后三连胜的嘉世王朝终于证明了那年初夏遇见了最好的你。

 

 

“哟,来砸场子啊。”苏沐秋看着将网吧搅的人仰马翻的少年说道“来一把。”

 

 

“好啊。”少年转过头,扬起大大的笑脸。“有个条件,我饿了,输了的话请我吃泡面吧。”

 

 

 

“没问题,小鸡炖蘑菇还红烧牛肉?”苏沐秋开价。

 

 

“老坛酸菜。”

 

 

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移动,屏幕上的两个小人你来我往交缠不休,你来我往大招交错相出。

 

 

“我赢了。”叶修指着屏幕上自对着相邻的少年说道“叶修。”少年伸出手两只手相握“苏沐秋。”

 

 

“离家出走,无路可去,苏大大求收留。”叶修耍赖般的躺在苏家缺了一条腿的沙发上,中心有点不稳差点摔在地上。

 

 

“在我家可是需要房租的。”苏沐秋看着无理取闹的叶修说道“我家可是有规矩的,叶修你可要想好了。”

 

 

“完全没有问题。我都了解,沐橙最大。沐秋大大,我可以一起陪你挣钱养家,把沐橙养的美美的。”

 

 

“好。”少年听见自己应允了小少爷的要求,好像多一个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叶修,我跟你讲荣耀绝对会是今后最火爆的游戏。”苏沐秋压着叶修的肩膀真个人摊在叶修身上“账号卡、读卡器还有电脑显卡。叶修,任重任道远,我们有的熬了。”

 

 

“苏沐秋,苏扒皮你不能这么压榨我啊,你看看我都瘦了,皮包骨啊。”叶修推开苏沐秋,躺在床上左右翻滚“我要吃肉肉。”

 

 

“叶修。”苏沐秋站起身,拍了拍正在耍无赖的叶修“都答应你。”

 

 

“成交。”

 

 

苏沐秋的眼光真的可以用毒来形容,荣耀游戏火的一塌糊涂,两个人一人一张账号卡一个成为荣耀大陆上最顶端的存在,另一个成为荣耀大陆最会赚钱的商人。

 

 

“按照现在的形式,我们也需要建立一个工会。工会奖赏制度,真的是墨迹。”叶修翻看着蓝溪阁的工会制度,建立工会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这老魏给的几张文档也不能靠着几页纸管好一个公会。“卧底蓝溪阁吧,这么麻烦的制度还是需要亲身体验。”叶修说完之后伸出脚踹了正在打游戏的苏沐秋一脚。

 

 

“同意,不过被发现以后老魏应该会气疯的。”苏沐秋操作着秋木苏手持双枪射击,最后一击BOSS倒在脚下。订单交易成功。小迷弟最后还私信苏沐秋‘谢谢大神,大神你好厉害。’

 

 

之后就是四个整整齐齐的好评,某宝代练平台上一个滔滔不绝的夸奖秋木苏小菜鸟新手洋洋洒洒写下百字好评。苏沐秋成功收获小迷弟四枚。

 

 

蓝溪阁刚刚建立的审查制度并不完善,两个人的卧底小号很快就潜入蓝溪阁。为了不更早的暴露,两人开了小号。一个守护天使一个神枪手,由于出色的表现,很快的成为了工会精英。

 

 

“修修喝奶粉、秋秋吐奶泡。你们跑哪里去了。”耳机那边传来索克萨尔的声音。这两个名字说不出来的幼稚也特别好记,魏琛觉得这么幼稚的名字绝对是一对情侣。

 

 

“明明是卧底,我们却帮着蓝溪阁抢BOSS,真傻。”苏沐秋抬手一枪BOSS终于倒地,世界频道刷出了索克萨尔不断的咒骂声,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你们这两个狗男男。果然是卧底,魏琛不断地在世界频道上刷着一区双煞双秋。

 

 

“老魏每次都没新意骂来骂去就是那么两句。”叶修飞快的建立好工会。嘉王朝这三个字点击确定。自此,荣耀史上最大的工会由此成立了。

 

 

当荣耀游戏要成立荣耀联盟的事情在各大公会之间传开的时候,叶修正叼着一代刨冰穿着花裤衩打着游戏。荣耀两个字出现在电脑上“老韩,你又输了。”叶修拿出本子,在战绩上打了一个勾勾,果然哥真的是寂寞无敌。

 

 

“小伙子们,嘉世怎么样。”陶轩皱着眉头想了很多的名字但是都被一一否认。嘉世,这是陶轩网吧的名字,如果这帮老伙计再不同意的话那他决定,好好算算我们的网费,哼哼。

 

 

“一致同意。”几个人漏出大大笑脸双手赞同,这个时候陶轩发现他好像被这帮队员给耍了。不过,算了吧纯属娱乐了。

 

 

“苏沐秋,为什么,明明应该是我才对,你还我队长。”叶修搂住苏沐秋的脖子,整个人一下子窜到苏沐秋的背上。

 

 

“叶秋,注意形象。”

 

 

“哼。”反正是笨蛋弟弟的名字,没什么形象问题。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出现。叶修接到医院的抢救通知的时候,一叶知秋突然停下的动作给了大漠孤烟时间“叶秋,你在干什么?”韩文清的声音能听出愤怒还有担心。

 

 

砰的一声,叶修的被子打在了地上“叶秋。”韩文清的声音有些颤抖其中还包含着焦急。“老韩,下次约。”

 

 

医院的墙壁比教堂的房顶听过更多的祷告。叶修觉得现在坐在抢救室外的自己就是一座石雕,没有灵魂只有躯壳。他用微微颤抖的双手摸了摸沐橙的头发“没事的,一定没事的。”没事的三个字像咒语一样,不知道是在安慰自己还是沐橙。

 

 

“我们已经尽力了,节哀顺变。”医生摘下口罩,对着叶修摇摇头。听到节哀顺变几个字之后苏沐橙倒是没哭,只是眼神没了往日的神采,像一个无意识的玩偶。

 

 

“沐橙,哭出来吧。”叶修抱住只会发呆的苏沐橙,用手盖着他的眼睛“我在,哭吧。”就那么简简单单的两个字,我在。苏沐橙最初只是抱着叶修浅浅的啜泣最终还是忍不住的爆哭。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不在了,以后这个十三四岁的小姑娘终于成了孤家寡人。

 

 

第二件展品----破碎的手机

 

 

“人就是那么的脆弱,你看手机还能修好,可是人却不在了。”游客跟随着导游来到第二个展品台,是一台屏幕破碎的手机,同时耳机里传来解说低沉的声音。

 

 

“我一直觉得,一些人的离去也是为了给另一些人一些想象。十八岁那年我们在交往,他离世十年后,我依旧是他的男朋友,他也依旧爱着我。”

 

 

年少一场车祸,家破人亡生死相隔,可是你我依旧爱如当初。

 

 

嘉世刚成立之时,一叶之秋手持却邪,肆意妄为永远一往直前。

 

 

“叶秋,你等着,我今天围了你。”魏琛作为蓝雨第一代掌门人与嘉世双核交手百次,屡败屡战绝不气馁。

 

 

“靠,偷袭。”子弹打断了术士的吟唱,魏琛不用想就知道是秋木苏在搞背后偷袭。“都给我围上。”魏琛今天可是动用了十几个工会精英,目标明确就是围堵这两个不知死活的小兔崽子。

 

 

三连胜“嘉世、嘉世”现场欢呼声甚至能将萧山体育馆的房顶掀起。但是依旧见不到三连胜的队长叶秋。一根烟,叶修就那么简单的坐在选手通道“下个赛季,沐橙要出道了,想要冠军你可得加油。”

 

 

“当然。”韩文清回答道“你还没忘了他?”

 

 

“忘不掉,他在这里。”叶修指了指心脏的位置,那个人一直住在这里,会永远住在这里。

 

 

君莫笑现在走的路,都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曾经携手走过的日子。这次秋木苏不在,但是还好有兴欣在。

 

 

“阵鬼在你身后,哥的外援可来了。”君莫笑手持千机伞,看着魏琛身后的一寸灰的银刃落下,暗阵已成。你看,历史总是相似的。

 

 

“叶秋,你又搞偷袭。”魏琛身处暗阵看着队友的头像一个个的灭掉,在频道上骂着君莫笑。死性不改,这是魏琛送给叶修的四个字。

 

 

“恭喜,挑战赛冠军兴欣。”亲手送走自己建立的王朝,叶修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嘉世、嘉王朝每一步都有他的存在。“你可真是老烟民,怎么了?伤心啊?”嘉世最终还是输了,枫叶的标志在隔壁大楼卸下的时候楼上都出现了常年遮挡的印记。

 

 

 

“毕竟,是我的青春啊。”烟悄悄的燃尽,可是叶修却依旧呆呆的“我还是想要冠军,想要荣耀。”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赢了,带着草根战队,叶修赢了。甚至出现在了舞台中央接受着粉丝的欢呼。

 

 

君莫笑,叶修。

 

 

“沐秋。”叶修看着熟悉的枪矛的配合攻击一不小心将那个藏在心里的名字不禁脱口而出,“领队?”喻文州的声音将他拉回了现实。

 

 

“没事,有点累了。”苏黎世的天气阴雨密布,但是体育馆的气氛却一点都不受影响,叶修看着沐雨橙风冲锋陷阵,长发飘扬的样子,不禁回想起另一个阴雨天苏沐秋耳鬓厮磨的那句“阿修,我真的好爱你。”

 

 

罢了,不过是等他一生而已。

 

 

呜呜呜,展馆内有些小姑娘已经开始为生死离别的恋人而流泪。

 

 

这世界上,你并不是所有的爱情最终都会长相厮守。但勿忘,你走过的美好。

 

----------------------------------end--------------------------------------


修了一下文,放在了一起。


这个系列月更,CP各种换。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