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双重占有欲 7

“沐秋”叶修偷偷的站在正在炒笋的苏沐秋身后“任务是什么?”

 

“.......”苏沐秋觉得导演组选他就是一个错误,这么多年的损友他们之间几乎没有秘密。最重要的是他们在户口本上的关系可是一家人。

 

“轮椅夹层。”

 

 

当叶修拿到苏沐秋的神秘任务之后,整个人是更崩溃。因为白纸黑字上只写了两个大字‘假的’。

 

 

哈哈哈哈,厨房外传来四重奏的笑声之后,苏沐秋就知道真钓鱼修上钩。

 

 

铃铃铃,电话声又一次响起,叶修踩了两脚信封愉快的调整好心情去接电话“晚上好。”

 

 

“晚上好,我们还有半小时到达民宿。宵夜要吃哥哥做的芝士拉丝热狗肠。”苏沐橙的声音,叶修百分之百确定,这丫头连变声器都没用。

 

 

“苏沐橙?”韩文清捡起被叶修蹂躏的信封,封面有一个小小的猫脚印,上当了啊。叶修摇摇头,韩文清继续问道“还有别人?”

 

 

“金玲,毕竟是剧组宣传。”

 

 

“我不喜欢这次的剧本。”韩文清躲过室内摄像机,拉着叶修来到浴室“吻戏,我已经找导演谈过,全部使用替身。”

 

 

“恩。”叶修也没多说,伸手抱住韩文清主动地吻上面前吃干醋的男人,很有魅力。

 

 

“汪”烦烦绕着苏沐橙打转,苏沐橙怀里的猫咪也跳了下来。

 

 

“神秘嘉宾来了。”韩文清抱着叶修在耳边轻轻轻的说道“应该是苏沐橙家的猫咪。”

 

 

“大胖吗?”

 

 

“对,信封上有猫咪的脚印。”韩文清指了指满是脚印的信封“这里,是不是很可爱。”

 

 

“一点也不可爱。”叶修将信封团吧团吧扔进垃圾桶“苏沐秋那个记仇的。”

 

 

韩文清看着眼前气鼓鼓的人,伸手戳了戳叶修的脸蛋。上一次苏沐秋被叶修取笑下不来床,这次被苏沐秋将了一军啊。

 

 

“开饭了。”

 

 

晚饭吃的很愉快,苏沐秋的厨艺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却邪》剧组作为特邀的第一期嘉宾,节目组在晚宴后还准备了特殊的节目。

 

 

“开个趴”

 

 

“奢侈”叶修看着面前的场景,这就是一场另类的盛宴,搔首弄姿打算上位的女演员、绅士风度却管不住自己咸猪手的油腻导演、拍着马屁都搞不清楚拍到马腿上的小演员,各式各样的百态。

 

 

“哥,金氏千金野心可不小啊。”苏沐橙看着正在和韩文清交谈的金玲“这都快贴上了。”

 

“总有人去收拾他。”苏沐秋用眼神示意妹妹“去陪会叶修,我怕他把杯子捏碎了。”

 

 

叶修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现在一身醋味的,尽管他已经怒火上头想要冲到韩文清身边,将那些莺莺燕燕像今天的那个信封一样踩在脚下,但是良好的修养让他继续保持微笑跟身边的导演交谈。

 

 

“哥哥”苏沐橙这个披着天使皮的小恶魔的声音第一让叶修如此的开心“沐橙。”

 

 

“王导,节目组的特殊任务。”苏沐橙展示着带着猫脚印的信封“王导见谅。”

 

“没关系,没关系。”大腹便便的男人摆摆手,色眯眯的看着新晋影后“节目重要。”

 

 

“什么任务?”

 

 

“明天,村口幼儿园一日义工。”苏沐橙拆开信封念着纸条“哥,明天我要吃芝士热狗肠。”

 

 

“不减肥了?”

 

 

“一顿没事。”

 

叶修的暂时性离去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毕竟今天主角韩董、叶董以及秋木苏都在,这三个只要抓住一个就是前程似锦。

 

“苏沐橙那个女人,怎么跟谁都那么熟。”说话的是金玲的闺蜜这次的女二号。

 

“也不是谁都熟,至少韩文清对她一屑不顾。”金玲看着身边的好友“别惹事生非,这三个人你一个也惹不起。”

 

“你也别一副清高的样子教训我没有有钱的爹。”

 

“韩董,您看见叶神了吗?”金玲走向韩文清问道“我找了他好久。”

 

“恩?喜欢他?”韩文清看着眼前害羞着的被说穿心事的女孩子问道。

 

“喜欢好久,这次也是求着爸爸投资的。”

 

“恩”韩文清弯了弯腰在金玲耳畔轻轻说道“据说叶修倾心苏沐橙十年。”韩文清给苏沐橙找好麻烦以后就绕着金玲离开了。

 

“你这么说的?”叶修被韩文清从背后抱住的时候正在穿热狗肠的叶修。

 

“当然,你不是想给弟妹找麻烦吗?”韩文清轻轻地咬着叶修的耳朵“妹控可是很可怕的。”

 

“恩”叶修轻轻地拍了拍韩文清抱着自己的手“油热了”叶修将处理好的热狗肠热油下锅,滋滋的声音充满着诱惑力。

 

“很有家的感觉。”韩文清坐在稍远一点的餐桌上看着叶修在忙碌很符合想象中家的感觉,妻子在厨房忙碌丈夫在餐桌前等候。

 

“老公”叶修的坏主意又上来了。

 

“恩?再叫一次”韩文清走近叶修,看着已经装好盘的食物“刚刚你说什么。”

 

“老公”

 

“真好听,我硬了。”韩文清轻轻的舔舐着叶修的脖颈“你真是妖精。”

 

“喵”苏沐橙的胖猫溜进了厨房,加菲猫大大的眼睛看见主人的哥哥被另一个哥哥抱在怀里亲吻着。


评论
热度(29)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