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双重占有欲 6

(6)

 

戒指大小合适,款式低调奢华,价格符合的身份。叶修想了想最后还是戴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

 

《生存人生》是一档真人体验综艺节目,并非是节目名字中描述的那么可怕。它不会请贝爷带领嘉宾学习野外生存在荒野中闪闪发光,只会让嘉宾种种地、摘摘菜、做做饭体验一下自给自足的乡村生活。

 

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两旁的水稻田、油菜花还有鱼塘都昭示着离民宿越来越近了,《生存人生》作为季播的节目。叶修之前已经猛补了几期,这次作为常驻嘉宾的他觉得自己已经完全的掌握了节目组的套路,他绝对是能控制好场面的存在。‘‘ 汪.....”门口跑出一只小短腿柯基,叶修还没进门就被它缠住绕着大腿转圈圈。“你在啊。”叶修蹲下身,摸了摸柯基的头“烦烦。”在叶修手下被顺毛的柯基是黄少天的宠物,民宿主人的身份应该很好猜了。


 

“打扰了。”导演组在叶修撸狗的时候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没有人呢。”回头就看见叶修在一心一意的给狗顺毛,也不理他们。“大概是出去了吧,先开门吧。”叶修抱起烦烦示意导演组的人推门。


 

摄影师、剪辑师、以及导演此刻的心情实话实说有点复杂,毕竟没有人会想过门被轻轻地一推竟然被推掉了“质量不行啊”叶修打算借此讨伐一下万恶的导演组。

 


“老叶”果然,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像一个小旋风一样冲了出来“老叶,你快来干活,我坚持不住了!!”黄少天直接扑在叶修的身上“你慢点,我抱着烦烦了。”叶修放下柯基,拍拍他的屁股“少天,你先放行李,我去找导演组商量一下破坏私有产品罚款的问题。”

 

“民宿任务”导演递给叶修一个信封,三个人围在叶修身边‘生活必备品购物,神秘嘉宾在结账台等候。’

 

“我们自己交钱。”叶修拉过来一个小椅子望着对面的导演组说道“门坏了,按照民宿的赔偿1万元。交罚款吧导演组大大们。”

 

“叶神,你狮子大开口。”导演组的变声器上场“五百不能再多了。”讨价还价最厉害的永远是导演组,绝对属于那种能少给就少给的。

 

“五千,不再少了。”

 

“不可能,五千块给你还体验什么生活?”导演组完全明白叶修在敲竹杠,绝对不能答应。“最多一千,不能再给了。”


 

“好啊,成交。”叶修本来也没打算能坑导演组多少,一千大洋啊,能够少干好多活的。

 

 

拿着信封的一千元,叶修环顾四周看了一下院子很大自带凉亭。水稻田、池塘、草莓园、菜园甚至是蜂箱都为嘉宾准备好了,自给自足的生活真的要开始了。

 


“铃铃铃”电话铃声响起,“你好”叶修开了免提。

 


“hey,baby点菜,油焖竹笋、麻辣小龙虾、清蒸鲈鱼、辣炒白菜、小鸡炖蘑菇。”

 


叶修放下电话的瞬间真的是想锤爆对面的人。“前辈猜是哪一位嘉宾了吗?”喻文州接过便条看着菜单。

 


“大惊喜。”叶修没多说“有什么需要做的吗,一会嘉宾来了砍柴做饭的就都来了。”


 

“摘菜一个人就可以,小龙虾和鱼应该在池塘至于鸡的话还是买比较好。”


 

“好。”叶修觉得一会应该让点了小鸡炖蘑菇的那位直接去山上抓鸡。


三个人行李刚收拾好,嘉宾的车队就到了。


 

“啊啊啊啊啊,老叶你会影分身啊。”黄少天的声音从外面传过来叶修就知道他绝对没猜错人。叶秋、苏沐秋还有即将到达的韩文清。


 

“腿怎么了?”叶修看着叶秋在后备箱拿出轮椅“哥,你失忆了,秋木苏的。”叶秋一边说一边整理好轮椅,苏沐秋十分配合的被公主抱。

 


靠,你们两个套路我。叶修真的是要气炸了但是还是保持着微笑。一手搂过叶秋面对镜头介绍到“我双胞胎弟弟,轮椅上的是我弟媳苏沐秋。”镜头转过去,轮椅上的苏沐秋保持着百分百的微笑“大家好,我是秋木苏。”


 

“咱俩去摘菜,少天和文州抓小龙虾,一会神秘嘉宾去抓鱼,沐秋洗菜。”叶修笑看着坐在轮椅上的苏沐秋“可以吗?”

 


“没问题。”等到叶修他们离开,苏沐秋起身冲着摄像头展示了一个红色信封“神秘任务,我可不是欺负常驻嘉宾奥。”苏沐秋手腕上的那条伤疤显得格外的引人注目。



当苏沐橙到达商场的时候,韩文清已经结好账单。“您好,韩文清。”韩文清伸出手自我介绍,苏沐橙回握“您好,苏沐橙。”苏沐橙摇了摇手里的信封“特殊任务1,找到民宿带有特殊任务的嘉宾,并且完成嘉宾手中的任务。”


 

“不装瘸了。”双子摘完菜回来就看见苏沐秋已经在站着处理鱼的时候是惊呆了的“嘉宾来了?”


 

“来了,后院劈柴呢。”苏沐秋用菜刀指着后院“打招呼去吧,这可是体力活。”


 

叶修觉得韩文清的身材绝对是可以给满分的,腹肌人鱼线配上白半袖黑色运动裤帅气极了。“辛苦了,老韩。”果然是认真的男人最帅。叶修靠在窗台上,看着自家男人微微流汗的额头“很累吗?”


 

“初级运动,你们之间有位带着神秘人物的嘉宾。”韩文清一边劈柴一边与叶修做着分析“喻文州或者是苏沐秋。黄少天不符合,叶秋应该和我一样作为投资商。”

 


“也许是我啊。”叶修问道靠坐在窗台上“这么信任我?”

 


“我知道,不是你。”韩文清继续着砍柴,叶修闲的无聊在喊口号“加油,加油1234、加油,加油1234.......”

 


“很闲?”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视线停留在他的左手手指上“很合适。”

 


“谢谢,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叶修向着摄像机展示了一下左手的戒指“被套牢了。”


 

“差不多了,应该够今天的量了。”叶修看了看柴火的的量“辛苦了”将毛巾挂在韩文清的脖子上问道“像不像属于王者的奖牌。”


 

“不,只属于你的。”韩文清在叶修离开在他耳边轻轻回答道。


---------------------------------------------------------------------------

为了写综艺补了《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以及《放开我baby》所以,能看见劈柴、种地、看孩子等各种技能........


评论(2)
热度(31)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