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迈向黑暗的圆舞曲 3

设定:ABO世界

           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坏人


序曲(3)


废墟作为荣耀帝国最后一道屏障,掩盖的秘密并非只是一所关着罪大恶极之人的普通的监狱。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那些只存在于虚无传说中的人,而关榕飞作为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残次品,在多方的追逐下能碰到废墟的大门也应该称之为庆幸。

 

 

“先生等候您多时了。”vagrant的出现令关榕飞大吃一惊,他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放弃了抵抗乖乖的跟在vagrant的身后,走进他曾经发誓一辈子也不会步入的大门。

 

 

叶修接手嘉世的消息很快的就在联盟内部传开,这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并不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一些弱小的战队。嘉世作为曾经的帝国支柱之一,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道理各位队长还是明了的。而有了叶修的嘉世,在这个重新评定战队等级的档口绝对是一个坏消息。

 

 

“绝对要抵制,叶修一个omega怎么可以再一次凌驾于众alpha 之上。”最开始带头的是一个胡子白花花的老人,作为一名Alpha 他在骨子里的优越感让他完完全全不会接受omega踩在他的头上的。有了带头羊之后就有了更多的人的响应。

 

 

“没错,叶家再大的牌,也只是一个空无的象征而已。”

 

 

“灭得了他第一次,也绝对灭得了他第二次。”说出这句话的人事嘉王朝的主事人陈夜辉,作为嘉世附属战队的他完全可以想到叶修重新执掌嘉世后他作为曾经告密者的下场。“叶修这次请的联盟乐队,指挥是刘皓的情人。”陈夜辉继续补充道。

 

 

嘉世,这两个字对于叶修来说太过于沉重。这个承载了他的青春、他的心血以及他一生所爱的嘉世给了他太多幸福的日子却也给了他深入骨髓的痛苦。

 

 

“队长。”邱非的声音将叶修拉回了现实生活中,他接过邱非递过来的文件,龙飞凤舞的签上叶修两个字之后,心情大好。

 

 

“帮我找个人。”叶修调整了一下坐姿,靠在椅背上继续说“关榕飞。”

 

 

“但是,那场爆炸可能.......”邱非本来打算继续说下去,但是叶修冲着他微微一笑,仿佛完全看看透了他的心思。“知道了。”邱非抱着文件离开了叶修的办公室。

 

 

对于邱非的身份,叶修做过很多的设想。但是最终还是选择相信邱非的还是与自己站在同一条线上的战友。不过没过一会他的幻想就被现实所打败。

 

 

“阿修真是不听话,我说过的只要你想要我都会双手奉上。”通过电流传送过的声音有些失真,变声器的加持更是让此刻的声音温柔了好几个梯度,但是叶修依旧肯定这个电话是那个叫做Q的老流氓打来的。

 

“嘉世可是一穷二白,连请个乐队都要看人家指挥的脸色。”叶修轻轻的笑了一下,继续说道“不过么,我的就任仪式欢迎苏先生的到来。”

 

 

“你的苏先生会准时赴约的。”苏沐秋放下电话,抬头看着眼前的大楼,霸图两个字格外的显眼。霸图作为联盟的支柱之一,掌握着联盟二分之一的军权。而想要悄无声息的进入作为霸图的领袖的办公室更是需要经过层层安检,所以当韩文清打开门的那一刻见到了两位入侵者的脸的时候,呆滞了几秒钟。

 

 

“好久不见。”韩文清主动地打起了招呼,拦住了身后想要直接开抢的护卫“Q先生大驾光临有失远迎。”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叙叙旧。”被半边银面具遮住脸的苏沐秋微微一笑,示意身边的人退下。看着瞬间消失在原地的人,韩文清自觉地忽略了身后目瞪口呆的护卫们。“障眼法而已啦。”苏沐秋贴心的替韩文清解释。

 

 

“我的阿修受了很多的苦,所以我会一一的替他讨回来的。”一秒变脸的技能韩文清看过很多,但是一秒内转换的毫无违和感并且深情款款的也就只有眼前的人才会做到如此。

 

 

“我倒是没觉得他受了多少苦,就算有,也都是你给的。”作为上位者,韩文清是那种绝对不会受到丝毫的性格,既然苏沐秋喜欢扮演深情款款的痴情者,他也没心思去戳穿。但是Q先生的回归威胁到的是联盟的安定那就只能扼杀。

 

 

“我也是同意你的看法的。”苏沐秋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既然阿修的痛苦是苏沐秋带来的,那么他便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那你自裁谢罪也是可以的。”

 

 

“阿修会难过的。”苏沐秋缓缓地说道“不过,交易还是可以谈谈的。”一场交易,只论利益无关人情,这是Q先生而非苏沐秋的行事原则。

 

 

“霸图一直在找的不过是十年前爆炸逃走的甲级试验品,而我要找的也是一样的。”

 

 

“所以?”

 

“共享消息而已。”

 

 

“成交。”韩文清主动地伸出手握住眼前这个似敌非友的同盟者的手。

 

 

“合作愉快。”

 

 

叶修的就任仪式对于联盟来说是一件大事,冯老亲自主持而各大战队的主事人也都盛装出席。

 

“老叶老叶,我这里可是有最新的八卦你要听吗?”黄少天趁着宴会的空隙逃离喻文州的监视凑到叶修的身边“前几天摆架子的那个小指挥据说被人教训一顿之后精神失常了。”

 

 

“恩?”叶修摇晃着手中的酒杯,听着黄少天的话嘴角慢慢上扬。一觉睡醒之后,心爱的宠物被分尸放在自己的床上,这种恶作剧式的惩罚也就只苏沐秋这种幼稚鬼才会做出来。

 

 

“老叶,你既然已经回到嘉世了,我是不是也可以去找你了。是不是,是不是。剑圣大大当年为了你甩了喻文州的面子啊,你知不知道,这些年来我的日子有多么的难过啊........”黄少天话唠的性格上来之后,絮絮叨叨的真的令人厌烦,但是这一次叶修并没有向往常一样推开身边的小话唠。

 

 

“当然了,什么时候都可以。”叶修的回答让黄少天更加的兴致勃勃,本来打算继续拉着叶修分享这些年来吃的秋葵,但是当叶修看到一身白西装推门而入的来人对着剑圣大大说道“你还是在抑制剂消失之前赶快回到喻文州身边,不然的话.......”后半句还没说完的叶修便被来人直接揽入怀中“我会吃醋的。”

 

 

“欢迎回来,联盟第一机甲天才。”

 

 

“我回来了。”

 

 

异口同声的两个人,喂了剑圣大大满满的一口狗粮。


评论
热度(32)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