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皮】双十一虐狗段子


1.伞修


叶秋最近发现,叶修一直在看武林外传,翻来覆去就那么一集。


展红绫问白展堂,你爱过我吗?


白展堂只是一惊,没有回答。


弹幕飘过,以你之姓,冠我之名。


白玉汤和展红绫,拜堂


“叶秋,你名字真好听。”盯着弹幕的某个人最终抬眼,看了双胞胎弟弟一眼。


叶秋什么都没说,只是呵呵一笑,飘走了。


呵呵,想得真的太美了。对于叶秋来说,叶修的那点小九九,看破说不破。


恶人自有恶人磨。


苏沐秋可不是一般的秋。


因为反攻是不可能,一直都不可能。




2、周江




沉默寡言周泽楷。




周泽楷一点都不沉默,这是江波涛的亲身经历。




“今晚的月色真美。”




“微风吹过,我脑海里都是你。”




“有你在的轮回,才是轮回。”



沉默寡言周队长,滔滔不绝爱副队。




我只对你一个人,甜言蜜语。



3、韩张




“你好凶奥。”叶修翘着兰花指,怼了韩文清一句,飞快的跑到苏沐秋身后“黑脸,不会有对象。”




“我有。”韩文清在心底补充了一句,背后张新杰伸出手轻轻的拉了一下队长的衣角。




“送你的眼罩。”韩文清递过来的眼罩是Q版的大漠孤烟。




“咖啡,两块方糖。”




“围巾,挡一下。”




“我爱你。”




韩文清,那个脸黑黑的被称作钱包杀手的霸图队长,只对着一个人温柔。




4、喻黄




“队长……我……那……”被称作话痨的男人,逼迫荣耀官方修改比赛规则的剑圣大大也会有害羞和结巴的时候。




“少天,想要说什么?”喻文州薇薇一笑,黄少天脸却红了。




“没什么。”




“那就走吧。”闪光灯下,迷妹惊呼,尖叫。喻文州握紧了黄少天的手,走出机场。




骑士守护在王子身旁,喻文州守在黄少天身旁。




评论(3)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