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西皮】关于应援服的那点事


荣耀十一年庆典,荣耀联盟学习了某猫,直接弄了一个双十一的庆典。由于庆典需要,各队的粉丝团自发组织,穿着应援服装。




1.兴欣的应援服




“早啊。”苏沐秋看着叶修洗得发白的红色文化衫上别别扭扭已经掉皮的兴欣两个字发呆。




“回神了,想什么了?”叶修嘴里叼着面包,手里扒着鸡蛋,用空闲的脚踢了苏沐秋一下。





“我在想兴欣的应援服。”




“简单啊,前面写加油后面写兴欣。”叶修用看傻蛋的眼神,看了一眼帅气的男朋友。心里不免想到,果然上帝是公平的。给了苏沐秋一张帅气的脸和一颗老妈子的心。




“嗯?阿修难道不知道去年霸图的应援服就是这样的吗?”苏沐秋轻飘飘一句话,叶修斗志瞬间高涨。




陈果看着处于一片混乱的观众席,她对于叶修突然插手应援服的事情没有高度重视表示十分的后悔。她觉得她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是去药房买速效救心丸,因为冯大主席的手已经抖掉了大半瓶药。




兴欣战队的应援服,正反两面都能穿。一面是红底,上面只有兴欣两个字,非常清新。另一面是黑底,正面写着兴欣下败将霸图,蓝雨,微草,轮回,反面写着叶修天下无敌。




进场的时候所有人穿着红底面,进场后换面……




所以说,有叶修的地方总是充满着血雨腥风。





2、霸图的应援服



如果说荣耀联盟只有一个靠谱的人,那可能说的就是韩文清。作为一个好男人,韩文清身上有着数不清的优点。




听话。




张新杰抬头看了一眼韩文清后继续手中的工作,工工整整地霸图两个字写在了衣角下方。




相对于每年霸图加油的应援服来说,今年霸图应该是有了质的飞跃。




黑底红字是传统的霸图风格,但是今年霸图应援服的主打是Q版的人物形象。印在正面的全队游戏人物占据了半壁江山。而背后,是每个队员的签名。




“很漂亮,我很喜欢。”韩文清看着成品图嘴角微微向上翘,而张新杰在一旁静静的站着。




而透过门缝静静的看着这一切的队员表示,正副队长的状态完全符合应援服图案。


所以说,岁月静好什么的只有在副队长能看到。剩下的人可能只有交钱包的命了。


3.蓝雨的应援服


蓝雨是一个包容体,因此蓝雨的应援服也是包容体。


黄少天的气泡和短腿柯基狗,画上。喻文州最好转的笔画上。也不能忘了郑压力大君的大鸭梨,还有小卢最喜欢的隔壁某人也得画上不过,黄少天有要求,必须被夜雨声踩着才行。


因此,蓝色应援衫上,每个气泡框上有抱着狗踩着人的剑圣,也有转着笔的术士。


“真可怕,黄烦烦连件衣服都不放过。”叶修指着蓝色的文化衫说着,仿佛看见了好多个夜雨声烦。


“我去……”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强行的拽回,拉着胳膊拖走了。


事实证明,喻文州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因为下一秒水瓶飞过。


所以说,叶恶人自有霸图粉收拾,黄烦烦有喻文州疼。


4、微草的应援服


绿色,生机盎然。微草的应援衫的颜色和绿色是一样的。


王杰希看着桌子上的图案,都是一些规规矩矩的设计。不过也有一份设计风格不同,不用看王杰希就知道这份设计是方士谦。


衣服从背后衣边处开始,一个一个牵着手的小人每个人脚下写着自己的名字。


行了就他吧。


王杰希最后在方士谦的名字上打上勾。


蛇鼠一窝,方士谦和叶修是好朋友。所以,当王杰希看到兴欣两面队服心里咯噔了一下。之后他就看见自己粉丝悄悄的揭了一层薄薄的绿色贴纸,漏出了方士谦的野心。


一圈圈小人手拉手挺萌的,那俩亲嘴的是怎么回事?


呵呵


那么大的方王两个字,他真是闪瞎了!


你大爷的方士谦!







评论(5)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