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

失而复得

 

(苏沐秋视角,小周和老叶视角在前文。)

 

苏沐秋曾想过,也许叶修是上天派来拯救他的天使。苏沐秋自由记忆以来,美好的回忆真的并不多。孤儿院冷冰冰的,志愿者带来的新玩具,节日的小蛋糕,新衣服或者是苏沐橙发自内心的微笑,这些都是无法治愈内心最深处的冰冷。十几岁,带着年幼的妹妹离开孤儿院啊应当是他做的最对的选择。尽管日子过得苦,但是苏家的老筒子楼是温暖的,特别是有了叶修以后。

 

“叶修”小小的少年伸出手,做着自我介绍。那是第一次,苏沐秋交到同龄的朋友。一个离家出走的不知人间冷暖的小少爷。

 

叶修的家教很好,性子不急不慢,一点都不挑食,特别好养。小少爷最喜欢玩游戏,有了游戏就有了一切。

 

“叶修,叶大大,叶大懒猪,起床了,要买不到荣耀账号卡了。”苏沐秋一边需要收拾沐橙的书包,一边拽叶修被子,不然叶大少爷会给你表演一秒变成蚕宝宝的高难度动作。

 

苏家老筒子楼第一次家庭会议。

 

三个人,围着两张账号卡。从石头剪子布,到抽签最后到刷一个月厕所的威胁中,每个人都不妥协的想要拿到冠名权。

 

“沐橙是家里的宝,名字就由沐橙来取。”苏沐秋最后一刻妹控属性爆发。

 

“一叶知秋”苏沐橙一边口述一边打字,可惜荣耀女神当时并没有保佑小沐橙打对字。

 

“完了,叶修哥,打错字了。”苏沐橙吐吐舌头。

 

“秋木苏?”

 

“简单粗暴,可以的。”叶修冲着苏沐秋说道“苏大大的名字寓意深刻,好听。”

 

苏沐秋一直最喜欢的就是叶修身上最纯粹的性格。对于荣耀,之于叶修来说是喜爱,单纯的喜欢,对于他来说,是BUG,是生意,这种喜爱反而是他的枷锁,也许因为喜爱,就会遵守规则。

 

“苏沐秋,求你了,别在扒一叶之秋的装备了,好不好。”叶修整个人摊在床上,左右翻滚,整个一个活脱脱的撒娇的小孩子。

 

“好了,答应你。”轻而易举的答应他的原因真的很简单,第一把自制的银武已经成功了。等明天,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你。

 

当系统公告宣布一叶之秋获得第一把名为却邪的银武时,电脑外的苏沐秋一个吻轻轻地落在叶修的额头上“阿修,喜欢你,整个世界最喜欢你。”

 

叶修和苏沐秋真正意义上的交往是在苏沐秋十八岁生日那天。第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有可爱的妹妹,有上天送给他的叶修,还有,十八岁以来第一次有人准备的生日。

 

“阿修,我爱你,全世界最爱你。”是爱,不仅仅是喜欢。

 

  当大脑失去意识的那一刻,苏沐秋在想,前十八年的颠沛流离也只能换来三年的相濡以沫,恩,上辈子他一定是一个大坏蛋吧。

 

 再次醒来,恍恍惚的以为自己仅仅是睡了几天而已。最后被告知竟然整整十年。好吧,他的沐橙是个大姑娘,进了联盟,是第一女枪炮师,用的沐雨橙风。阿修,依旧那么优秀,四个冠军,还是国家队的领队。复健的日子很难过,手上的伤疤真的很难看,每天只能看见电视里直播的荣耀世邀赛。周泽楷的神枪手操作很华丽配合着一叶之秋真的是最佳的双核。有点怀念秋木苏了。

 

叶秋是个很好的弟弟,这是苏沐秋对他的评价,联盟决赛的时候悄悄的带着他跑到苏黎世看总决赛。夺冠,真的是毫无疑问。

 

“哥哥。”苏沐橙真是哭得像一个泪人。“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哥哥醒了。”

 

“傻丫头,我也希望叶修可以幸福。去吧,做你想要做的事情。”苏沐秋其实心里一点都不想这儿说,可是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去吧。叶修曾经说过他,你的妹控我真的不理解,网吧那么乱你都可以让沐橙送饭,为什么学校那么近,你还天天不放心。答案其实很简单,她是家人啊,我唯一的亲人。不想让她失落啊。所以,沐橙喜欢的都要去做。

   

 “我有爱人。”苏沐秋真的只听到了这几个字,阿修,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以后的日子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

 

 苏沐秋真正出现在叶修身边,是世邀赛两个月以后。完全的复健康复,陪着叶修一起抢BOSS,一起坑材料。

 

“苏大大,人老了就不要逞强了。”轻轻的一个吻落在伤疤上“睡觉吧,明天要去监工。”

 

兴欣承包了第十一届全明星,各个战队都在,陈果一个人真的撑不住,于是苏叶二人自告奋勇,当起了苦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我全世界最爱你。突如其来的表白,苏沐秋看到叶修愣了一下,然后调侃了迷妹,带着被包围着不知所措的周泽楷离开。

 

有点小嫉妒,说实话,他真的很羡慕周泽楷,帅气的脸蛋,华丽的技术还有一队好战友,最重要的是他还在职业圈。不过,他还是相信人各有命,毕竟周泽楷不会对武器编辑器感兴趣。

 

“喜欢,喜欢前辈。”得,这还是个情敌。一个剑圣不够又来个枪王。

 

“阿修,老板娘找你找疯了。”哼,我才不会给情敌机会,推门而入的苏沐秋冲着情敌二号伸出手“我叫苏沐秋,有机会切磋一下。”让我也感受一下现在第一神枪手的荣耀,算是补偿一下,不能和阿修一起取得第十季的奖杯的遗憾吧。

 

“幼稚。”叶修整个人倒在苏沐秋的怀里“你和小周比赛,输了可别哭。”

 

“不哭,输了你给我赢回来就好。”

 

“好”叶修笑着回答,轻轻的一个吻落在苏沐秋的嘴角,犹如十八岁那年生日一样。

 

“我爱你,全世界最爱你。”


ps:谢谢前几篇点心心,小蓝手、关注的宝宝们❤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甜的梨 | Powered by LOFTER